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日常

作者:芙夜│2017-06-01 18:42:22│巴幣:4│人氣:152



  自從得知了鐮刀裡頭的有著不太能夠給人碰觸的理由,彼岸幾乎隨時都扛著鐮刀到處跑,好在他的坐騎沒有抱怨這把鐮刀的重量。

  理由?

  當然是為了交易呀。

  「彼岸,你這樣很容易曝光。」
  白夜看著又一次扛著鐮刀來進行肅清任務的彼岸很無奈的說著。
  「沒關係啦~就當作正在幫死神打工吧~」
  彼岸開玩笑的說著,原本手上華麗精美的面具也變了樣子,成了可怕的骷髏面具。
  「罷了,你開心就好。」

  彼岸握著鐮刀,面具底下的容貌被隱藏著,帶笑的面容被藏著。
  被殺害之人的悲鳴、求饒、詛咒,對於我們這些人來說,簡直比日常的閒聊還要來的習以為常。

  「樓下清空了喔~」
  彼岸原本握著的鐮刀插在了地上,單手握桿子,站沒站姿的對著空氣說著話。
  「樓上也好了,彼岸你先到外頭。」
  白夜的聲音傳進了彼岸的腦袋裡,還順便下命令,彼岸閉著一隻眼睛,一隻眼睛要張不張開的眨阿眨。
  「了解~」
  像是隨著什麼奇怪的音樂頻率回答著,彼岸稍微施力把沾著血的鐮刀拔了起來,網外頭走。

  ……其實這模樣還挺可怕的。

  才剛走出來後頭就開始竄出火花,彼岸沒拿下面具,而是讓面具變成了遮住上半臉的模樣,吹了聲口哨一副在欣賞什麼似的等著。

  「走了。」
  「來拉~」



  「我們回來啦~~」
  彼岸走在第一個,像個剛回到家的孩子一樣的,一手扛著鐮刀,另一手抬起來大聲說著,臉上的面具被他隨意扔在了逐光沙灘上,一副彷彿累壞的模樣。
  「歡迎回來~」
  安諾揮揮手看著又被抓出去執行任務的眾人說著。

  彼岸打著哈欠的,像幽魂一般的走去他常躺的沙灘椅上,他沒受傷,只是天性使然,他總是這麼懶,又喜歡睡覺。

  「哈阿……?!!!!」

  正要睡覺時眼前出現一個被燒焦的人很驚嚇的好嗎!?

  「……有事?」
  彼岸壓低了聲音問,雖然不知道他們看不看的到,但是壓低聲音還是好點。
  「沒有。」
  所以說亡靈的個性都這個麼可怕嗎?

  「喔,那我要睡覺。」
  已經快要眼神死的彼岸有氣無力的回應中。
  「恩。」

  恩你個大爺的,到底是要幹嘛啦?!!!

  彼岸在心裡喊歸喊,到也沒說出口,累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他實在懶得跟亡靈吵架。
  正準被問說是哪裡不對,彼岸的手卻被人拉走,附帶著一聲呼喚自己名字的叫聲。

  「彼岸!」
  「我要睡……」

  「重要會議!這邊!」

  突然覺得好像應該早點離開逐光沙灘避難去的。

  「真是的,我來了我來了,不要拉著我跑……」
  彼岸隨手把鐮刀扔在了他原本躺著的沙灘椅上,任由自己被黑髮的使者大人拉走。
  嘴上每次都在抱怨的彼岸,一直以來在斷罪內可是個乖孩子呢……偶爾也會有點不乖就是了。


  被拉著到了大家身旁,彼岸湊到了塔洛身邊坐著,趴到他背上當沒骨頭的懶人。

  嘴裡回應著自家使者大人說是在要補償之類的任性的不肯動,耳邊一直聽到大家在吵吵鬧鬧的,彼岸想睡的打著哈欠,彷彿疲憊到不行似的。
  雖然大概只有他自己跟斷罪內熟識他的人知道,他只是喜歡睡覺而已。

  「哈阿……」

  靠在了別人的肩上撐住自己的頭,彼岸瞇著眼睛聽著大家說話。

  這樣子,真得很好。




後記:就是 彼岸的日常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6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妖狐《第四章...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