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卡表】遊戲王TFS─冽卡表彙整

作者:耀羽│2017-06-19 20:03:55│巴幣:2│人氣:368
整理一下女主角冽的卡表。

冽牌組介紹:
牌組以風屬性及水屬性怪獸為主,額外牌組的怪獸等級和階級多為4的倍數。
以融合、同步、超量為主軸,融合賦予抗性,同步強效進攻,超量進行輔助,
能夠快速進行同步召喚,有強效的增減攻守能力,並能在一回合內多次進攻。

卡表區(可用Ctrl+F搜尋想要找的卡片)

怪獸(8)
凜冽─微風公主
凜冽─微風精靈
凜冽─狂風霸者
寒冰─冰霜精靈
寒冰─冰原霸主
寒冰─冰霜騎士
寒冽─創風使者
寒冽─創冰使者

魔陷(7)
寒冰復甦(速攻魔法)
冰稜鏡(速攻魔法)
RUM─寒冽冰凝(通常魔法)
幻冰鏡廊(通常陷阱)
冰霜之固(速攻魔法)
柔和寒風(通常魔法)
冰影投射(通常陷阱)

額外(6)
寒冽─冰凌舞風(融合)
寒冽─冰之嵐(同步)
寒冽─霜風凝雨(超量)
寒冽─霜風之翼(同步協調)
寒冽─冰襲狂嵐(同步)
寒冽─凜風凍雨(超量)

最後修改日期:2018/4/10(第三十章)

怪獸

凜冽─微風公主
效果 LV4 風 天使族 1600/1400
①:可以將手牌中的此卡和的一體「寒冰」或「凜冽」怪獸捨棄發動。以捨棄的怪獸作為融合素材,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一體怪獸。
②:《SECRET》
(第十章初登場)

凜冽─微風精靈
協調/效果 LV4 風 天使族 1400/10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墓地一體等級4以下的風或水屬性怪獸發動。將選擇的怪獸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②:《SECRET》
(第十章初登場)

凜冽─狂風霸者
效果 LV8 風 魔法使族 2800/2200
「凜冽─狂風霸者」一回合只能以②效果特殊召喚一次。
①:此卡上級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牌組選擇一體等級8的怪獸效果無效、攻守歸零來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②:對方場上有從額外牌組召喚的怪獸時,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能進行攻擊。
③: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擇一體超量怪獸以表側守備狀態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改變形式,回合結束時破壞。
(第十一章初登場)

寒冰─冰霜精靈
效果 LV4 水 天使族 1500/1200
①:此卡與風屬性怪獸作為素材的場合,可以除外一張手牌發動。將墓地的此卡和那張卡效果無效、攻守歸零、等級翻倍特殊召喚。
②:《SECRET》
(第十章初登場)

寒冰─冰原霸主
效果 LV8 水 戰士族 2800/2200
「寒冰─冰原霸主」一回合只能以②效果特殊召喚一次。
①:此卡上級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體等級8的怪獸效果無效、攻守歸零來進行特殊召喚。
②:可以除外墓地等級合計為8的怪獸為代價,將手牌的此卡特殊召喚。用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能進行攻擊。
③: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從牌組將一張「RUM」魔法卡加入手牌。
(第十二章初登場)

寒冰─冰霜騎士
效果 LV4 水 戰士族 1800/1600
①一回合一次,選擇此卡外一體風屬性或水屬性怪獸後發動,此卡的等級變成與選擇的卡相同。
②《SECRET》
(第十九章初登場)

寒冽─創風使者
協調/效果 LV4 水 魔法使族 1600/1500
「寒冽─創風使者」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分別只能使用一次。
①:將手牌一體風屬性或水屬性的怪獸送入墓地發動。將手牌的此卡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發動。特殊召喚任意數量的「創風代幣」(LV2,風,天使族,0/0)到我方場上。用此效果特殊召喚超過2體代幣時,每多召喚一體,必須支付500點生命值。
(第十一章初登場)

寒冽─創冰使者
協調/效果 LV3 風 魔法使族 1200/1000
「寒冽─創冰使者」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分別只能使用一次。
①:選擇我方場上一體水屬性怪獸發動。那體怪獸的攻守下降800點,並將手牌的此卡特殊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發動。特殊召喚任意數量的「創冰代幣」(LV1,水,天使族,0/0)。結束階段時那些代幣破壞,且我方受到破壞數量乘以300點的傷害。
(第十二章初登場)

魔陷

寒冰復甦 速攻魔法
「寒冰復甦」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選擇我方墓地裡一體「寒冰」或「寒冽」怪獸特殊召喚。
②用此卡特殊召喚的怪獸為超量怪獸時,將此卡疊放至那張卡底下當作其超量素材。
(第十一章初登場)

冰稜鏡 速攻魔法
「冰稜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我方場上存在水屬性怪獸時,除外墓地一張「冰」速攻魔法才能發動。此卡獲得那張卡的效果。
(第十二章初登場)

RUM─寒冽冰凝 通常魔法
①:選擇場上一體水屬性怪獸,從額外牌組選擇一體種族、屬性相同,階級高2階的超量怪獸,重疊在那體怪獸上當作超量召喚來特殊召喚,並獲得選擇怪獸的超量素材。
②:選擇的怪獸為「寒冽」怪獸時,可以升階召喚階級高4階的怪獸。
③:選擇的怪獸沒有超量素材時,將此卡作為其超量素材。
(第十二章初登場)

幻冰鏡廊 通常陷阱
①:我方場上的水屬性怪獸成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選擇我方場上一體怪獸,將這次攻擊的對象變更為那體怪獸。
(第十三章初登場)

