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活動】星星的種子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5-24 20:19:44│巴幣:10│人氣:348
(會動的版圖,盯著看有小驚喜會閃喔 ↑)

►活動主旨:檢視「初衷」,把握「現在」,編織「未來」

 親手埋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萌芽成屬於自己的姿態。
 來自星星的種子,歷經成長後又會是如何的風采呢?
 為了自己也好、為了他人也罷,
 選擇走上名為明星的這條道路,背後必定存在著某種理由。

 最初種下的種子,如今順利開花結果了嗎?

►活動前置劇情:

 心血來潮打算看看星空的你,被從天空高速墜落的流星砸到,衝擊之下你就這麼昏了過去,醒來時沒找到K你的流星,反而在地上找到了一顆星星形狀的種子和一張小卡片。

 ——你是為了什麼而成為星星?

 將卡片翻到背後,只有簡簡單單的四個字「莫忘初衷」
 正當你陷入沉思時,發現正面標註了字體極小的一段話:p.s 這是怎麼種都不會死的種子,比小強還要厲害,種啦種啦種啦~

 這下……只好種了對吧?

►活動時間:5/1~5/31晚上11:00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至今回憶仍感覺不可思議,最開始的起點。
  不只是因為感興趣,而是察覺到自己少了什麼而從這個點出發罷了。
  所謂的初心莫負,但怎樣的初衷、回憶起來......如此可笑。
 
 
  前略,珂珂跟瑛珞,真的只是普通的哪天腦抽想到而上觀星花園頂走走,那是晚上的事情難得可以看見星星的夜晚......
 
  然後他瑪德就有兩顆流星飛了下來,一喵一犬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突然不能動就被砸到了。
 
  等到清醒的時候,地上就有兩棵星星形狀的發光種子,還有詭異到不行的紙條、寫著類似直銷的話語,要人回憶初衷並種植下這近似楊桃切片的種子。基於進公司遇到太多奇怪的事情也被坑已經很多回了,珂珂很慎重地審視到底要不要把種子丟掉這回事,感覺放著會爆炸一樣......
 
  「喂?培里,雖然有些突然,我跟薩摩耶等等要去你家喔.......欸,聽起來很奇怪,我們剛剛疑似被流星砸到、對,但是沒有受傷只是暈倒一下下而已,起來就坑爹的收到了奇怪的種子,想去你家討論個.......這應該不會爆炸,剛剛拍了半天都沒有爆炸來講應該安全。」
 
  最後、還是決定先找人討論,珂珂打給培里是這樣子起手的,這之前是動手去敲自己那個星星種子,拍了很多下、也沒有聽到什麼像是炸彈內建倒數之類的,用力搖也沒有爆炸。
 
  不過......你開場就說被流星砸到會不會嚇死人?至少換成家長聽到會很方張的說法呢。
 
  「『被流星砸到!』」對面的培里果然還是嚇壞了,然後慌慌張張地用力的同意著珂珂他們的話,瀕藍應該也會去,畢竟是被流星砸到耶!就算沒事也至少要有個醫生幫忙檢查一下啊!
 
  而瀕藍都來了的關係,珂珂還打電話給自家把拔跟爹地,說自己跟瑛珞被流星砸到接著發生什麼怪事,要先去培里家討論。
 
  接著電話另一邊的把拔很激動,也是要去培里家看他們有沒有怎樣。這也是不久以後,一群人在培里家集合的理由、珂珂第一件事情就是被維洛抓去檢查,神奇的是一點傷都沒有,只有那個很像楊桃切片的種子,珂珂還拿給培里摸摸看,說像不像楊桃的切片。
 
  「很像呢!」培里摸呀摸,目不能視物,只能以手觸碰,意外的覺得相似,不過幸好沒有真的像楊桃切片那樣濕潤濕潤,是一體成形沒有流汁而且硬硬的。
 
  ——你是為了什麼而成為星星?、「莫忘初衷」
  「然後還要我們種下這個,要想想最開始當明星的理由呢......」珂珂動手戳著楊桃切片.......應該說她的種子,確定不會爆炸仍然在玩這種子呢。
 
  「妳的出道理由嗎?好像沒有聽妳確實講過個所以然,只有提過你對這塊有興趣。」維洛這樣說道,「但是怎麼在一開始來台灣沒有這麼做呢?」
 
  珂珂最開始來台灣,是做線上教師以及翻譯,完全的、跟明星這行業無關聯。是什麼樣的理由讓她放下教職、放下原本的工作來成為明星,一路跌跌撞撞到現在的?
 
