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戀人未滿30題(千速)-1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17-06-23 02:09:31│巴幣:16│人氣:1404
1. 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命中。
千葉勾起唇角看著幾百公尺的前方,靶子中心的彈痕。
「回家吧。」千葉轉身收拾著槍枝,臉上笑容不減,射擊距離果然拉長了呢。
「速水?」遲遲沒有聽到回應的千葉抬起了頭。
視線中出現速水蒙上一層紅暈的面龐,注意到他的視線後,顯得有些驚慌。
咦?
千葉低下頭,未被瀏海遮蔽的臉也浮現了些微羞赧。
紅著臉的速水,即便還是面無表情,卻多了一絲少女氣息。
那抹驚慌更是替她微紅的臉龐添上了惹人憐惜的羞澀(千葉你是怎麼從那張冰塊臉看出羞澀的)。
「快好了,一起走?」
速水點點頭,沒說什麼。
此時,速水的內心並不是她表面上的那麼平靜。
明明不是第一次看...
視線卻明顯地膠著在他身上,著迷似地離不開。
還有剛剛他抬頭的時候,那抹笑容…
速水想著,臉蛋變得更加紅艷,手背半蓋住雙眼,「到底在想什麼啊…」速水用口形無聲說著。
「嗯?」千葉揹起槍枝,起身走向速水,眉梢帶著些許困惑。
速水冷著臉搖頭,和千葉對望,接著又微微低下頭,似乎希望瀏海能遮擋她不自然的神情。
顯然是辦不到,不過,換成千葉的話,說不定可以呢。
千葉看了會,喉結輕微滾動,背對著夕陽輕輕笑了。
他走了幾步,又佇足回頭,用眼神示意速水跟上(速水妳是怎麼接收千葉眼神的)。
速水面無表情地盯著他,仿佛在怪罪他的多此一舉,接著邁步跟上。
千葉轉回面向前方,偷偷笑了。
傲嬌嘛,真是可愛的生物。
兩人並肩一起走著。
速水微微側過頭,看向千葉。
注意到速水的目光,千葉轉過頭去看著她。
她搖了搖頭,要對方別太在意,又目不斜視地看著前方的道路。
兩人心裡有相同的想法發酵著。
總覺得,有什麼,變得不一樣了。
說不出口…也不需要說吧。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兩人的笑意在夕陽下交織,餘光中捕捉到對方的神情,於是交換了帶著驚慌的眼神。
真的,很可愛哪。
兩人這麼想著,一同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聽說有種東西叫後記的分隔線———
陳年舊文了,回顧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當時多青澀多OOC
短短一篇只是做些修正和微調竟然就花了超過半小時
還記得剛開始抓不住千速寫法時,對話總是多到被友人吐槽這絕對不是千速
不知不覺開始自我要求每篇的對話不能超過5句,於是苦惱著利用千葉被瀏海遮住的視線、速水幾乎沒有差別的表情,當作兩人之間才看得出的另一種默契。
從看到千速,萌上千速,寫千速成為日常,再到兩、三個月只更新一小段,我始終鍾情千速。
眷戀他們之間平淡的愛情,不需要問,不需要說,只要一個眼神,胸腔中稍快的心跳,就能確認彼此的心意。
他們陪我走過高中最肆無忌憚的一段年華,代替我經歷戀人之間的酸甜苦辣。
第一次寫後記,都快比本文長了(望
好啦,這裡是往往出沒深夜,希望能將溫度傳達到你內心的,拉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果然千速才是拉麵的本命啊!讀起來還是所有的文中最有感覺的。

12-12 0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化物語ED―君の知らない... 後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