創作內容

1 GP

【DD】角色故事:馬賽克 Hi!你好!這裡是馬賽克!很高興認識你!

作者:Mosaic Li│2017-06-23 23:57:54│巴幣:2│人氣:189
Hi!你好!這裡是馬賽克!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出生在森林之鄉的一個小家庭的妖精,我的父母都是常常泡在書海裡的學者,非常聰明,但就是有一點點的無聊,因為我的存在感很薄弱,小時候又不喜歡隨便找人搭話...漸漸的就便的不擅長與人相處,不過我也沒有說覺得很孤單什麼的,因為我的存在感很低,所以我就算站在一旁盯著其他妖精們嬉鬧交流也沒什麼人會發現,看他們的互動有時都會覺得很好玩,不過看久了還是會膩,所以我就會跑去圖書館跟父母一樣耗在書裡,但是跟父母不一樣,我並不是非常認真在某一個方面,會看什麼書也都是看當天的心情,真的要說的話我對人類算是比較有興趣。

在我17歲那一年我離開了家,問我離開家的原因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我也不是沒跟父母說我要離家,不過他們也沒阻止我哈哈,他們只跟我說偶爾要回家,還要帶禮物,如何?我爹娘是不是超級棒的,我最喜歡他們了。
剛離家的那幾個月有點小麻煩就是了,因為剛出去冒險的時候超不擅長和人交流的,又因為很不容易被發現,所以跟別人搭話很容易嚇到別人,不過還是覺得滿好玩的,每個人被嚇到的反應都有些不同,還有些人完全不會被嚇到,當然也有不理我的,不過比較糟糕的人會因為被嚇到而發飆,超級恐怖,但是我都有逃掉,有些人會很樂意和我談天說地,但有些人回答的很簡潔然後馬上就跑了。

關於工作方面的話,恩...人類有這麼一句話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我賣過東西,幫人管過櫃台,幫人掃過廁所,但是最喜歡的就是在大街上乞討了,可能會有些人覺得尊嚴、面子什麼的放不下,但我從不這麼認為,舉個例子,有一次我在乞討的時候一個人跟我說跪下來舔他的鞋子就給我不少錢,下一秒我直接把他的鞋子舔的跟新的一樣,他當下有點傻眼,不過最後還是付現了,當天晚上我吃了一頓豐盛的大餐,而那些錢居然還有剩,現在想還是覺得...賺!!!

你問我在外面有沒有遇到什麼險境之類的嗎?
當然有,其實還不少的樣子,比如說遇到野獸或者是遇到到賊之類的,不過這些還不算是最麻煩的事情,對我來說最麻煩的事情就是不工作就沒錢這件事情,而我又最討厭工作了,麻煩死了,因為沒錢而餓肚子的次數可是比有人要我幫他舔鞋子的次數還要多很多呢,如果真的餓到受不了我通常會去吃地上的雜草,沒什麼味道,但是肚子真的餓到不行的時候吃什麼都會很好吃不是嗎?
我還算奉公守法的好人,就算極度飢餓,一貧如洗我也不會去搶劫別人,當然一方面是我絕對打不過人家,哈哈,頂多頂多遇到那種做壞事被我抓到的人我會偷偷的從他的錢包裡面收取我應得的封口費,存在感低在這種時候就很好用。

其實我很喜歡音樂,不管是妖精的音樂還是人類的,我自己也會演奏一些樂器,不過帶出去旅行我覺得很麻煩,所以就都丟家裡沒帶出來,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把東西帶出來呢,帶出來我就可以在乞討的時候彈琴來排解我的無聊了,事實上坐在大街上見到每個人都要湊上去請別人施捨還真有點累,又有點無聊,不是很好玩。

關於我對我自己外表的看法?
我覺得就普普通通啊,我覺得就跟一般的妖精差不多,身高還好沒有說太矮或著太高,就差不多中間偏矮一點,長相也沒有很突出,也還算清秀,不過之前有人說我要是稍微打扮一下,在套上女裝,其實還不錯看,以看女人的角度來講啦...其實我也還滿有興趣感覺很好玩,以前沒嘗試過,想說下次找時間來試試看,不過我真的不擅長打扮自己啊...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麻煩,太麻煩我就會不想做,但是又很有興趣,這件事情搞得我非常的糾結啊!!!

你說感情?
好吧這問題還真的是難倒我了,我的這一生中沒談過任何一次的戀愛,也沒有對別的異性特別有好感,硬是要說的話,我很喜歡我的母親,她人很好,而且是我的母親我完全找不到討厭她的理由,然後我也很喜歡我的父親,他也是人很好,還非常會講故事,我還記得他在我小時候有跟我講一個故事。

從前從前在某個地方有個小妖精,他在路上走著走著,遇到了一個岔路,小妖精不知道要往哪邊走,他苦腦了好久,最後他脫下了他的鞋子,往天上一拋,噗通,鞋子就掉進了旁邊的小湖裡了,結束~

怎麼樣?是不是超棒的故事啊!我超喜歡的,內容離奇且有趣,重點是這是我父親因為我在旁邊煩他看書而想來打發我的故事,我父親為了我想一個全新的故事,怎麼想都覺得超棒的啊!果然我的父母是全世界最棒的!

你說離題了?
恩...我真的沒有對其他的異性或者是同性有特別的好感,不管是哪一個種族都一樣,其實不只沒有特別喜歡的,我也沒有特別討厭的人呢。
你說那方面慾望?好像沒有的樣子,不過我對食物的慾望可能會比那方面大喔,哈哈!

這應該會是最後一部分吧,我樂愛和平,喜歡享受人生,享受著過日子的感覺,就算每天過差不多的日子也不錯,偶爾來點小插曲也不錯,但我很討厭努力,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你很容易忽略掉生命中許多美好的事情,而且努力會讓我感到疲累,何苦去做會讓自己累得半死有不一定值得的事情呢?

以上,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以後可以在和你閒聊,我的名子是馬賽克,是一名,喜歡日常生活,的妖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NPC 希爾達 ... 後一篇:【DD】角色故事:馬賽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