  「嗯......珂珂為什麼想要成為明星呢?」培里倒是好奇珂珂的理由,瑛珞的他們有聽過了,而瑛珞自己也同樣好奇著沒有先說。
 
(BGM)
 
 
   「最一開始呢......我不是說,我是線上教師嗎?我都沒有跟我的學生見過面、奔過現,所以我根本就算路上遇到,跟他們也都是陌生人,不太可能知道對方是誰。」珂珂提起了,自己以前的工作,她說過她是個老師,直到現在也很少主動提起有關自己學生的事情。
 
  「我並沒有對自己的學生放過多少感情,我只是當作我教會她們、他們問我什麼我盡可能去回答,好好地跟他們聊聊人生的困難以及什麼窘境要怎的處理,或是單純的聽他們抱怨。」繼續著話題,珂珂正在回憶著以前的生活。
 
  那時候阿爾跟她住而已,她也只要為學生的事情煩惱,她以為這樣子的日子裡,她可以找回自己曾丟失的東西,透過電腦網路與人交流,她其實不太常跟人一起實際相處。
 
  「我唯一算見過面的學生,是我前往我學生的告別式的時候,透過照片、我才知道他長相。」
 
  培里和瑛珞的表情如出一轍,都是睜大了眼,神情訝異。告別式?眼神是等著對方開口,但不催促。
 
 
  那個時候,知道自己學生出事情的時候,是學生的家長透過電腦自動登入語音軟體,而發訊息給她的。那時候她才知道自己沒有放多少感情的學生,在他眼裡把自己的地位看的多重。
 
  那位學生,珂珂仍然記得是個靦腆內向的學生,常常會跟聊聊學校的事情、聊聊他交了幾個朋友還有班上的同學說他變開朗許多。珂珂常常就是聽著,給他一點建言、還有怎麼樣去好好學習。
 
  事情發生的突然,他記得那天是個陰天,快要下雨的天氣,她開了電腦就跳出了留言訊息,說這位學生出了車禍已經走了
 
  學生的家長是希望珂珂可以去送他最後一程,連地址跟時間都給了。但是......
 
  「......我其實當下知道消息,是沒有感覺的。」珂珂笑了,笑很苦。「當天,我帶著花束去那位學生的靈堂送花與上香,我只跟對方家長說:我是代替老師來送花跟上香的人。自始至終,我都沒有跟他們說,我是誰。」
 
  「拿香拜拜的時候,我真的很平靜,彷彿他只是個路人一樣,而我回到住所,我認真地體會到,自己到頭來、什麼也沒有改變,說變了也只是我的錯覺。」嘆息搖了搖頭,珂珂繼續的說:「我從沒想過,自己其實是如此的殘酷、相處了好一段時間的學生,我連一絲難過的心情都擠不出來,甚至沒有勇氣當場承認我就是他老師。」
 
  「然而,當天晚上,我開電腦、從他的帳號傳來了一個訊息。」
  『謝謝老師親自來送最後一程』
  短短的訊息,讓珂珂理解到,自己真的是什麼都沒有變,也在這時恨自己、為什麼無法替自己學生的離去感到難過、以及當場承認自己是誰?而對方家屬卻已經認了出來。
 
 
  「還是知道是珂珂呢......」培里點點頭,有點感慨「但他應該不責怪珂珂的吧。」
 
  「後來......我也沒再去聯絡他的家屬了,那訊息就躺在我的帳號裡不去動。」珂珂繼續著後話。
  「我曾想過,要不要直接去教書,但是想到這樣子可能還是會止步不前沒有任何突破口。」因為是老師跟學生相處居多,即便是同事可能也不會說自己有多上心。
 
  感覺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她試圖求個改變,也尋求著......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像正常人一點,會被感情牽動的正常人
 
