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事簿13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26 00:08:25│巴幣:2│人氣:266


今天又是下雨的日子。

下起雨對賽拉爾來說還是有那麼些不方便,因為下雨的話便無法進入森林之中進行速度特訓了。

淋過雨水後的葉片與樹枝都會變得特別濕滑,不容易踏穩是個麻煩之處。

雖然可惜,不過看來今天必須略過這一特訓了。

「現在時間還很早……要提早沖完澡休息嗎?」

考慮到接下來可能有梅雨季的出現,恐怕之後會有一大段的日子沒辦法做森林中的訓練。

必須有個替代方案才行,否則就算只有一個訓練被忽視,也可能使身體能力因此下降。

「問問看師傅有什麼辦法好了……現在應該還不是她的上班時間。」

撥了通電話給日輪丸的征夷大將軍,同時也是自己昔日的武術師傅──利奧菈‧米菲斯特。

約略響了幾秒鐘後,電話總算被接起了。

「喂喂?小賽你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呀?現在不是上班時間耶。」

果不其然,她早就醒了。

「師傅嗎?我想請問一下關於訓練的一些問題。」

把自己的現況與判斷告知利奧菈後,她輕笑了一下才回答:

「速度訓練這種東西不一定要在真正的森林裡,你忘記有模擬訓練場這種東西了嗎?」

……對喔!模擬訓練場啊!

在模擬訓練場中的訓練,雖然不會給身體實質上的傷害,但提昇的能力確實會反應在體格上。

為什麼自己沒想到這點呢?可能是自己的科技白癡迴路再度發作吧……連有這麼方便的科技都不記得了。

「嗯,我幫你遠端設定一下吧,免得你又把面板炸了,修理起來很麻煩的喔。」

話筒另一端傳來操控電子面板的聲響。

「三個鐘頭應該不會太長吧?我們以前的訓練都是五小時,這對你來說應該夠體貼了。」

……怪了,以利奧菈的個性,她會這麼熱心的幫忙自己嗎?

賽拉爾的印象中,她可是對齊她不下宛如聖母,僅僅對自己因為有極高的期待因此以各種非人類的嚴酷訓練試煉自己,並且引此為樂……難道說?!

總有種……不,是明確的感受到一股不好的預感,那樣的師傅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看自己經歷修練後慘兮兮的樣子……那麼她會幹的事肯定只有一個!

「等等!師傅,不需要妳費心……」「調好囉!超地獄難度的模擬墮落之森唷!請好好享受~」

果然是這樣!這個魔鬼的個性果然沒變啊!

「附帶一提,現在每經過一秒鐘難度都會再提升一級,而且要是我發現小賽沒有過去接受訓練的話,那就由親切的師傅我親自指導唷~」

不,魔鬼已經不足以形容她了……這根本就是鬼畜女帝啊!女帝啊!

「然後現在已經經過十秒囉,請加油~」「師傅我恨妳啊!」

立刻開啟了空間門穿越過去,他可不想浪費更多的時間讓難度上升到鬼神的境界啊!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是賽拉爾人生中度過最殘酷的,同時也是最折磨人的三個小時……

而訓練過後攤死在地板連起身力氣都沒有的賽拉爾,被沙羅曼達及艾米協力扛回去的經歷,這又是後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番隊記事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鬼神女帝不是叫假的XD
賽拉爾真是找錯給建議的對象ww

05-26 01:0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他的師父比他還恐怖(#05-26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強襲學院(新)】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