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歸來?離去?

作者:貓熊│2017-06-17 21:10:12│巴幣:8│人氣:178
雙手奉上遺失的物品後,三葉看著那幫忙甚多的武器,那滿頭金髮的男孩沒想到也成了男人樣,想到這三葉微笑了起來,下雨的午後,湊巧的撞見,還有久違的感動以及成長後的男孩,三葉毛骨悚然的感受,仍然還沒退去,這孩子...不,這男人恐怕已經成了族長的風範了。

這事情就該回到數日前的午後,那是必須躲雨的天氣,傾盆大雨配上炎熱的氣候,希哩的雨聲正洗刷著略嫌沉悶的氣氛,輕鬆的吟遊詩人正緩緩歌唱,讓這原本粗曠的酒店瞬間有了些許慵懶,奉命回歸的三葉正工作到一半,只不過背天氣打斷了,不想工作的她到了理頭當著薪水小偷,狡猾難捉的半身人也讓她苦惱許久,當她踏入了門口,那熟稔的背影正面向吧檯,黃澄的液體,更是訴說著那是熟識的人。

他緩緩走到了身旁,輕輕的摟著男孩的背後,結實的肌肉反應著打鐵的辛勞,一樣的觸感卻回傳了不同的反應,「三葉,好久不見你還是一樣。」那男孩輕笑的聲音傳了過來,對於胡鬧的打招呼方式,男孩已經不再羞赧扭捏,反倒是能夠正常的應答,這著實讓三葉洩氣了不少。

「見你越來越像男人,我真是一則喜一則悲阿。」坐下的三葉點了一杯伏特加,男孩拿起了杯子喝上一口,「喜什麼?悲什麼呢?」好奇的聲響說道,而三葉緩緩說著,「喜的是我未來終於會有個弟妹了,悲的是你再也不可愛了,和希。」煞有其事的三葉說著,反道是一旁的和希笑得開懷。

「許久不見仍是如此呢,三葉姐。」和希說道,她舉起了杯子敲了敲剛上桌的伏特加的杯子,三葉拿起了杯子喝上一口,「還是一樣喝果汁,要不是這東西我恐怕忘記了你。」三葉透著些許酒氣說道,酒精流過了血液,那是讓肌肉放鬆的特效藥。

「嘆氣不好阿,三葉姐怎麼會在這呢?」和希笑笑的說道,而三葉一五一十的說著事情的經過,只見三葉的眉頭越來越深鎖,而和希卻是滿臉笑意的聽著故事,「笑得出來幸福阿,這半身人難處理阿。」三葉說道,而和希卻是從懷中拿出著類似羽毛的東西。

「這是?」三葉好奇的說道,而和希卻是把整個東西都丟給了三葉,「半身人也許可以用著逮捕他。」和希說道,三葉好奇的撫摸著那羽毛的部分,還有那後頭如同髮絲的線,這時的她只感覺道奇妙,「這該怎麼用?」三葉十分好奇的說道,而和希熟稔的將那武器套上了手指,並且手握上了羽毛。

和希投出了飛羽,飛羽如同飛箭迅速的飛去,並且後頭細如髮絲的線也隨之舞動,那幾乎不受風阻的武器,不偏不倚的命中牆壁,「少年,別把我這地方弄壞了。」那酒保說著,和希微微笑著,一手扯回了飛羽,如同飛翔的燕子般回到了手中,牆上幾乎沒有痕跡,這也讓酒保放過了他,而和希看著那感到相當驚喜的三葉,並且把手中的武器拿給了他。

「這...也太好用了吧?」三葉有些開心的說道,倘若運用得當,恐怕能控制住那半身人,而和希笑道,「用著龍筋製成的絲線,還有彩芮鳥的羽毛,這東西就交給妳啦。」

和希此時喝完了飲料,站了起來並且準備要離開,「你又要走了?」三葉好奇的說道,「是,也不是,先回鄉處理些事情後,我們喀爾大陸再見了。」雨中那少年便已離開。

那柔順的毛羽,三葉輕輕的摸著,也想起了那許久不見的少年,還有這難得的武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2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隨興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雪
竟然是回歸喀爾加德宣言!

06-17 22:58

貓熊
是呢06-18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又見三葉... 後一篇:【RPG公會】錯過而重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