  「那時候我看見了,現在經紀公司的招募訊息廣告......」
  珂珂,很討厭自己,其他人熟都知道的。而明星就是要強自己去接觸他人,這樣子才可以在演藝圈裡活久一點,然後好好扮演『自己形象的明星』。在工作中,可以說服自己、她現在是什麼角色,正在經歷著什麼樣的事情。
 
  「扮演著誰的話,或許對我來說比較輕鬆,聽來像是逃避,我也是照做了。」
 
  發生很多事情,她最開始的時候,其實情緒再遇到阿爾的時候,是缺失很多的。而剛進公司也算是撿回了一些,但是沒有人可以讓她感覺在意,而她也找著、看能不能找到自己會因為對方怎麼了而難過、生氣的人。
 
  培里凝視著珂珂,「那現在...還是逃避嗎?」
  瑛珞眨眼,瑛珞他正是因為,想要扮演著別人,想要因為扮演別人而讓人開心而繼續想要成為明星的...當初...當初...
  他有些走神,但又趕緊回神的等著珂珂的回應。
 
  「假如我仍選擇逃避,也不會現在在這裡,跟你們說這些了。」珂珂望著培里,即便知道對方看不見,仍然注視著培里的眼睛說話。
 
  或許最開始的理由是如此的可笑、甚至該說這樣的理由是讓珂珂可以隨時不幹就引退程度的。可是......
  「或許最開始是逃避,但是我發現知名度可以幫到很多人以後,我開始正視自己的工作除了讓自己過得不無聊以外,還可以做什麼。」
 
  知名度高的話,珂珂如果去代言什麼關於弱勢族群的項目或是單純的只是鼓勵其他人去當志工或是做什麼善事,都是有很大的效益的。
 
  「還有,就是我認識的很多人都在這裡,我想跟他們一起走下去。」
  進了公司,也真的再應該是競爭的環境裡找到了真正讓自己在意的人們,她想繼續在這裡跟他們在一起。
 
  培里很欣慰的笑著,摸摸珂珂的頭,算是肯定珂珂的作法。
  瑛珞也過去握著珂珂的手,表示自己也會陪著珂珂繼續走的。
 
  被培里跟瑛珞摸頭也握手,珂珂這時才真正笑出來,不再苦笑。
  「不過還是記得給我顧好身體別當工作狂,不然我給你物理麻痺喔。」把拔這樣說,珂珂一臉驚恐看維洛,表示把拔說的是,不要把敲暈麻痺。
  「那,換我問薩摩耶問題了喔,你為什麼再度選擇回來當明星?」珂珂問著,還是要好好地聽對方怎麼講,或許這理由跟自己一樣,有所變動了。
 
 
  「我...我一開始只是想要試試看...只是想要繼續在舞台上、演出、演戲...因為我好像沒有其他的能力,我真的不是很聰明...雖然害怕不被接受,但是景桑推薦我繼續嘗試。」
  瑛珞揪著衣服有點緊張「我怕又傷害別人...所以想著這一次進到公司,可能不要和別人太親近才好。」
 
  瑛珞說的,是他曾經當明星卻引退的事情,這件事情這裡的大家都知道,所以才放心地說了出來。
  
  對此、珂珂的手,一隻手撫上了瑛珞的頭,另一隻捏向瑛珞的臉
  「你哪裡不聰明了?可以把角色演出成這樣子,沒有一定智商是沒法去體會跟理解角色本身的。你哪裡沒有其他能力來著?養植物跟動物我都不敢說比的上你、而且同樣都是在三三那邊學東西你做的東西都比我好吃了,馬個雞給我多想些東西,不要一開始就把自己說死!」珂珂笑著講,摸摸瑛珞的頭,另手沒有閒著是捏瑛珞的臉往旁邊拉。可憐的瑛珞就是像隻被主人給玩弄或是斥責的大犬,任珂珂捏圓捏扁的,無辜的眼看著珂珂。
  「不過雖然你一開始這麼想,最後還是跟我走近、甚至還組團了。」珂珂總算是放過瑛珞的臉了,直直地盯著瑛珞的眼睛說話。
  「所以,現在你會怕嗎?」珂珂問的,是瑛珞說的,怕又傷害到別人、傷到珂珂。
 
