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2017/06/18 文章創作調整公告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06-18 11:00:41│巴幣:28│人氣:313
基於現代人看圖愛好看字的趨勢來講,我在創作上從純文字創作的型式改變成圖文創作,當然現況來說,我也利用今年2017年6月這個月,全面性的翻覆我從剛開始寫的第一篇文章到現在的文章,並逐步性的將這些文章搬移至我以前的部落格xuite上。

或許自己的作品已經沒有當初的喜悅,也沒到那種所謂熱門的程度,嘗試性的結合過去和現代二類型的創作風格,寫了將近三百二十五集左右的故事結論下來,我確實也用了八年的時間來創作。

現代的更文情況恢復成固定連載制,不採用多項式連載制;寫了多年,也差不多鎖定了後續的核心作品,並決定在近期幾星期內,收掉冷門作品。

回到xuite那也幾天的時間,確實是靜下心來看以前曾寫過的作品,未來若當我放下手上的筆時,表示我不在寫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消息|生活日常|日記|創作類型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當然巴哈這也會留一份文章,xuite系統的發文彈性也沒以前來的好,不過就分成多天搬移,總有一天會全搬完成。

06-18 11:06

穹影熹月
不管寫作的初衷是什麼,過程中能開心享受便好
祝 創作順心

06-19 20:48

Fashion Steven
感謝你的祝福。06-20 0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