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三小俠 序章『史丹與卡納門戰爭』

作者:Grand Chase 到此一遊│2017-06-19 21:17:00│巴幣:6│人氣:646

  某方土地來至於始祖三大精靈建立之地,此地之三大精靈分別為「劍士」、「精靈」、「魔導士」由於在三大精靈施展結界守護下,土地持續和平著

  土地名稱分別為「貝樂」、「艾拉」在於貝樂分為兩派分別「史丹」、「卡納門」

  史丹與卡納門一直以來都是從小到大多年打交道好友,兩國維持著友好的關係,也相互扶持和平的共存著,但是經過數百年後,不知為何結界漸漸消失中暗黑的勢力正在一點一點進入土地。


  某一天卡納門突然突擊史丹城堡,使得史丹女王不得不迎戰!

  史丹城堡陷入一團亂,前衛用起披風匆匆忙忙進入史丹城堡,並打開史丹門向女王報告,女王起身見此情況匆匆忙忙前衛並扶著,前衛上氣不接下氣說著

「發生什麼事!?」

「報告女王!城堡遭到攻擊!」

「何人攻擊?」

「是、是卡納門……。」

「什麼!?不可能……不可能!」

  史丹女王不願意相信,也不相信多年好友竟然引起戰爭!立刻用起身拿著魔仗緩緩走出城門。

  「你們願意為了城堡土地和平而戰!?」女王看著士兵 「我們願意為城堡和平而戰!」所有士兵意識堅定。

  於是史丹女王帶領士兵一起戰鬥,漫長戰爭終於開始了……

士兵:「為了守護我們土地!衝啊!」

  由於戰爭不斷激烈,使得貝樂梅西亞大陸陷入荒涼之地,百姓融入水深火熱之中。

 畫面轉入史丹與卡納門女王戰鬥場面

  「為什麼……紐,一直以來和平的你為何引發戰爭……!?」史丹女王疑惑不解問著

  卡納門女王使出魔仗用出寒冰煉獄崩石正在朝著安納方向去

「安娜啊!你太愚蠢了!這土地我已經厭倦了!因此我要引發戰爭……。」

  史丹女王用隕石降落阻擋了寒冰煉獄崩石

  「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史丹女王激動說著 

  兩人不斷著鬥打,有如只有二人之間的世界,誰也不讓誰,但是史丹女王在戰鬥中正在思索著朋友為何會這樣!?

  就在此時出現一個光之謎聲!?「誰來救救我......有誰……」

  「!?愛紐是你嗎!?你再說話!?救你!?」史丹女王隱約聽到微聲音,但不確定是不是朋友求救聲音……

  「救我!?哈哈!愚蠢的安納你在說什麼呢!?」不知史丹女王在說什麼,而持續攻擊

  聲音不斷傳遞安納耳朵去「救我!誰快來……」

  「我沒聽錯 是你!朋友我來救你了!」

  史丹女王聽到好友的心聲,非常堅定確定是好友求救聲音......為了要拯救好友與土地,雙手合起清亮的光芒照亮了整片土地。

「嗯!?這是……!?唔……

  此時卡納門女王被光芒照介下神態有點恍神,史丹女王趁這時機下使出『神聖光輝』使得卡納門的士兵一一都依神聖光輝心靈而受洗,史丹女王趁卡納門女王恍神時,使出傳送術,送到戰場前。

  由於戰場史丹占優勢,史丹女王趁此機會對卡納門女王用魔仗使出光球『甦醒魔咒』弄在心靈上,將邪惡心靈抽取破壞,卡納門女王因『甦醒魔咒』而甦醒過來,看到史丹女王正在她身邊哭泣。

「唔……!我怎麼了!?你什麼在哭!?」

……

  卡納門女王看著這片貝樂土地悲慘的模樣,也不知事情如何發生,經過史丹女王解釋後,沈默不語

  所以為了調查事情原妥,於是卡納門派密探調查,但是卻都失蹤了,全都下落不明。

  ----------------------------------------------
下一篇:紅髮劍士
筆記:
大家好,這是小弟1年前想的吧應該?文筆不好請見諒QQ!忘了日期啥時候打的=.=...(改篇)
老實說這篇不多也不少,想法並不多...經過修正又修正...X!好難XD!
記得前幾年有在板上小說,但是不太好...後來無下文了,好不多說了 來試水溫!!
情況不錯就創吧,不好的話...我囧! 所以請大家『閱!』                               
阿對了 以後沒得打小說了.. ((替代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唯獨★
先發先GP!!!

06-19 21:20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I LOVE YOU ((甲爆 [e2]06-19 21:21
★唯獨★
我甲我驕傲((不對www

06-19 21:23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WWWW06-19 21:24
★唯獨★
不是!我不是GAY TwT!雖然我驕傲(?)

06-19 21:26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好! 沒關係 我雙性戀((等等 哪招!?(大誤06-19 21:28
★唯獨★
等等wwwww((好像不太對wwwww

06-19 21:34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WWWW06-19 21:35
Jon Snow
回憶啊…

08-25 20:36

蒼天落葉
史丹女王跟卡納門女王就是背景那兩個嘛,打的真夠激烈的,長槍都刺穿腹部了

06-20 09:46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OAO... 筆記。06-20 0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rta1184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年CD開箱介紹(圖多)... 後一篇:三小俠 第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