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事簿11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25 04:01:03│巴幣:2│人氣:206



日輪丸最為著名的聖獸,無論是希望星的何處居民都曾聽聞他們的名號。

龍族,具有厚實的鱗甲與龐大身軀,尖銳的利牙據說能夠撕碎任何東西,且大多具有飛行的能力。

不過如此罕有的珍獸,除了鄰近沃爾海爾之巔的日輪丸之外,幾乎完全不會出現,也因此大多數的人們都對這種強大又神秘的生物有著無窮的好奇心。

於是,在嗚女與日輪丸高層商議之後,日輪丸龍族生態介紹館就這麼設立了。

一個廣大卻開放的空間,如果願意供給人們觀察、互動的龍族就會停駐於此,一邊休息一邊與其他的龍族話話家常,有點類似自由度極高的生態區。

為以免有人對龍族有不敬行為出現,此地同樣安排了數量眾多的人員與軍力,也請來了許許多多熟知龍族特性的導覽員負責接待與介紹,並維持秩序。

會在這所介紹館中擔任導覽的,多數都是能夠化為人形具有靈性的龍族,畢竟最熟悉龍族的絕對是龍族本身。

不過由於自願的人數……不,龍數有限,因此在旅遊旺季龍手不足時,常常會呼朋引伴的找幾個友人前來臨時協助。

「所以就找上了我嗎?」「真的沒辦法啦!今天剛好有一團觀光團經過,我也找了法夫納和巴哈姆特,但這兩傢伙脾氣硬得很……說什麼都不想從洞裡爬出來。」

穿上臨時員工的制服,龍少女──艾米無奈的嘆口氣,望著一邊的半龍人朋友。

「你找那兩位怎麼可能會出來啊?這種千年大龍都是著了名的家裡蹲,會出來當勞工的也只有我們這些小龍吧?我只能說妳從一開始找他們出來幾乎就是找死……」

龍人苦笑了一下,的確那兩隻古龍只要一個吐息自己就要灰飛煙滅了。

「老實說他們也沒那麼暴躁啦,只是懶了一點,並沒有討厭這裡的人類……畢竟龍皇季的時候兩位每次都會到場直到最後。」

「應該這樣說,待在這附近的龍族沒有一個討厭日輪丸的人吧?畢竟如此虔誠的將龍族視為神聖象徵,這在幾年前可是想像不到的呢。」

一如過去般閒話家常,在艾米還獨自待在日輪丸的時期,曾一度回到沃爾海爾之巔定居,結識了在當地的年期龍族與古龍,人脈……不,龍脈可以說相當廣泛。

也因為艾米本身個性就比較難拒絕朋友的委託,才會這麼簡單的被叫來當打手了。

幸好今天黑蒂絲與白有負起責任好好看顧銀色之翼的經營,自己才得以撥空前來不用擔心另一邊的店鋪忙到翻過去。

「人潮開始多起來了,準備工作啦!」

半龍人擺出工作時的招牌微笑,獨自上前接待大量的旅客,那副從容不迫的風範實在很難讓艾米與腦海中有人的形象重疊在一塊。

「唉呀,可不是觀察那傢伙的時候了,我也該接待了呢。」

將儀容整理體面些後,小跑步往旅客走來的方式前進……

──即使是臨時工作,身為招牌女服務小姐的面子可也不能丟喔!

「日輪丸龍族生態介紹館歡迎各位,我是導覽員艾米,今天各位的行程由我來包辦。首先讓我先為各位介紹我們預定的行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番隊記事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看板娘忙碌的日子

05-25 11:5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雖然實際上只是個打工妹(#05-25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