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未命─這樣算是約會嗎?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6-06 19:16:23│巴幣:2│人氣:295

最近的一番隊總隊長專用宿舍,可說是相當熱鬧。

繼上個月黑蒂絲成為賽拉爾助力的同時,這個月又多了一個新的成員……毫無疑問,又是女性。

天上院琉璃,據她本人所說的,是天上院祠當家的妖狐之主,也是道行早已達千年以上的空狐。

雖然看那悠悠哉哉的樣子很難想像她擁有如此非凡的實力……但單就她具有能夠完全隱匿氣息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惡作劇,便可明白琉璃的實力肯定深不可測。

橙金色的短髮、端莊秀麗的容顏,一舉一動間都是那麼具有魅力的女性。

不過遺憾的是,只要開口就破功了,畢竟本性還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妖狐來著。

雖說賽拉爾的身邊增加更多的夥伴是件好事……

然接二連三來了各種風格各異的美少女,實在讓沙羅曼達有些不大高興。

至於原因……她自己也說不上來,或許是身為賽拉爾身邊最親密的伙伴身邊多了其他女性,感到有些吃味也說不定?

不不不,可自己是未命啊!原先可是只打算成為賽拉爾獨一無二的「刃」,以最可靠的夥伴自居的存在。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老實說她完全搞不懂就是了。

「沙羅曼達?怎麼在發呆,有什麼心事嗎?」

拍了拍女孩纖細的肩膀,賽拉爾疑惑的看著吃可麗餅吃到一半呆滯在原地的未命夥伴。

「啊……那個,沒事啦!人家只是在想不重要的事情,啊哈哈哈……」

用非常爛的搪塞方式打算讓自己的主人安心,迅速的開始啃食手上的草莓奶油可麗餅。

「難得一次出來放鬆心情,有什麼心結可要說出來呢,帶著煩惱遊玩的話不會感到開心的吧?」

「唉呀,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不用太在意。」

這話可不能隨便說,而且為了轉換心情不是已經將賽拉爾拉出來陪自己逛街了嗎?

這樣就已經足夠滿足了,只要能伴在這個曾是自己的親哥哥,如今為自己最珍視的主人的人身邊,就會感到開心。

輕咬了一口可麗餅,甜味瞬間在舌尖上擴散開來。

「沙羅曼達妳真的很喜歡吃甜的東西啊。」「主人你不知道嗎?對女孩子來說,甜食就是寶物一般重要的東西唷!」

看著這小女孩把可麗餅吃得滿嘴都是,賽拉爾也淺淺一笑。

「妳看看,吃慢點吧,整個嘴都是奶油了。」

從空間門中取出手帕,緩緩的將沙羅曼達嘴邊的甜奶油擦乾淨。

「呼姆呼姆,虎倫秀喜!」「拜託妳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去再說話……」

雖然做著這種一般而言只能在情侶之間才能看見的舉動,但對於沙羅曼達而言這早就司空見慣,沒什麼好害臊的。

賽拉爾本人也把他當作兄妹間的互動,只能說這兩人太過天然反而讓人很誤會啊……

「吃完了,繼續玩下去吧!今天還很長呢!絕對不能浪費!」

拉著那熟悉的手,女孩露出天真而燦爛的笑容。

好不容易有一天能獨佔主人,那麼,稍微任性一點也無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1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就是要好好安撫吃醋的女孩才行ww

06-06 19:2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尤其是最重要的夥伴(雖然之前是親妹妹wwww)06-06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襲學院(新)】02... 後一篇:【蛻變之聲】人造天使: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