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小說】公會接力之酷暑濃情

作者:陰雲冷雨│2017-06-17 22:20:17│巴幣:18│人氣:288
嘖,第一篇就給我下了難題阿,在下出世至今未曾寫過百合,這是在下修道路上所遇到最難的考題了。討厭了好想一醉不醒人事裝瘋賣傻一哭二鬧三上吊就是死都不要寫,可是都答應人家了,好吧,那就開始囉OuO

    「吶,妳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愛呢,就算變成了大人,這副德性還是不會改變。」謝惠珍拿起放在桌上的面紙,為莫惠心擦了擦嘴巴。

    「討厭啦,一定要在光天化日之下這麼明張目膽的表達出你的性向嗎?人家、人家的形象都沒了啦!」莫惠心佯裝生氣,揚起粉拳輕輕地朝著謝惠珍的手臂打去。

    「不看外表還真的不知道你是個大人呢。算了,該走了,再不走上班就要遲到了。」謝惠珍拿起包包,一臉無奈地看著還在與蛋餅奮鬥的莫惠心。

    「咦咦咦,時間有過這麼快嗎?阿,珍,等等我啦!」快速地將盤中的早餐解決,莫惠心也提起包包追上走沒多遠的謝惠珍。


    兩人走進公司,赫然發現今天的公司異常的吵雜。許多員工聚集在公司大廳中央的舞台前,交頭接耳的談論著什麼。好不容易擠進人群中,兩人努力抬頭,卻怎麼也只能看到黑壓壓的人群。

    「欸欸,小林,今天公司發生什麼大事?怎麼你們都不上班拚經濟?」謝惠珍隨手攔下一名熟識的員工問了起來。

    「你不知道嗎?聽老闆說今天有一個超帥的員工要進來欸,好像叫什麼傑的。等等等等,快看台上,他好像出來了。」

    隨著小林手指的方向,謝惠珍與莫惠心的視線移向了舞台上,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緩緩走出。周圍人群尖叫不斷,幾乎都是女性,不過當看清了那人的面貌後,謝惠珍和莫惠心卻齊齊瞪大了眼睛。

    「大家好,我是余仁傑,今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余仁傑向台下的人群鞠躬,女性員工的尖叫聲更大了,甚至有的人不顧形象,直接告白了。

    「仁傑我愛你!」「仁傑你好帥!」「仁傑.......」「仁傑......」

    「余仁傑,為什麼你會在這邊?」莫惠心大叫,而人群則被她的叫聲所吸引,紛紛轉頭看像音源的位置。

    「我來這邊上班,怎麼了嗎?」余仁傑風度翩翩,他輕啟唇瓣,吐出令人如痴如醉的一句話。他的一舉一動都彷彿真仙下凡,都是那麼的迷人。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查道我在這間公司上班,故意進來想要接近我,好讓我看到你就想起那件事情,我告訴你,今天不是愚人節,老娘才不會被騙勒。老闆,這是假的對吧?」莫惠心高聲質問,當第一眼看到余仁傑時,她就很確定是當初那個重傷她心的兇手。

    「林北來這邊上班是乾你屁事喔,X!林北沒錢來這裡上班也要被你這個瘋女人管?老子什麼時候變成你這個X子的狗了?」余仁傑似乎被戳到痛點,話鋒一轉,突然暴走。汙穢的字眼從超凡脫俗的公子嘴中說出,讓剛才崇拜他的女性員工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重點是老子才不是為了上妳生氣才來的好嗎?老子有新歡了,誰懶得裡妳這令人厭惡的傢伙?」余仁傑厭惡地擺了擺手,然後快速地走下台,似乎很想要趕快逃離這裡。

    「誰準你走了,給老娘回來,我要你給我一個交代。」莫惠心擋在余仁傑的面前,雙手張開,讓余仁傑無處可走。

    「既然你要這樣,是要我把我女朋友的名字講出來你才會善罷甘休嗎?」

    「沒錯,我倒要看看是誰會與你這種人在一起。」

    「妳當真要我講出來?」余仁傑皺起的眉頭忽然舒展開來,好像不再為事情煩惱。

    「沒錯,別賣關子了,你還是個男人嗎?」

    「那好吧,你會後悔的。」余仁傑從口中吐出穢氣。

    「我的女朋友是,謝、惠、珍!」

    莫惠心如遭雷擊般倒下。


嘿嘿,猜不到吧XD因為曉風殘月他說要歪好歪滿嘛(#
好啦下一位是(我翻翻w
Skywings就是你辣!別怪我怎麼寫這麼快,都是殘月他的錯XDD
下一篇的主題是好友背叛冰的邂逅新的人生
決定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2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砲火如此兇猛XDD

06-17 22:24

陰雲冷雨
愛情如此艱澀06-17 22:28

茶道→查到

森一個不小心就看到錯字了(汗

06-17 22:51

陰雲冷雨
好的,感謝一不小心的森06-17 22:55
ルシファー
這個歪,歪得很好,我很喜歡,從頭笑到尾”??

06-17 22:59

陰雲冷雨
有嗎OuO06-17 23:33
晨茫 Will
活動組已閱,這章節開始根本就是走到虐的橋段,好怕後面劇情會讓我心臟無法負荷(抖

06-17 23:35

陰雲冷雨
嚇到你了嗎,那我整篇刪掉重寫(X06-17 23:36
Skywings
冰的邂逅是什麼啊!!!(〒︿〒)

06-18 00:59

陰雲冷雨
大概就是冰品OuO06-18 09:46
ルシファー
有哦有哦www超歪(#

06-18 01:41

陰雲冷雨
歪爆06-18 09:47
Shawnnyeee
下一篇需要來點腹愁計畫嗎ouo??
讓ㄓㄚ男GG. XD

06-18 11:16

陰雲冷雨
下一篇要去看別人的OuO06-18 11:24
錐生雅
我也從頭笑到尾哈哈哈美丁美當XDDD 我看到「余人傑」三個字還在想不會是我想的那個諧音吧XDD 結果還真的是XDDDDDDDDD

06-18 15:42

陰雲冷雨
昨天看電視看到的人名w06-18 16:04
REXRaguna
慘了……地基就已經……

06-18 17:08

陰雲冷雨
歪到爆炸www06-18 17:46
百香綠加椰果
感覺好有趣ww

06-18 21:27

陰雲冷雨
一起來歪w06-18 21:28
凌軒宇
感覺好虐030

09-09 21:06

陰雲冷雨
虐爆09-09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BLI104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考倒數365】D29... 後一篇:【會考倒數365】D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