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番外篇——溫泉神聖譚(四)》

作者:散狐│2017-05-29 21:40:16│巴幣:6│人氣:471
  比起米亞嬌小的身軀,菲蕾娜簡直就是毀天滅的的級別,浸濕的浴巾整個服貼在她的胸前,傲人的雙峰不斷強調存在感,那塊白布在那犯規的身材擠壓下,完全無法遮住全身,柔嫩的大腿根部和優美的鎖骨、肩膀曲線一覽無遺,上下兩邊的關鍵部位幾乎都要露出來了。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一瞬間血脈賁張起來。
 
  啪搭啪搭,菲蕾娜踩著輕快的腳步,赤足走過積水的地面,靠了過來。
 
  黑髮女孩的手掌搭上我的肩膀,將我扳回正面,接著無視崩潰中的米亞和呆住的柔音,將那碩大的雙峰頂上我的胸膛,軟呼呼的觸感用力將我的理智逼至斷線邊緣。
 
  「希羅大人,請也讓我......嫁不出去吧?」絕美的唇瓣間流洩出惡魔般的話語,我和那雙渴望的黑色雙眼四目相對。
 
  心中的無數警鐘同時響起。
 
  猛然伸手抓住女孩的纖腰,我輕輕將菲蕾娜推開,轉過身捏住鼻子,用嘴巴大口呼吸。
 
  太危險了太危險了!這要是一個把持不住提槍直接上的話,肯定會被這個黑心祭司笑話一輩子,這又不什麼爛俗輕小說,怎麼可能會有漂亮妹子主動投懷送抱的後宮橋段,要是不小心上當,接下來絕對會吃到苦頭的。
 
  太天真了,我才不會中計咧!
 
  剛剛菲蕾娜遺留的柔軟觸感還殘留在胸前,讓心臟不爭氣的拼命躁動著,我又深呼吸了幾次,才勉強冷靜下來。
 
  「哼哼,怎麼樣,我的自制力很不錯吧?所以請相信我,絕對不是躲起來偷窺哦,只是泡到一半妳們突然進來,驚慌之下才下意識的想避開,完完全全,沒有起半點色心喔!」回頭比出拇指,我擠出自信的微笑。
 
  不知為何,菲蕾娜嘟起嘴唇,顯得有些不滿。
 
  「希羅大人......真沒用。」
 
  「欸?」
 
  「我們走吧,米亞小姐,不要跟這個沒骨氣的男人共處一室了。」
 
  「欸欸!?」
 
  菲蕾娜撈起仍然失魂落魄、不斷喃喃自語「嫁不出去了嫁不出去了......」的米亞,走向洞窟口。
 
  沒骨氣?甚麼東西啦!
 
  放棄理解的我嘆了口氣,轉身面向溫泉,不經意的與泡在水中的柔音對上了眼。
 
  同樣也把一頭長髮盤了起來,魔法師女孩裸露在外的肩膀和脖頸肌膚,因為熱氣的關係浮現紅暈,在淡金色瞳孔掃過我赤裸的上半身後,臉頰更是徹底被紅潮佔滿。
 
  「噗咕咕咕......」柔音把半個臉浸入水中,開始默默的吐泡泡。
 
  「呃,我可以解釋......」我情急之下,沒思考太多就朝紅髮女孩伸出手。
 
  「別別別別別過來!」
 
  結果被嚴詞拒絕了......
 
  可能是我當下浮現的表情太過受傷,柔音在猶豫了一下後,悄悄移動到溫泉池邊。
 
  刷啦啦。
 
  用手臂將包著浴巾的身體撐出水中。
 
  我睜大眼睛。
 
  如果說,米亞的身軀是含苞待放的花蕾,而菲蕾娜是充滿誘惑力的魅魔的話,那麼柔音妸娜的身姿,簡直就如同藝術品般奪人注目。
 
  沒有傲人到幾乎要撐爆浴巾的胸圍,或是讓人想犯罪的幼女嬌軀,柔音的身材儘管纖瘦卻相當均衡,該有的都有,而且正如米亞所說,在平常寬鬆的魔法師袍遮掩下,柔音的某部位可是被深深小看了,再加上軟嫩的大腿肌膚還有白皙的手臂,誘惑力完全不輸給菲蕾娜。
 
  沒、沒想到柔音的胸前,在脫掉衣服之後,居然能散發出這麼強大的存在感......
 
  狂冒冷汗,我強逼著自己別開眼神,停止注視著踩著積水朝這邊走來的女孩。
 
  仔細想想,現在可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場景,而且還只有兩條浴巾充當防火線啊,超級超級危險的!撐住希羅!務必維持住身為人的理性啊!
 
