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D】巴斯爾‧庫瑪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7-06-04 03:50:50│巴幣:14│人氣:326
巴斯爾.庫瑪



(角色輔助示意圖[1*])

(角色輔助示意圖[2*])
角色資料
性別:雄性
個性:有話直說、率直、喜歡肢體接觸、吃貨
   雖然不喜歡打架,但打起來卻毫不留情的人
種族:全獸人(熊)
故鄉:野獸之森
身高:200 cm(直立時)
年齡:10(熊的年齡)、22(換算成人的年齡)
角色能力值
筋力+5 敏捷 智慧 精神 體力
20 5 5 5 15
特殊能力 -熊之奧義-
1. 衝刺狀態
在一回合內,將自身【體力】疊加至
【敏捷】上,結束後的兩回合行動能力將大幅遲緩,每100串可用一次。

2. 熊吼
只能附加一次,使用【猛獸咆哮】時,指定對象或最近目標會將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3. 感官強化
在靜止不動的狀況下,自身的聽覺與嗅覺會大幅上升。每50串可用一次。

外表與個性
  與他初次見面時,我想應該所有人都會被這隻高兩米的大棕熊嚇到吧。巨大的體型、粗壯的四肢與厚實的爪子,還有那一副想把人給吃的眼神,彷彿告訴大家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感覺。

  雖然他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怕,不過巴斯爾倒是沒有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兇暴。認識他久一點的人都知道,這傢伙是一個可以用嚇死人的眼神跟你講冷笑話的奇怪人物。該講就講、有什麼話就直說,不論他的外表的話,他就像一個酷酷的大叔性格吧。

  身為肉食性的全獸人,生活中打打殺殺的事絕對是難免的。對他來講,能不動手就不動手一直是他的原則,不過該打起來的時候,他是絕對不手軟的。

  他自己也知道這樣會嚇壞一堆人,尤其是比他小的孩子們。不過又能怎麼辦呢?就算勉強自己露出笑容,也只會被當成是面對獵物的殺意吧,也因為如此,他從很早就不再露出笑容了。比起笑容,大剌剌的說話還比較能夠換取到一些信任感。

  不過如果你能夠勇敢地靠近他,說不定就能看到眼神底下一絲無奈,跟嘴巴不禁露出的微笑吧。這個時候就上去討個抱抱吧,他是不會拒絕你的,毛茸茸的感覺就像在抱著巨大的泰迪熊一樣舒服呢~

角色背景

【我們不打架,但打起來可不輸人!】

  這是庫瑪一族的家族格言,毫不保留的道出他們對自身力量的優越與看法。特別是受到埃卡爾戰爭戰敗的影響吧,打從巴斯爾一出生,家裡似乎對他的訓練可以說是超乎以往的嚴苛,也使得他年紀輕輕就有還不錯的實力。

  或許是熊的天性也說不定,巴斯爾大概在6歲的時候離開父母身邊,獨自一人在大陸上旅行,雖然會定期的回到野獸之森,不過有更多時間都還是在外流浪的。

  雖然說對巴斯爾來說流浪之旅並不壞,不過倒也有些讓他不爽的地方。尤其是食物的問題。也許是身形比較大吧,巴斯爾食量也是異常的大,動不動就肚子餓的他很容易在空腹時情緒暴躁。也因為如此,在他身邊常常可以發現數量多到異常的食物。所以不妨趁他進食的時候找他聊天吧,說不定他還會分點食物給你呢~

備註:
[1]:圖片版權屬Namco所有,本圖僅用於輔助呈現角色之文字形象,如版權所有者有異議將會配合撤除
[2]:圖片屬於CC0公眾領域,由Clker-Free-Vector-Images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8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柳葉飄
感覺能跟奧蘭多成為獸人好朋友呢!

06-04 12:48

海角一沙鷗
還請多多指教了~06-04 12:56
靈體狀態
示意圖2連結失敗。

能力方面雖無問題,本公會傾向將體力直接視為生命值上限,為了避免生命值增減問題,因此原則上以不調整為主。感官強化可補上持續時間,但由於僅為偵查技能但並不強制。

06-04 12:49

海角一沙鷗
連結已經修復了~那我能力一稍微修改一下好了...06-04 12:58
神羅天真
是熊麻吉

06-04 12:52

靈體狀態
通過。

06-04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巴哈姆特公... 後一篇:【RPG公會/DD】巴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