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番外、短篇 Normal Day。

作者:ASBC血淵│2017-06-20 22:49:42│巴幣:6│人氣:168
 
   Normal Day .
 
 
  時值盛夏前夕,微風卻像早已退休似地不再徐徐吹來,無人想在被豔陽逐漸加溫的街道上多作分秒的停留。蒼穹一如往常地乾淨、萬里無雲,烈日更加不受制抑地炫耀著自身的鋒芒,令人不禁懷念起幾天前驟然降下的甘霖。
 
  *
 
  「快下雨了。」
 
  聞言,本埋首書堆的約納斯抬起頭,往緊閉的窗扉望去,隨後便一臉懷疑地挑眉看向發言人,伊維戈。「你確定?」儘管他知道空狐有十分高強的法力,亦能操縱各元素,但如此突然地宣告仍令他語氣存有一絲絲不信。
 
  「你在質疑我嗎,小蝙蝠?」伊維戈眨眨眼。他霸佔他那張像座現代裝置藝術的紅椅已經有近三個小時了──看來,連大名鼎鼎的空狐亦無法抵抗它的魅力──依舊未有要起身的意思。
 
  「對。」闔起書,他沒有否認,「因為你上次那樣講的時候…」
 
 
  話尾未落,雨聲便搶先奪走發言權,不到幾秒鐘,連雷聲亦隆隆加入。
 
  「…」「你的話好像還沒說完耶,小蝙蝠。」
 
  他把臉埋進掌心。伊維戈不禁笑出聲;逗逗他還真好玩。
 
  片刻後,約納斯方重新抬首,那雙灰瞳對上同居者的兩熒翡翠,他撇撇嘴,再度翻開書籍。「百分之九十是運氣好。」
 
  「剩下的百分之十呢?」長髮人兒終於肯自椅子上站起,他邁步走到外貌較年長的男人身旁,笑問道,理所當然地轉而落坐於他微敞的腿上。「實力?」
 
  他沒有回應,僅是繼續翻閱手中的書,一頁又一頁。其實他對毒品辨識並無多大的興趣,此書僅是個他能暫時保持沉默的藉口罷了。
 
  但伊維戈顯然沒打算就這麼放過對方。他先是在他結實的大腿上磨蹭一會兒,發現他仍毫無反應,便伸手自旁摟住他脖頸,不知何時現形的淡紅狐尾捲住他捧著書的那隻手,強迫他將其放下。
 
  「告訴我嘛──」「老實說,」只好投降,約納斯嘆口氣,從那堆絨毛中抽回手,往後背靠於沙發;伊維戈亦隨著他的動作調整姿勢,輕輕地將頭放在他胸膛上,離心臟最近的位置。約納斯揉揉眼。「我原本的確是想說『實力』沒錯…」他慢吞吞地回答。
 
  「那現在呢?」妖狐用臉頰蹭了蹭他的襯衫(最上頭幾顆釦子隨興地沒有扣上,畢竟在家中,過於注重外表是不必要的),翠綠流轉其中的眸盼隱隱透出期待:「告訴我嘛。」
 
  他知道他正在撒嬌,問題是他對他此類舉動竟意外地獨缺應對之策。拗不過青年眼中逐秒累積、堆疊的興奮,他突然語塞,自認欲脫口的答案會把身上人兒嘴角揚起的弧度抹去。「…如果我不說呢?」他扯開壞壞的微笑。
 
  聞言,伊維戈倏地瞇起眼,雙手幾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捏住他臉頰。「如果你不講,我就你。」尾巴甩來甩去,彷彿在宣洩不滿似地。
 
  拿開對方的手,約納斯挑眉:「壓我?你確定…」
 
  他沒有讓他把話說完,白淨的手毫無預警地移到他腿間,猛地重壓了下身為身理健全的男性皆榮幸──抑或不幸──擁有的那處脆弱。
 
  身子一僵,笑容凝固在他臉上。約納斯緩慢地眨眨眼。「這就是你所謂的『』?」
 
  「恩、小蝙蝠想把它當前戲也可以。」甚至揉一揉才收手,他撅著唇,宛若在索吻:「但我要先說,我在床上可是神通廣大的唷。」再度靠回男人厚實的胸膛,他挑逗地改將手放到他腰帶的扣環上。
 
  「噢,我相信你是的。」數個月下來,他差不多已習慣與空狐用這樣的模式相處,「但你還是沒辦法從我這裡得到那『百分之十』的答案。」他十分篤定。
 
  「你真想嘗試看看?」伊維戈抬眸仰看他滿佈鬍渣、線條執拗的下巴。「現在?」
 
  「我不在乎時間的。」約納斯任憑對方解開他那昂貴的腰帶,語氣仍舊慵懶。「但我必須先警告你,沙發可是我的地盤喔。」



  我絕對是腦洞開太大不然就是我放棄考試才會寫出這篇文(X

  可惡我想寫Warframe同人rrr(被打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6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蛻變|約納斯|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亂寫|伊維戈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我想摸那個尾巴

06-20 23:30

ASBC血淵
我想抱著睡(乾#06-21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妖狐/伊維戈... 後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記...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