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場地】希凡斯森林

作者:Ehecatl│2017-06-05 23:53:54│巴幣:0│人氣:215

場地位置:西門第七階層
場地名稱:希凡斯森林
場地類型:森林
隸屬共同體:『久遠的紫述香』
場地性質:特殊恩賜遊戲主辦地


「花朵綻放在森林當中,而前來迎接我們的是有著少女型態的花妖。那名花妖似乎認識納特姆,親暱的稱呼他的名字。而納特姆還是一臉不悅的表情,他就這麼討厭他的故鄉嗎?
-出自《冒險書》,第五章〈妖精之園〉


場地介紹                              

希凡斯森林乃於『艾爾夫.多雷德』帝國最大勢力『翡翠氏族』其中一個家族-『紫述香家族』於七層的直屬地。

『紫述香家族』是妖精中歷史極為悠久的一族,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們的行事作風與『翡翠氏族』的其他家族相同,偏向保守。但在政治上,『紫述香家族』的立場屬於中立...更正確來說,他們對政治並不感興趣,致力於保護自然環境的永續發展。

他們在西門在許多直屬地保存著周圍地區的各種植物。
他們以特殊的恩賜,使直屬地內的植物保持健康,並以結界防止外部的危害。
之所以如此,是為了保存所有植物「物種」,在某特定「物種」的存續因災禍而發生危急時,可以做為「備份」之用。

而希凡斯森林,正是有著這種功能的森林之一,這裡保存著箱庭七層及附近外層所有種類的植物,嚴禁著閒雜人等的出入。

除了原有的植物系魔物,在這裡棲息其他的魔物也全數都與植物同化,他們不需要進食,只靠光合作用便可生存。在『紫述香家族』所持有的恩賜影響下,他們在攻擊性降低的同時,也獲得了智慧。並與『紫述香家族』之間構築了互利互惠的關係。
『紫述香家族』以恩賜,維持魔物們的健康與永生。
而魔物們則協助著『紫述香家族』保護森林中的植物。



重要人物                              


姓名:維吉妮亞.紫述香(Virginia Tulip)
性別:女
種族:妖精
共同體:『久遠的紫述香』
身分:『久遠的紫述香』族長之女、希凡斯的森之司祭

外觀請參照: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9197240

淡金色的長髮與綠寶石般的雙瞳,其美貌宛如世外之物。其歌聲令謬伊迪雅城遠富盛名的樹之歌姬自嘆弗如,並以昔日初代的風之歌姬-奧爾佳形容之。
性格溫和而沉著,理性而不失人情。
帶給人一種成熟的氛圍,高貴但又讓人感到平易近人的親近感。
繼任了前代-「艾絲翠德.紫述香(Astrid Tulip)」之位,作為森之司祭的她,盡責的獨自一人與魔物們一同管理著這片森林。

作為歷史悠久的『紫述香家族』族長之女,會獨自一人居住於七層的邊境,實際上是有所原因的。
昔日位於箱庭四層的「艾爾夫。多雷德」帝國,派出成員組成了「星河弓弦」,表現妖精們對於支配者制度的同意。
然而,這也只是「同意」這種制度而已。
雖然開放派積極地與八道其他成員合作著,但作為帝國主流的保守派卻對其不以為然,消極對應與八道其他成員的關係,甚至鄙視著他們,認為他們與開放派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
雖然如此,開放派頻頻的動作,使得開放派聲勢日漸壯大也是事實,因此保守派為了保住自身地位而展開了行動。
而首當其衝的,便是隸屬保守勢力最大的『翡翠氏族』,但卻處於中立立場且歷史悠久的『紫述香家族』了。
在這之前,便已經有許多家族為了維吉妮亞美貌而頻頻提親,而「星河弓弦」加入八道後,不論是保守或是開放派,為了拉攏『紫述香家族』加入自己的陣營,而使得想要與之聯姻的家族絡繹不絕。
這使得『紫述香家族』族長-也就是維吉妮亞的父親下了決定,那就是把她送至位於七層的希凡斯森林。
一來,七層離帝國所在的四層距離極遠,能夠讓有著脫俗美貌的她免於政爭的塵囂。
二來,這裡的溫和的魔物們與『紫述香家族』交情甚篤,保護森林的結界也能阻隔惡意,若無『紫述香家族』的同意,其他家族也不得隨意進入,能夠保障維尼吉亞的安全。
雖然這等同犧牲了維吉妮亞的自由,但為了維吉妮亞的幸福,族長忍痛的將之送到了這裡。
而維吉妮亞也理解到父親的考量,順從父親的決定,在希凡斯森林過著形同隱居的生活。



只不過偶爾,她也會懷念起希凡斯森林外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0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水冥月
OK

06-13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黯光之翼-...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