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NieR尼爾:自動人型】噓(謊)9S×2B(四)

作者:玦晴│2017-06-10 22:21:09│巴幣:34│人氣:2768
  沉睡著、沉睡著……
 
  我閉著眼疲憊至極地仰躺在一望無際的空白之中,載浮載沉,身子與意識宛如浮於一片汪洋、隨波逐流。
 
  放逐。
 
  累了、倦了,連睜眼的氣力都沒有。
 
  就這樣吧,就這樣繼續浮沉,就這樣等待被完全吞噬吧。
 
  我……是誰?
 
  ……不重要了。
 
  不再有人呼喚我的名字,不再有人給我渴望的愛,不再有人給我一絲溫度。
 
  一切都無所謂了。
 
  ──「……嗚……嗚嗚……」
 
  遙遠,由相當遙遠的地方,似乎傳來了嗚咽哭泣聲。
 
  ……奇怪了?為什麼、會覺得在意呢?明明已經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嗚……嗚嗚……」
 
  為什麼……聽著這道渺遠的泣聲,胸口會覺得窒悶呢?
 
  不由自主地,我伸手緊抓胸口,覺得一顆心揪得難受,但是仍然沒有睜開雙眼的動力。
 
  ──「怎麼會……9S……怎麼會……我們還沒來得及道別……」
 
  ……這個聲音。
 
  我極力抵抗這股倦意,逼迫自己立刻睜開雙眼,站定身子,不再任其漂流。
 
  ──「為什麼……只有我……嗚嗚……為什麼……」
 
  懷念、眷戀、感動、溫暖,還有與嗓音主人共渡的所有時間,猶如海濤一陣一陣沖襲而來。
 
  ……2B!
 
  渾沌未明的腦袋在浮現出這個名字的同時,我頓時清醒過來,瞪大雙眼、拔開雙腿朝著聲源疾奔。
 
  不要哭,2B,我不喜歡看見妳的眼淚。
 
  2B,別哭,我不願再讓妳哭泣……!
 
 
 
 
  「唔啊……」
 
  腦子還昏昏沉沉的,像是作了很長的夢似的,宛如由一場惡夢中醒來的疲憊感,沉得腦袋和身子都如灌了鉛,只能勉強睜開雙眼,視覺區塊或許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全啟動,所以眼前還有些模糊。
 
  「嗚……奈茲……!」
 
  聽覺區塊慢慢恢復正常,絲絲低泣在耳畔逐漸放大聲量,總算聽清楚了呼喚的是我的名字,只是目前仍還看不清晰,僅能以嗓音來判別。
 
  2B嗚咽的哭聲迴盪著,而我的記憶有些模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裡……究竟是……?2B……我這是……?」
 
  「嗚嗚……太好了……太好了……」
 
  視覺區塊總算恢復正常,雙眼得以聚焦,映入眼簾的,便是2B一身破舊髒亂的狼狽模樣,白瓷般的小臉滿佈淚痕,清澈美麗的藍瞳源源不絕地兌出水來,她不斷以手背拭去淚水,但似乎完全停不下來。
 
  啊……2B這是在為我哭泣嗎?
 
  雖然現在記憶還有些渾沌,不過……糟糕,好像有點開心。
 
  我明白擁有這種想法非常惡劣,但是只要想到一向不喜形於色的2B竟然是為了我而哭泣,總覺得──非常開心!
 
  但於此同時,她的一滴滴淚珠與絲絲泣音卻也揪著我的心口有些難受,果然不希望她這對如同汪洋大海般美麗閃耀的眼眸被淚水所佔據吧。
 
  我坐起身子,看著她不斷拭淚卻又停不下眼淚的模樣有些不知所措,騰空的雙手就這麼僵著……怎麼辦?該怎麼做?現在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冷靜下來?
 
  ……長久以來覺得S型,特別是9S型十分優秀,肯定是我過於自負吧,連讓人冷靜下來、停止哭泣的方法都不得而知,還算什麼優秀!
 
