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公會接力之酷暑濃情

作者:Skywings│2017-06-18 14:59:32│巴幣:2│人氣:251
啊~~~~~~剛進公會就那麼刺激
----------------------------------------------------------------------------------------------------------------------------
謝惠珍快速的把余仁傑拉到辦公室外的走廊
「珍珍怎麼啦~」
 
「你幹嘛講那麼快啦~討厭內~~~」
 
「珍珍對不起喔~那個X女人真的是」
 
「我回去我會好好處理她」
 
「好啦~好啦~晚上要去哪一家休息」
 
「平常那家,我要去工作了晚上見」
  當莫惠心再次醒來時,剛映入眼簾的人卻不是謝惠珍,而是另一位同事小林
「惠心?醒來了嗎?太好了!」
 
「這裡是哪?我發生什麼事了?頭好暈我什麼也想不起來」
 
「這裡是公司附近的箱和醫院,妳突然就在公司昏倒了。醫生說妳因該是工作壓力大在加上受到驚嚇,所以就這樣暈倒了,暈了兩個半小時」
 
「我們走吧!我好多了,而且這裡比公司還悶呢。」
小林莫惠心回到公司後,所有認識莫惠心的人都圍上去關心。
「惠珍姐還好嗎?」
 
「惠心醫生有沒有說怎樣」
 
「惠心姐身體沒問題吧!」
 
「惠心姐身體要照顧好喔」
 
「呃…各…各位我很好,醫生說只是太累而已」
莫惠珍感到十分錯愕,令她錯愕的不是人群,而是在這堆人群中謝惠珍沒有出現。此時的謝惠珍就坐在她的位子上不願上前慰問直到回到家…..
  今天的謝惠珍比平常還早回家,為了就是要跟莫惠心說清楚狀況。
「喂~惠心,今天不用買菜回來了,我已經到家了,我有話想跟妳說。」
 
「好!我也有問題要問妳,我東西收一收我就回去」
 
  當莫惠心回到了家,此時的謝惠珍二郎腿坐在家裡的紅色沙發上。
「回來啦…身體沒問題吧……」
 
「妳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就向他說的,我們正在…..」
 
「多久了?妳還真可笑,當出是誰叫我離開他,說那種X男人不用期待 」
 
「哼!莫惠心妳知道什麼妳一直遇到爛男人嗎?就是因為妳永遠學不乖,永遠都要受到傷害才知道,我從妳還在余仁傑身邊的時候,就跟他在一起了,叫妳離開他,我才可以正大光明跟他在一起啊!」
 
「妳…妳…」
 
莫惠心正想向前衝去給謝惠心一巴掌,莫惠心用力向前踏一步,地板突然開始結冰,這種極度炎熱的天氣,要讓東西結冰本非易事,在加上此時已無冷氣。
此時的兩人,都十分的驚恐。
 
「怪……怪物,有怪物啊!!!」
 
「我…..我怎麼了…..啊!!!!!!」
 
莫惠心在尖叫後,隨即慌張地向外跑。她就在外面的巷子裡躲著,直到了晚上……
 
「惠心姐?是妳嗎?」
 
「小林….?」
 
「嗯!是我!妳怎麼會在這裡,怎麼不回家?」
 
「啊….我跟惠珍吵架了」
 
「喔……早上的事啊…那妳晚上怎麼辦」
 
「不知道……」
 
「還是要來我家?」
「嗯?」
 
「啊….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啊!」
 
「呵呵~我知道啦~部過你的反應真可愛。不過可以嗎?會不會擾到你」
 
「我是沒關西家裡還有一個客房,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好啊~謝謝小林弟~」
莫惠心就這樣跟著小林回到他的住所,她在路上一直想‘’地板結冰到底是什麼東西’’就這樣她到了小林家…..
-----------------------------------------------------------------------------------------------------------------------------
錐生雅接下來換妳囉~下棒元素:小林的身家秘密,冰的力量o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ルシファー
是莫惠心哦XDDD(小林和惠心回到公司那裏錯了XD)

06-18 15:49

Skywings
喔!看到了謝謝06-18 15:52
晨茫 Will
活動組已閱,雖然這章節劇情依然是歪的,不過總算出現一點點夏日奇幻的主題了~

06-18 15:57

Skywings
繼續歪啦~~~
06-18 16:03
錐生雅
等等wwww是莫惠心不是莫惠珍啊XDDD

06-18 15:59

Skywings
我知道曉風有講了
06-18 16:04
哭九
感覺交到我手上時就要進行超能力戰鬥了XD

06-18 16:21

Skywings
加油!!!06-19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kywings0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季節... 後一篇: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