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會長專欄]這兩天的事情,會長個人的看法

作者:紫辰│2017-06-21 23:58:57│巴幣:72│人氣:2647
  日安,我是會長紫辰。

  首先要先對安奈說聲抱歉,畢竟花費心血無數,還免費友情贊助卻發生這樣的事情,身為會長責無旁貸。

  在安奈文章的對話紀錄裡已經提到差不多整件事情了,我也不想多補充什麼,很多人私訊問我:

  「會長,你應該去跟風車談談。」

  但我都回他們:「該說的我都在群組說完了,我不曉得我該繼續說什麼。」

  在對話中,我有提到一句,若論對公會付出的時間與心力,那麼風車的確是大股東。

  每個加入幹部群,為公會無償付出自己時間的人真的都很棒,因為就連我,也會偶爾想著,若是我沒接下會長,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忙了。

  但替公會付出,我想每個幹部都是心甘情願,而且都是想讓公會更好才加入的。

  跟安奈的合作,我們向來都是簡單的約定好截稿日期,以及安奈會需要任何關於圖的資訊,通通都溝通完畢後,我就等著日期要到時,等著安奈準時交稿,沒有延誤過。

  不管是公會遊戲的美術圖、公會站聚要用的海報、甚至公會的吉祥物設計,安奈的效率以及水準都是完美的。

  至於風車,我給他的評價是:很認真,做事也很有效率與主見。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認為風車走入思考的誤區了,很難相信他會做出這樣一系列失格的表現,這讓我真的感到很頭疼,在經過一番思考,想著到底該如何解決時,我想起了一個人。

  我想起了以前的「雨情」,一樣也是鬧的公會雞犬不寧,甚至有會員退會。

  我想著,當初仍是幹部的我,是如何堅持的告訴會長該直接踢掉。

  看看現在的風車,在想想過去身為幹部時的自己,我想是時候讓風車離開幹部群了。

  這次的事情,也是嚴重影響到會員對公會的信任了。

  雖然身為會長,我的為難點在於公會即將要處理TGDF這樣對幹部群來說很龐大的活動,而身為行政組組長的風車是這活動的重要人物,少了他,相信對於其他幹部要處理TGDF來說,會是個沉重的負擔。

  但是仔細想想,當初身為幹部的我,出發點是甚麼?

  公會並不是為了舉辦TGDF而存在,而是為了讓每個會員能夠開心製作遊戲而服務的。

  TGDF只是一個能夠讓大家擁有更棒討論空間的活動而已。

  所以在幹部的緊急會議中,一方面是風車仍然不願意放低姿態,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是會長,我該考慮的應該是全體會員,若是這件事情輕易放下,那麼每位認真創作的會員將不會繼續信任公會,願意參與公會的活動。

  這樣才是真真正正毀了這個公會。

  我仍然很熱愛這個公會,我相信每個在公會裡的人都是這樣,這一次的事件後,我們幹部群會認真做檢討,關於版權的部分也會重新擬定一份規則,希望能夠讓每位會員都放心的在公會製作遊戲。

  這次的事情對公會名聲以及每位會員信任的破壞,我深深感到抱歉。

  希望每位會員能夠繼續相信我們這個幹部群,謝謝大家。

  紫辰

-----------------------------------------
回應羽依的問題

紫辰:基本上這次的事情真的是屬於風車個人行為,他在KGJ上使用海報的事情並沒有讓幹部群的任何人知道,在發布後也沒有向我們提出,我們絕對不會做出這樣侵權的事情。

回應AT、RAY的問題: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16528
詳細在這邊,另外公會幹部就是指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辛苦了

06-22 00:11

猫島羽依
謝謝回覆,辛苦了

06-22 00:16

紫辰
羽依所關注的問題很重要06-22 00:17
tory
辛苦了,希望自己以後也能為公會盡上一份心力

06-22 00:22

紫辰
不好意思,讓這個公會受到傷害了06-22 00:32
只是顆米荳
看到的時候還在想,公會幹部該不會是你吧…
辛苦你了

06-22 00:29

紫辰
是我,我真的努力過了06-22 00:31

辛苦了!!當作學了一課,這樣下次就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06-22 00:37

紫辰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炸掉公會的事情了QQ06-22 00:40
芭蕉葉
知人知面不知心
真的……委屈你了。

06-22 00:44

紫辰
我認為是短時間的情緒失控06-22 01:01
悠浪貓
辛苦了, 只要你在這位子上待下去就一定還會遇到啦 [e12]

我還挺羨慕阿紫你可以在這時候就有這些歷練, 訓練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 還有培養下決斷的魄力

加油囉, 都這麼走過來了, 小小的坎就跨過去吧! 我也會一直支持你的 [e16]

06-22 00:49

紫辰
好感動,謝謝你們06-22 01:01
梅子卿
辛苦了~

06-22 00:52

紫辰
作為幹部,就把意見說出來吧06-22 01:02
轟之舞
有明智的會長,真是貴公會的福氣...。(某些公會是會長帶頭作亂兼偏袒朋友持續去攻擊別人,授權給被害者公開舉證惡行惡狀後還去檢舉受害方說擅自公開他的訊息。)

  望貴公會不會再出現上述或是類似不尊重創作者權益的人士。

06-22 01:57

紫辰
感謝轟的留言,我也很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06-23 22:06
彌光
阿紫辛苦了,先好好休息吧。

06-22 02:08

紫辰
沒事的,會把後續都弄好的06-22 02:09
cri
持續關注中

06-22 02:33

紫辰
假如對您造成傷害或困擾,真的很抱歉06-22 10:56
Hajime
阿紫辛苦了,因為在忙,只大概從群裡了解一些重點。
幹部都很辛苦,我就不多廢話了,然後非常謝謝你們選擇尊重創作者而做出這樣的決定。
另一方面,因為幹部少一人而為你們擔心啊。

06-22 04:17

紫辰
若是可以,我一定是選擇對公會好的選項。06-22 10:57
LIN K
會長辛苦了,還以為都已經處理好了,希望這件事情能夠趕快解決,大家趕快和好:-(

06-22 08:04

紫辰
我不知道...應該可以和平落幕吧06-22 10:57
廻りの場所は振る舞い
加油 過一事 增長一事 紫紫的付出大家都看的到[e12]

06-22 10:46

紫辰
感謝你的應援06-22 10:57
比斯可-B.S.K.
辛苦了ˊuˋZ

06-22 16:25

紫辰
作為幹部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06-22 17:44
cri
不會啦~~
我只是個默默按貢獻的會員
沒有造成困擾

06-23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黑特]TGDF的參加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