  冷靜、冷靜,連我自己都慌了手腳那怎麼行,總之……
 
  就順從自己的心意來嘗試吧──
 
  「……對不起了,2B。」
 
  我僅是以唇語而未發出聲,向2B悄然地致歉,隨後,有些笨拙地張開雙臂、將她輕擁入懷,我閉上眼、輕柔地撫著她的髮絲:「對不起、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她沒有說話,只是在聽了我致歉以後,也同樣伸手給了我擁抱,但是似乎哭得越發厲害了。
 
  唔……為什麼反而哭得更兇了呢?我明明聽說擁抱可以讓人冷靜下來的……雖然當時聽說的狀況是情侶吵架就是了。
 
  我苦惱地睜開雙眼,與自己的Pod 153正巧對上了眼,不知是否是過於善體人意的Pod察覺了我眼神隱隱透露出的求救訊號,它則開口:「建議:說些能讓寄葉機2B感到安心的話語。」
 
  ……廢話。
 
  我向Pod投以怨懟的眼神,這個建議半點忙都沒幫上。
 
  淡淡吸了口氣,我又一次閉上眼,回想自己過去孤寂一人的日子裡,最渴望、也最能讓自己安心的是什麼……
 
  於是,我揚起微笑緩緩啟齒:「吶,2B,雖然事到如今才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不過……2B的體溫,非常溫暖哦,我很喜歡,正是妳的體溫讓我確切感受到妳就在這裡的證明,所以……」
 
  啊啊……羞死人了……!
 
  不過,這席話卻是再真心不過了,一直以來都想要感受2B的這份溫暖,雖然長久以來都只是自我想像,因為光是想像感受到這份體溫,就覺得十分安心,能清楚理解自己不是一個人了。
 
  「所以……那個、妳……妳也感受到我、我的體溫了嗎?」
 
  ……拋出這種問句好難為情!
 
  「……嗯。」
 
  雖然難為情,但是她的情緒似乎緩了許多,太好了……
 
  成功讓她冷靜下來,我欣慰地勾起唇角……就這樣再繼續一下子,也沒關係……吧?
 
  畢竟是夢寐以求的擁抱,所以這種時候稍微貪婪一些也是人之常情吧?
 
  好片刻,懷中的2B低噥著:「……奈茲的體溫和聲音一樣,令人覺得很安心。」
 
  ……咦?
 
  咦……?咦?!慢著、慢著!這實在……!
 
  我驚慌地瞪圓雙瞳、下意識地抓住她的雙肩將她輕輕推開:「對、對不起!」
 
  哇啊……為什麼突然熱起來了?
 
  該怎麼說呢……只是突然有股罪惡感,覺得貪戀著她的體溫而捨不得分開的自己相當可恥,畢竟讓她平靜下來的目的早已達成。
 
  她的眼底已不再有淚水,一臉疑惑地微攲著腦袋瓜望著我、眨了眨眼:「為什麼要道歉呢?奈茲。」
 
  面對如此難以啟齒的問題,我不由得結巴:「我、那、那個……沒什麼,不、不知不覺……」
 
  啊啊……太犯規了……
 
  「報告:9S機體溫度因不明原因持續上升中。」
 
  「吵、吵死了!」




     (待續…)




=========================

早先就要更新了,結果打開瀏覽器就先開了要貼給友人的逢花學園100回,花江夏樹根本喝醉暴走的神回,之後自己又跟著重溫一次就忘了XDDDDD

這邊就是朗讀劇+腦補劇情了,不好意思,此後的劇情都會是我滿足個(催)人(婚)私(行)欲(動)的原創劇情,當作加減給各位補充一點應付期末所需糖份XDDDD

這次更新字數較少是因為段落的關係,請見諒 <(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5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遊戲|同人|BG|尼爾|9S|2B|NieR|自動人型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透
好甜~~~~!超甜的啦www
不過好滿足!就這麼甜下去吧我沒問題的來吧!

06-11 00:10

玦晴
謝謝黑透大!能讓您感到滿足就放心了 (//艸) 我每晚睡前都想著該排什麼橋段進去老是興奮到睡不著,超級可愛!!06-11 21:43
窮困潦倒蚵蚵人
報告:9S機體溫度因不明原因持續上升中。 電燈泡pod www

06-11 08:55

玦晴
POD不僅是電燈泡,還是吐槽役www06-11 21:44
黑透
加油加油!期待你後續產的糖塊,我會心懷感激的全部吃下去的 ^q^

這對在戰爭時期時就一直在閃戰爭後怎樣怎樣的,現在終於可以被隕石(糖做成的)砸我真的是太開心了www

06-11 23:35

玦晴
謝謝黑透大!(合掌)
我快完稿了,雖然是我自己寫的沒錯,但是我覺得每天被他們閃得視力減退又萌到心臟痛(捂心臟)06-13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ieR... 後一篇:[達人專欄] 【Ni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