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輕小說推薦】神兵編年史

作者:逼嚕嚕│2017-06-13 12:05:11│巴幣:10│人氣:854
神兵編年史
クロニクル・レギオン
CHRONICLE LEGION

小說作者:丈月城
小說繪師:BUNBUN
原廠出版:集英社 (1~7卷)
台灣代理:青文 (1~3卷)
圖片來原:Google

各集封面














官方簡介
皇女和少年相遇,決意反抗命運─!!
二十世紀末,極東的島國『皇國日本』被復活的古羅馬英雄‧凱撒侵略,
受到鄰國『東方羅馬帝國』實質上的支配!幫助凱撒成為最強征服者的力量,
名為『巨兵軍團』。此乃列強各國充當主力兵器的神秘軍團,是有翼巨兵組成的軍勢。
皇國日本的皇女.藤宮志緒理內心懷有成為日本霸主的野心,
如今她終於採取行動了。皇女選擇的心腹大將,是一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高中生‧橘征繼。
然而,他也是從遠古之世重生的武人,和大英雄凱撒一樣偉大的『軍團長』……!!
復活的英雄和美少女交織的壯烈幻想戰記,正式開幕!!

日文簡介
皇女は少年と出会い、反逆を決意した――!!
美少女と英雄が奏でる極大ファンタジー戦記、堂々開幕!!

時は20世紀末。極東の島国『皇国日本』は古代ローマの世より甦った英雄カエサルの手で攻略され、隣国『東方ローマ帝国』によって事実上支配されていた! カエサルを最強の征服者たらしめる力の名は『レギオン』。それは列強諸国がこぞって主力兵器とする神秘の軍団、有翼巨人兵の軍勢である。皇国日本の皇女・藤宮志緒理は日本の覇者になるという野心を胸に秘め、ついに行動を起こす。皇女が腹心の将として選ぶのは一見何の変哲も無い高校生・橘征継。しかし彼もまたいにしえの世より甦った武人、大英雄カエサルと同じ偉大なる復活者『レガトゥス・レギオニス』であった……!!

作者& 繪師介紹
作者丈月城
日本知名輕小說作家,除本書外另外著有
《Campione 弒神者》(青文出版)
盟約的利維坦》(尖端出版)

繪師:BUNBUN
知名插畫家,除本作之外,還負責過輕小說
《妮娜與兔子與魔法戰車》(青文出版)
《薔薇的瑪利亞》(台灣角川)
等其它插圖繪製。

PSBUNBUNabec刀劍神域》繪師畫風極為相似,但本人堅持否認。

主要角色
橘 征繼
長相出眾(帥),個性卻....,守備範圍非常廣泛,是古代復活的英雄,真實姓名未知,無法用普通方式獲取力量,暫由皇女協助恢復(講白點就是補魔)10分之1之力量,佩刀為和泉守兼定,名將土方歲三之武器,因此被誤認為他是土方

藤宮志緒理
典型的賣萌女主,皇國日本的第四皇女,被捨棄之公主,打算振興皇國,是聖獸天龍公的孫女。

橘 初音
天然呆個性,征繼的堂妹。

秋瀨立夏
皇國日本的騎士侯,是土方公的忠實粉絲,誤認征繼為土方歲三,在面對征繼時會感到害羞。



殺必斯區




結論
知名小說家丈月城再加上強大繪師BUNBUN如虎添翼的作品,希望各位會喜歡小弟我推薦之輕小說神兵編年史》。

龐大的世界觀 X 戰記 X 後宮 X 神話歷史人物 X 強大插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風痕
幫推~

06-13 20:23

逼嚕嚕
感謝。06-13 20:30
冷思
恩恩,衝著插畫家就可以看了@@ 基本上,他們確實同一個人

10-10 18:17

逼嚕嚕
我也是被插畫給吸引。10-10 19:05
冷思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手法已經固定的關係,還是真的依照設定畫,上面人物輪廓,基本上是完全照翻刀劍吧?女主換髮色根本一樣,更別提其他配角@@

10-10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17251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神域》Genesi... 後一篇:刀劍神域劇場版 序列爭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