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歡慶兒童節】黑髮眼鏡"少年"的經歷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7-05-28 00:53:12│巴幣:12│人氣:250
「怎麼又發生這種事情了!?

一早起來,他發現自己身體產生很大的變化-足以讓他大叫的變化。

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他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

明明因為自己眼睛狀況,所長期帶著的那副眼鏡,居然無法放在自己鼻樑上。

略顯稚嫩的皮膚與細緻的手掌,這不該是一個已過二十大關的青年啊...

「怎麼會...又發生這種事情...上次是變女生,這是是變成...變成...小孩子。

抱著頭,現在身上的衣服鬆垮垮的,實在不怎麼適合。

「冷靜點,達肯,仔細想想,事出必有因,之前變女生是因為被藥水潑到,那這次變成小孩是為甚麼?

於是他開始思考著......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



「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

一如往常,在擺完攤後,我總是會去那間章魚燒店,買個一盒章魚燒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感覺阿城這陣子好多小孩子出沒呢...

「不過,小孩子多也是件好事呢...代表這座城很適合養育孩子。

雖然感覺這樣解釋非常奇怪,但也罷,反正這些事情現在跟我還沒有太大的關係呢。

穿越了商業區,我往廣場方向走了過去,廣場的人們依舊來來往往的,不過大多數都是往住宅區的方向移動,畢竟也到了休息的時間了。

「要不要吃一顆糖果呢?

一個聲音叫住了我,我往聲音來源的方向望去。

一個穿著
黃色大布偶裝,像是樂園裡發放傳單的那種樣子,他的手上拿著一個盤子,盤中有許多色彩繽紛的糖果。

「在如此開心的時候、請拋開你的身分地位與年紀,品嘗一顆美味的糖果、感受與唯為一下孩童們的美好,相信這些甜滋滋的糖一定會帶你找回童年時光的。」

「诶? 可是我...」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啊,糖果不是應該給小孩子吃的嗎?

「沒關係的,接下這顆糖果吧!」看這布偶這麼盛情難卻,反正,吃顆糖果,就一顆,應該也不會有啥太大的影響。

如此心想後,我拿起了一顆糖果,吃下。

「有點酸酸甜甜的呢,很好吃,謝謝。」對那布偶說道,然後看對方對我揮了揮手。

時間有些緊迫,必須趕快回家了,不然深夜的森林,危險程度可是大增呢。



「可惡啊!一定是那發糖果搞的鬼!

生氣,我真的生氣啊,不只是氣我就這樣被不知名的人陷害變成了小孩子,更氣我就這樣毫不猶豫地踏進別人設下的坑,那麼可疑的狀況,我為啥要吃那來路不明的糖果,還說很好吃!那布偶裝下的傢伙一定會笑個半死!

「等下! 真奇怪,我為甚麼會這麼容易就...

達肯這時發現,總覺得自己好像變的易怒,而且對於事情的思考稍微失去了條理。

對自己說著冷靜,這樣子實在不像是自己的達肯,在床上思考著...

「總而言之,現在還是先找一件比較適合的服裝吧。

翻下了床,他發現光是要推開衣櫥的門就得費上一番力氣,而在這衣櫥找尋符合自己身體大小的衣服,更花了他許多時間,「等我回復原狀,我一定要做一個比較符合人體工學的衣櫥。

在費盡快一半的力氣後,達肯在衣櫥的最深處找到了一件當初忘了清掉的衣服,如今這衣服剛好符合現在這樣的身體大小,讓他慶幸自己當初沒有真的把衣櫥整個翻過來清理。

穿上這件白色,上面映著某個不知名的卡通人物T袖,達肯覺得自己好像又年輕了...啊,現在已經很年輕了。

「那麼...現在先去找多因他去問看看能不能把眼睛改成小號一點...



「俗話說的好,有一便有二,今天看到王爺你這樣...這句俗話還真是應證了。

「我可不希望再發生呢!所以可以知道我的身體是發生什麼變化嗎?

幼年達肯帶著符合自己鼻樑大小的眼睛,穿著麻爾吉幫他準備好的大小適合衣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雙腿晃啊晃。

「嗯...很有趣。「有趣?你倒底再說甚麼話啦!?被變成這樣可一點都不有趣!

「冷靜點王爺,你的身體中含有非常大量的不知名病毒,而這種病毒似乎具備著讓肉體機能暫時回復至某個身體機能端點的作用,換句話說,就是你的身體細胞被病毒感染,然後幼化了。

「嘖! 有辦法解決嗎?「很抱歉,我說過了非常多次,我雖然是科學家,但並非萬能。

「你這庸科學家!」達肯氣沖沖的說著,然後大步的走出了實驗室

「真失禮呢!看來,這病毒的幼化雖然不影響能力跟記憶,但卻或多或少影響了性格。


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鏡,雪納瑞犬人眼中閃出了一道靈
光。

「不過 居然敢叫我庸科學家啊...很有膽識,哼哼...好久沒被激起這種熱血魂了!

-----------

「哇!王爺變的跟我差不多了呢!「給我一點空間吧,萊特。

坐在內政所花圃旁的坐椅上,達肯雙手扶著下八,看來悶悶不樂。

而一名戴著白色帽子的小孩,手裡拿著氣球,不時用氣球往達肯的後背打去。

「為什麼王爺變小孩子呢?該不會是因為想跟萊特玩嗎?

「才不是呢!我是被陷害才變成小孩子的!「诶?是這樣子嗎?

被不斷拍打著的達肯,站起身來,
「對啦,所以說...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超煩躁的,拜託讓我靜一靜吧。

「好吧~」看著白帽小孩蹦跳的跑開,達肯又再度坐了下來,然後抱住自己的腿。

「我到底...到底在幹甚麼啊...

自己的兒童時期所經歷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又逐漸清晰起來了。

被拋棄,被排擠,不被承認,然後...

"約定好了喔...嗯嗯"

那是誰?那個女孩子到底是誰?想不起來,周圍的火光閃爍,女孩子的面孔無法看清。

「王爺? 王爺? 達肯!

他回過神來,看到了面露憂心的黑髮犬娘-棄

「王爺,我叫了你好幾聲,你都沒回應...我聽麻爾吉小姐說你變成小孩子了...所以想說為你準備一些小孩會用到的東西...

「沒事的...謝謝你,棄。那你是準備了什麼啊?

「嗯嗯,我準備了圍兜兜、兒童用手帕還有......

此刻,達肯真希望閉上眼睛,睜開來後,自己所發生的一切...只是場夢境。


(字數:21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後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