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D】角色故事:沛爾薩‧奧格拉瑟─旅程起始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6-19 03:10:54│巴幣:4│人氣:260

妖精之鄉,孕育了眾多妖精的國度。

在這樣的一個地方,有一支小小的妖精家族。

奧格拉瑟家族,一個在妖精之中赫赫有名,結合了魔法與劍術的魔法騎士名門。

說到魔法騎士,那可是必須在掌握武術的同時也掌握魔法的力量,充分將其融會貫通形成自成一派的技術,相當不容易的職業。

雖然首次開創此道時被眾人斥為邪魔歪道,卻在長期的努力與實績的證明下,受到他人認可成為一支受肯定的名門貴族。

而在今日,這個家族的現任當家──麥德爾‧奧格拉瑟的妻子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

當他發出第一聲啼哭之際,在奧格拉瑟家族中的眾人無不為之感到欣喜。

這位男嬰被其父母賦予了「沛爾薩」這樣的名字,對他寄予無限的期待。

毫無疑問,他將背負著奧格拉瑟家族的榮耀,若他有那個意願的話,則會繼承家業,以一位魔法騎士的身分生活下去。

然而,此刻的眾人萬萬沒有想到,這男孩居然擁有極其驚人的天賦存在。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年尚五歲的沛爾薩在庭院玩耍的時候,在不注意之際便將他母親看顧的玫瑰園給「燒了」。

宅邸內的眾人無不感到訝異,當詢問起沛爾薩事情的來龍去脈時,他們原先的憤怒瞬間轉變為驚訝。

再度確認他所說的一切,並讓他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後,他們的驚訝再度轉為狂喜。

是的,明明還沒有教導他關於魔法的施咒與基礎,卻在無意間的使出了初階的火焰魔法,這完完全全就是種奇蹟般的天賦。

可這種不可思議的奇事還沒結束呢,從這起玫瑰園起火事件過後的數周,沛爾薩接二連三的搞出了石柱、洪水、冰椎、雷閃等等各種不同元素的魔法,而且每個都直接往家裡的重要之處炸過去……

這已經不能稱之為巧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這麼小的年紀便能接連使出諸多元素魔法,對奧格拉瑟家族而言可謂是一種恩賜的存在。

當然啦,對噴水池、浴室、圍牆還有大門這些被破壞的東西而言,這可真是大災難呢。

下一任當家是一位魔法天才的事蹟不脛而走,整個宅邸上下無不對這年輕的小少爺充滿期待,開始提前教導他許許多多魔法騎士的基本。

貴族禮儀、騎士精神、魔法入門、劍術課程……如此大量的複雜課程就讓一位幼小的孩子學習,可能在他人眼裡太操之過急了吧?

然而謝天謝地的是,沛爾薩不僅沒有任何怨言,還相當熱衷於學習新知。

他渴求一切能讓他進步的知識,且對著家族代代相傳的「魔法騎士」的身分充滿了憧憬,立誓成為超越父親的、家族中最優秀的當家。

不曾害怕失敗,就算挫折了也再度站起來,因為他知道如果因為挫折而中斷學習的機會,所學的事物便會比他人少上許多。

在這培訓的期間,他也掌握了自己身上那股不可思議的力量究竟為何物……那是被稱之為「秘法符文」之物。

魔法之源初,便是以文字所構築,藉由魔文字的撰寫,封存任何形式的魔法隨時使用,甚至化為強力的攻擊法術。

知曉了自己的特殊能力的正體後,他更加渴求學習魔法的真髓,畢竟這項能力會隨著沛爾薩學會的魔法種類的多元,變得更加多樣而強大。

沒錯,只要配合符文的力量,魔法的力量便會更為昇華,絕對能夠變成超越父親的偉大魔法騎士!

善良又正直的沛爾薩在家族的薰陶下平安的長大成人,逐漸成為一位優秀而有豐富才能的少年。

可是隨著這段歲月逐漸經過,他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家族所能夠教導自己的東西,自己已經完全熟記了。

是的,騎士的基本與武術基礎早就精熟的不得了,陪自己對練的始終是家裡的傭人,魔法的書籍也總是那幾本魔法入門冊,書頁都已經快被翻爛了。

對其他人而言可能會認為完成所有的家族學業而放鬆吧,可是對沛爾薩來說這卻是一件令他傷心的事。

遠遠不夠,這對求知慾旺盛的沛爾薩來說,遠遠不夠。

他還想學習更多的劍技、學習更多的魔法!

雖說元素魔法已經能夠充分掌握,關於符文的優缺點也確實的知曉,甚至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專用劍法。

不過,依然無法超越父親。

想必父親應該擁有更多的經驗與知識的存在,而這些絕對不僅僅只是在奧格拉瑟家就能學習到的。

沛爾薩前去詢問父母,哪裡可以學到更多,哪裡可以使自己更加進步?

見到自己的兒子如此的上進,身為父母當然非常開心,正好這年也是沛爾薩十八歲成年之時……

於是,他們給出了這樣的建議。

「兒子啊,有沒有想過離開森林之鄉,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呢?」

「世界各地?」

父親點點頭,抬頭回憶起過往的經歷。

「是啊,走出森林,你才會知道這裡學到的一切是多麼的渺小,也知道至今的所學依然遠遠不及,世界外頭多的是另人驚豔的新知喔!」

光是聽到這幾句話,沛爾薩的雙眼便如同寶石般閃閃發光。

充滿了至今為止遠遠不及的豐富新知,這對他而言是多麼巨大的誘惑啊!

對於停滯不前的自己來說,這不就是最棒的前往之處嗎?

「這對你來說是最後的,也是最長遠的一個考驗。兒子,走出森林吧!去看看世界有多廣,去結識各種知心好友,去學習你想學到的一切吧!」

握緊雙拳,期待的心情已滿溢而出。

第二天,迫不及待想離家的沛爾薩就準備好了行李,以一個「冒險者」的身分準備踏遍世界的角落。

訂製的皮甲、刻有符文的手套、輕量又堅固的單手劍、耐用又多功能的披風……這些嶄新的裝備讓他對這趟未知的旅程更添了幾分期待。

這天,宅邸的諸位前來向他送行。

為了讓下代當家能夠更為獨立,也讓他能夠見識這片大陸所發生的一切,這趟旅程是必然的。

而對這趟學習之旅最為期待的沛爾薩本人,則是對家族的眾人好好道別後,獨自的向著生活十八年的森林之外奔跑而去。

捨棄貴族的身分,如今的自己是個貪婪掠奪著未知之物的冒險家。

年輕的精靈少年,向著他所嚮往的那片世界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4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DD|沛爾薩.奧格拉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紺碧の詩
上進妖精沛爾薩!(#

06-19 09:0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他是個努力學習的好孩子06-19 1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妖精:沛爾薩.奧... 後一篇:【強襲學院(新)】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