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公會活動】酷暑濃情 第八棒

作者:琉璃ルリ│2017-06-21 23:03:21│巴幣:6│人氣:164
這是什麼神展開啦wwwwwwwww
明天要英文期末啊QQQQQQQQ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辦法,趕快出發吧。」宇說著,向莫惠心伸出手,「抓住我。」
    「等等。」
    就在莫惠心打算抓住對方的手時,小林出聲阻止了她的行動。莫惠心以為小林不想讓她去,開口打算要再試著說服小林。
    但是小林接下來的一句話,卻讓莫惠心紅了眼眶。
    「我也要去,」小林看著莫惠心,眼中無比堅定,「我知道,就算去了我也沒辦法代替妳,也沒辦法阻止妳,但是至少讓我陪在妳身邊到最後一刻。」
    「小林...」
    「妳放心,我知道妳是為了讓我活下去才做出這樣的決定,所以就算妳不在了,我還是會努力活下去的。」
    小林看著莫惠心,臉上露出了有些落寞的笑,她知道不管再說什麼莫惠心都不會改變心意,因為這正是她最喜歡莫惠心的地方。
    宇看了小林一眼,微微皺了眉頭,但最後仍什麼都沒說,只是伸出雙手,當作是認可了小林的同行。
    「要走就快走,沒時間了。」
    莫惠心和小林對看一眼,確認了彼此堅定的意志,然後抓住宇伸出來的手。
    一陣強光包圍住三人,下一秒,屋內已經一個人都沒有了。

    「好冷!」
    強光消失後,睜開眼睛的小林立刻打了個寒顫,她環顧四周,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北極。但是忍不住顫抖的只有自己,旁邊的莫惠心和宇都像是感覺不到寒冷一般,完全沒有反應。
    莫惠心看著眼前的景像,心中產了一種奇妙的熟悉感,就好像她曾經來過這裡一般。
    「走吧。」
    看了一眼抖個不停的小林,宇沒多說什麼,只是催促兩人行動,然後率先邁開步伐。
    莫惠心牽起小林的手,將小林四周的寒氣吸到自己體內,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知道可以這樣做,只是一有這個念頭,身體就很自然地自己動了起來。
    兩人跟在宇的後方,大約走了十分鐘後,宇突然停下腳步,然後蹲下身子將手放到雪地上,也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前方的雪的開始崩塌,不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個大約兩個人寬的地下通道。
    宇回頭看向莫惠心,往旁邊退了一步。
    「原本應該是我要陪妳下去的,不過不能讓妳朋友一個人在外面,所以妳就自己一個人去吧。到了目的地,妳就會知道要怎麼做了。」
    「....恩。」莫惠心點了點頭,她知道宇說的話是正確的。
    「惠心...我...我不會忘記妳的。」小林知道自己只能跟到這裡了,她努力忍住淚水,給了莫惠心最後一個微笑。
    「小林...謝謝妳陪我到這裡,一直以來....謝謝妳。」
    莫惠心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跑進地下通道,她深怕只要不小心停下步伐,她就會再也無法前進。
    小林...是妳教會了我幸福的定義...妳一定要幸福.....
    淚水再也止不住,一粒粒變成冰晶飄散在空氣中,彷彿在敘述著莫惠心前進的軌跡。
   她就這樣一直往深處跑去,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唔....」
    小林睜開眼睛,撐起身體,發現眼前的景像不再是冰天雪地,卻也不是見慣的日常風景,而是一整片的荒蕪。
    沒有房屋建築,沒有綠意植物,也沒有生命體。
    「又失敗了呢,最後只有妳活了下來。」
    熟悉的聲音傳來,小林往後一看,發現宇就站在她身後。
    「『又』失敗了....?」聽到宇的說法,小林有些困惑。
    「恩,第15498次的失敗,沒辦法了,雖然妳活了下來,但也只能請妳跟這個世界一起再重來一次了。」宇點點頭,答道。
    小林看著宇,將一直沒問出口的疑問問了出來。
    「.......你,到底是誰....?」
~~~~~~~~~~~~~~~~~~~~~~~~~~~~~~~~~
糟糕好像有點短...不過指定的元素應該都有了(?
時空轉移中的時間轉移雖然還沒進行就是了wwww
給下一棒的要素:宇的身分、重來的世界、改變
已經跟題目脫節了(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晨茫 Will
活動組已閱,劇情超級好看的感覺說,我好怕在我手中弄毀(不

06-21 23:52

琉璃ルリ
欸真的嗎!我只是把直覺想到的東西寫出來還想說會不會太中規中矩...放心你一錠沒問題的!06-22 00:00
哭九
感覺可以寫好幾個結局,超讚!

06-22 08:23

琉璃ルリ
因為淵洪桑給的元素很明確所以意外的好寫w06-24 16:43
錐生雅
沒想到......居然虐了......((呆呆拍手XD

06-24 16:07

琉璃ルリ
虐文最棒了(欸06-24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arry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ATR】ネ... 後一篇:【歌詞翻譯】【ATR】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