冰霜之固 速攻魔法
①:選擇場上一體攻守與原數值相異的怪獸發動。那體怪獸的攻守恢復原數值。
(第十三章初登場)

柔和寒風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將一體『寒冰』、『凜冽』或『寒冽』的協調怪獸加入手牌。
(第二十一章初登場)

冰影投射 通常陷阱
「冰影投射」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對手發動給予傷害的卡片效果時可以發動,使此卡獲得那個效果。
②當覆蓋在場上的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時,可以選擇對手場上一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第二十二章初登場)

額外

寒冽─冰凌舞風
融合/效果 LV8 水 戰士族 2800/2700
風或水屬性怪獸2體以上
此卡亦可視為風屬性。
①:此卡在場上表測表示存在時,我方場上風或水屬性怪獸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②:此卡被戰鬥破壞時,可以除外一張手牌或支付800點生命值做為替代。
③:以風屬性和水屬性怪獸融合召喚的此卡,效果不會被無效。
融合召喚語:
「風之舞動,將捲起碎裂之冰,讓寒風激起冰凝的力量吧。融合召喚,寒冽─冰凌舞風。」
(第十章初登場)

寒冽─冰之嵐
同步/效果 LV8 水 戰士族 2700/2600
協調+協調外怪獸1體以上
此卡的素材只能是風或水屬性。此卡亦可視為風屬性。
「寒冽─冰之嵐」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此卡進行攻擊時發動。對手場上所有怪獸攻守下降場上特殊召喚怪獸乘以100點。
②:此卡攻擊守備怪獸時,若攻擊力超越守備力,則給予差額的戰鬥傷害。
③:以風屬性和水屬性怪獸同步召喚的此卡獲得以下效果: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且我方因此卡的戰鬥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
同步召喚語:
「風起之時,冰凝的溫度會加強風暴的力量,用寒冰的颶風襲捲一切吧。同步召喚,寒冽─冰之嵐。」
(第十章初登場)

寒冽─霜風凝雨
超量/效果 R8 水 天使族 2800/2700
LV8風或水屬性怪獸2體以上
此卡亦可視為風屬性。「寒冽─霜風凝雨」的①、③效果一回合皆能使用一次。
①:去除一枚疊放素材,並選擇場上一體風或水屬性怪獸後發動。這回合選擇怪獸可以對對手場上所有特殊召喚的怪獸分別進行一次攻擊。發動此效果的回合,我方場上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
②:我方場上風或水屬性怪獸進行攻擊的傷害步驟前,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前提升400點。
③:此卡以風屬性和水屬性怪獸超量召喚時,獲得以下效果:
●場上的怪獸攻守產生變化時,可以支付500點生命值發動。將那次變化的數值翻倍。
超量召喚語:
超量召喚語:
「寒冷之風的吹拂,凍結滴落之雨,將凝冰化為高潔的信念吧。超量召喚,寒冽─霜風凝雨。」
(第十章初登場)

寒冽─霜風之翼
同步/協調/效果 LV4 風 天使族 1000/1000
此卡亦可視為水屬性。
①:此卡能在對手回合與我方場上其他怪獸作為素材,從額外牌組同步召喚一體同步怪獸。
②:以此卡作為素材同步召喚的怪獸攻擊時,對手不能啟動蓋牌。
同步召喚語:
「淨冰與柔風的交錯下,純淨的風霜會以潔白的姿態現身,順著氣流在空中翱翔吧。同步召喚,寒冽─霜風之翼」
(第十二章初登場)

寒冽─冰襲狂嵐
同步/效果 LV12 水 戰士族 3800/3600
風或水屬性同步協調+風或水屬性協調外同步怪獸
此卡亦可視為風屬性。
「寒冽─冰襲狂嵐」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此卡進行攻擊時發動。對手場上所有怪獸攻守下降場上怪獸數量或該怪獸等、階級數較高值乘以100點。
②:此卡攻擊守備怪獸時造成貫穿傷害。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且我方因此卡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
③:我方場上風或水屬性的怪獸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可以發動。無效那次破壞無效,且那體怪獸的攻守降低該怪獸等級或階級數乘以100點。
④:發動過①效果的結束階段,且對手生命值高於我方時,減半對手生命值。
同步召喚語:
「極冰的寒冷,凍結狂亂的暴風,以極凍之姿震撼天地吧。加速同步,以狂傲的姿態現身吧,寒冽─冰襲狂嵐。」
(第十二章初登場)

寒冽─凜風凍雨
超量/效果 R12 水 天使族 3600/3600
風或水屬性LV12怪獸3體以上
此卡亦可視為風屬性。
「寒冽─凜風凍雨」的③、④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去除一枚疊放素材發動。這回合我方場上所有怪獸可以對對手場上所有怪獸分別進行一次攻擊。發動此效果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直接攻擊。
②:我方場上風或水屬性怪獸在進行攻擊的傷害步驟前,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前提升400點。
③:場上的怪獸攻守產生變化時可以發動。將那次變化的數值翻倍。
④:選擇對手場上一體怪獸發動。直到回合結束前那體怪獸的效果無效。此效果也能在對手回合發動,且對手不能對應此效果發動怪獸效果。
超量召喚語:
「凍結之雨,藉由寒冽的狂風,以落雨的速度劃出潔淨的軌跡吧。超量召喚,以凌厲的姿態現身吧,寒冽─凜風凍雨。」
(第十二章初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n88105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遊戲王TFS《第... 後一篇:【雜談】遊戲王TFS─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