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公會接力】《酷暑濃情》──第五棒

作者:飄渺無心│2017-06-19 10:11:44│巴幣:6│人氣:135
我只能說一句,看來有人很想被宰喔!逆TM的為什麼要把劇情搞得那麼難接啊啊啊啊啊⋯⋯!

————————————————
————————————————
————————————————

少女舉起了掃把這要往莫惠心頭上打下去。這時,她突然靈機應變卻又結結巴巴的說:

「對、對了!我、我我我還沒有明白那個地、地板⋯為為為為什麼會⋯結、結冰對吧⋯⋯!」聽到這裡,少女將手上的掃把放下後,表情變成了像是另一個人似的說:

「也對,小林一直都沒有跟其他人說這個秘密。好吧!既然是小林的同事,那說這個秘密應該沒關係。對吧!小林。」

「喔、喔,對啊!妳可以帶惠心去看看我家為什麼會結冰的原因。」小林一邊冒著冷汗說著。少女用毫不在意的表情走到一個房間並拉開了門;門一打開後,出現了一個大冰塊在他們的面前,而冰塊的上方則是一個小小的御守貼在上面。

「這、這是我在休假逛街的時候,一位穿著像陰陽師的日本男子跟另一位穿著看似女巫的女性要我買下這個看起來普通的御守。還說回家之後,會讓我家變得十分涼爽;結果買回家後,因爲不小心掉到地上而變成這樣。而且惠心妳也可以來我家吃刨冰跟吃冰棒,這樣不是很好嗎?」

「嗯嗯嗯!那位叫晴明的日本人跟叫Caster的小姐還真是好心,原價一萬台幣被打折到五九九九元取整數。」我們的主角莫惠心聽到這裡,已經快要昏倒在地上了。

「連FSN跟Onyoji都沒放過啊!都不怕被按門鈴嗎?聖杯戰爭打到臺灣來了嗎?我覺得我會因爲常來你家而被你們搞死,我現在覺得我的壽命已經減了一大半了。」雖然莫惠心這麼說,但是心裏卻感覺十分的微妙;明明只是自己來小林家的第一次,心中卻覺得有一種稱不上是感激或不好意思來訪的情感。

明明是那對男女害她輪落到像現在在小林家的尷尬處境,但是她一點都不知道在她心中的桃花正在發芽並快速的準備開花。

「呃呃呃⋯惠心,妳還好吧!我知道這個十分衝擊性的事情妳有可能反應不過來,但是⋯⋯」「沒、沒事,我有件公司交代給我的事情我現在就要回家做⋯啊啊!都幾點了,先走了。拜拜!明天見。」說完,她匆匆忙忙的將東西收好並離去。

回到家後,莫惠心癱倒在地上;她的臉已經紅的像熟透的番茄,她打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後換下她的衣服並洗個熱水澡讓自己清醒一下。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明明來別人家拜訪一下而已,卻搞得好像自己是肖ㄟ似的。難不成⋯是戀愛嗎?不不不,我在想什麼啊!我只不過是去他的家一次而已罷了,怎麼可能會是戀愛呢。」她躺在床上並一邊滑著手機;這時候,小林傳了一封簡訊給惠心。

『明天休假,妳大可以放心;今天妳來我家害妳受驚了,看在同事的份上請原諒我好不好?我也是不得已的。對了!明天要不要去一家咖啡廳喝一下下午茶;為了表示歉意,我請客。』看了小林的簡訊,這次莫惠心毫不猶豫的馬上回他說:

『好!麻煩傳一下地址,我們下午四點的時候見。小林先生。』傳完之後,她馬上倒頭便睡;因為沒有冷氣跟電風扇,再加上明天約會的緊張,所以睡著跟本就是難上加難。

到了隔天早上,因為是假日的緣故,所以莫惠心幾乎是用放慢腳步跟放鬆心情的態度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此時,她路過一個小攤子。

「這位小姐,劣者看妳的面相,有桃花將開的契機。是否是因爲心頭有暗戀之人的緣故;來,這杯冰的珍珠奶茶請妳。可否讓素某知情。」說話的攤子老板是一位眉毛缺角,頭戴蓮花冠的男子。

「等一下,我也是有陪我爸媽看過幾次Pili的好嗎?為什麼會在台北遇到素大餅啊!你不是在雲林虎尾拍片嗎?完蛋了,這應該不能叫做《酷暑濃情》,已經快被改成《酷暑明星大亂鬥》的局面了。我已經受夠我當主角,卻遭遇了被那X池玩弄跟不知道發生啥X的局面,以及周遭發生這樣的事情。」「誒⋯!別太在意這個小細節了,妳下午應該有重要的事吧!今年夏天都有很多男女都在談戀愛,希望妳可以找到好的桃花。」莫惠心不理他,繼續散步。

到了約會的時間,莫惠心已經在約會的地點等待著。隨後,小林也匆匆的趕到。

「是因為你家的女僕龍的關係嗎?你有一點遲到了喔!」「對不起、對不起,還真的是被妳猜到了。但是,我有一件事想跟惠心妳說;其實⋯在第一次遇到妳的時候,我的心裏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我知道是自己配不上妳的⋯⋯」聽到這裡,莫惠心吞了一下口水;她知道他想說什麼,但是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惠、惠心⋯我⋯只是想跟妳說,我⋯⋯」

————————————————————————————————————————————————

到底對方想說什麼呢?第六棒REXRaguna換你了,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喔!我的套路已經被前一棒搞到快炸掉了,希望你能為小說界而努力。

下一棒的主要關鍵字:互相告白、被公司裁員、努力生活後的濃厚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REXRaguna
眼神死……

06-19 11:19

晨茫 Will
活動組已收,這結合各種動漫的情節雖然我是看不太懂,但已經被歪到只能繼續歪了呢(扶額

06-19 18:11

Skywings
有人跟我一樣,以錯亂的嗎?( ´_ゝ`)

06-19 20:40

錐生雅
我......自覺切腹......XDDDD

06-20 01:40

飄渺無心
誰叫你要我寫這個大亂鬥06-20 0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eo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同人小說】Fa... 後一篇:【Fate同人小說】F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