  在我內心天人交戰的同時,柔音已經來到了身前。
 
  「希羅。」
 
  「幹嘛?」我拼命將視線維持在側邊,盡量不要接觸到女孩那萬惡的半裸姿態。
 
  兩邊的臉頰被柔軟的觸感包覆,柔音伸出雙手將我的臉轉了過來。
 
  「希羅真的......沒有偷窺吧?」女孩認真的視線筆直射來,淡金色的眼睛映著我的倒影。
 
  「真的沒有,我發誓,一切都是意外,雖然因為一時驚慌而躲起來的自己也有不對,但我絕對沒有想要偷窺的意思。」盡量以誠懇的態度表明立場,希望眼前珍惜的女孩不要因此而討厭自己。
 
  「嗯,那就好。」柔音放下雙手露出笑容,我也忍不住鬆了口氣。
 
  下一秒我才意識到,這個女孩可是以裸體圍浴巾的狀態,站在不到半個手臂距離的位置。
 
  在還來不及控制之前,視線就不由自主的飄向柔音裸露在外的肌膚。
 
  平時被長髮和衣領遮蔽的優美鎖骨線條,和白皙的脖頸,現在都近在眼前,被浴巾包裹住的柔軟隆起幾乎要頂到我的胸口,紅潤的唇瓣還帶著濕氣,殘留在肌膚上的水珠讓女孩顯得嬌嫩欲滴。
 
  我的呼吸暫時停止,腦袋一片空白。
 
  好想緊緊抱住她。
 
  「......希羅,希羅?」
 
  「呃,啊,怎麼了嗎?」
 
  我在慾望的深淵前緊急剎車,回過神來看著柔音的雙眼。
 
  「你的胸口這邊,受傷了?」纖細的食指探上我的胸膛,輕輕按壓著大塊瘀青。
 
  鈍鈍的疼痛感透過神經傳來,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下午的戰鬥中,被雪狼撞到的,因為不算太嚴重所以沒有請菲蕾娜治療,沒事啦,過一陣子就會好的。」我若無其事地推開柔音的手指,別開眼神。
 
  「希羅也很拼命了呢。」紅髮女孩露出溫和的笑容,讓我心中的小鹿差點撞到突破次元。
 
  「那,問你一件事,不要生氣哦?」柔音楚楚可憐的朝上看著我,一滴水珠從她的脖子邊滑下,一路滾到鎖骨附近。
 
  「什、什麼事?」心神不寧的應著,我的舌頭有點打結。
 
  「希羅是不是,對女孩子沒興趣啊?」
 
  「噗!!!!!!!!!!」
 
  我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連連咳嗽著。
 
  「怎、怎麼可能沒興趣!」
 
  「可是剛剛菲蕾娜小姐......」
 
  「妳不懂她,菲蕾娜只是在戲弄我而已!妳知道我費了多少心思才勉強克制住不上鉤嗎?如果真的撲上去,肯定會被殺掉的吧!我才不會掉進這麼明顯的陷阱裡咧!」我激動的連連噴話,急於釐清自己不是喜歡男生這件事。
 
  「這樣啊......」柔音貌似鬆了口氣,別開眼睛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事。
 
  猶豫再三,紅髮女孩終於踮起腳尖,將嘴唇湊到我的耳邊,熾熱的氣息讓人魂不守舍。
 
  「那如果我說,願意讓希羅隨意處置呢?」
 
--------------------------------------下回待續-------------------------------------
 
作者五四三:
 
  Justdo it!!
 
  大家好我是五四三五,沉潛了三天,今天回來更新啦!作為連三天沒更的補償,這次的份量也比往常稍多哦!


 
  順帶一提,我們的世界最棒繪師大人瑠琉糸,終於在今天釋出完成的流放者封面啦!三五等這一刻等好久了啊!整本書都快寫完了才有封面……真的是……好感動……
 
  個屁!給我好好認真工作啊繪師大人!拖多久了啊!!
 
  不過老實說,琉琉糸繪製封面的質量,真的是突破天際,不枉費三五日夜盼望了這麼多天~
 
  琉琉糸有在QP的粉專那邊,就這張圖發了篇文,想知道繪師大人畫完封面的心情,可以去晃晃哦!(這傢伙是個不被人動真格威脅,就不會動真格趕圖的傢伙呢XD
 
  是說,三五發現番外篇的人氣明顯高於正篇呢,是因為大家比較喜歡看福利嗎……?明天會準時更新,到時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