  瑛珞無辜的望著珂珂,但是接受了珂珂的教訓,乖乖點點頭。
  「嗯......我還是會怕......但是有珂珂就不怕了,為了不要讓這雙手傷害別人,我想要牽著珂珂一起,一起演戲,一起讓在暗處的人照到光。」瑛珞彎眼笑著「只要表演的事情,能起共鳴、能讓人開心、讓人哭著釋放......儘管只有一個人,但每次多一個人,就更成功一點了。」
 
  「很好,這就對了!」珂珂摸摸自家小夥伴的頭並抱了上去。
  「不過下一步是要種下這兩片楊桃切......不,兩個種子,好像是比小強還要強的物種......算了,說這種子是地球產物我還不相信。」珂珂拿起自己的種子,動手戳戳戳戳戳,還在看會不會裂開或爆炸呢,不要欺負這種子啊你!
 
 
  「要種在哪邊呢!」三三從窗戶探頭,眼睛探照燈似的發亮,瑛珞差點又丟東西過去了。珂珂也差點把自己手上的種子丟出去,三三你別突然冒出來,很嚇人的!
 
  培里驚呼「三三~!」伸手要抱抱。
  三三把鞋子脫外面就跑進來抱抱培里「培里~!」
 
  「說起來要多少水?正常的土可以種植吧?」珂珂還是在研究這東西,也是要準備好盆栽、土壤跟水了,準備種植。
 
  「不會長出食人花或毒草吧......」「你外星侵略系列的作品看太多了。」維洛吐槽女兒那想太多的腦袋,不過這種突然出現的種子真的不安全。
 
  「聽藍藍說你們要種種子了,我就回家把這個帶來了!」三三直接把東西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是長的無比像是蒲公英,毛澎澎圓軟軟的兩朵暖黃色......花球?
 
  「這是我當時種出來的喲!想著哥哥的事情,就長出來了!像暖暖的軟軟的!」三三燦笑著捧著像是鞋子一樣的玻璃容器,上面的東西晃呀晃的,感覺像是兩顆小太陽。
 
  「好可愛喔,可以摸嗎?」珂珂看著三三種出的神奇植物,珂珂現在很想摸摸看這毛茸茸的花球是什麼感覺。
 
  「等等,如果是這樣,我到底會種出什麼來?」想到什麼的,珂珂有點驚恐看自己剛才欺負好幾回就是要檢驗這會不會爆炸的種子,該不會種出個異型半夜找自己復仇吧?
  然後珂珂被維洛捏臉表示冷靜點別亂想,倒是手上的種子要是會表達的話,可能都要控訴珂珂欺負它了。
 
  「哈哈,可以的哦!」三三點頭,那個植物花球在珂珂摸的時候,偶爾主動蹭上偶爾閃避,偶爾像是在玩一樣繞著珂珂的指頭旋繞,跟三三一樣讓人摸不清頭緒的植物啊…
  「珂珂跟凸凸的應該也會發光的吧!因為你們很閃亮呀 !」三三判斷後給出了推論。
  「有可能凸凸的也是毛蓬蓬的啊!」
  
  「好神奇的植物呢......握草,我剛剛還一直戳,會不會種出來咬我在說 !」珂珂還是想到剛剛欺負這顆種子的事情,既然三三種出來像三三的話,她種出來會是什麼花?
 
  「薩摩耶的嗎......感覺毛澎澎像本人的話,我會想摸的 。」珂珂開始把瑛珞帶換上現在正在玩的三三花,感覺好像也不錯欸。
 
  「如果還要許下什麼心願的話 ......」珂珂把種子壓掌心,許下了自己所謂的願望,準備找盆栽種植而下。是說來的路上也沒有特別準備盆栽或是土,培里這邊有嗎?還是他們現在去找去買?
 
  「培里這邊有我之前留著的…」瑛珞起身,跟培里說了下後就去找了,拿來兩個盆栽,是比較典雅的造型。
 
  「土的話,後面挖就有了......薩摩耶,要不要許下什麼願望順便一起種下呢?」珂珂問著,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就是了。盆栽的問題就暫時用瑛珞找出來的,現在只等種下跟看東西長出來而已。
 
  「好!」瑛珞用力點頭。牽著珂珂的手,三三跟藍藍攙扶培里一起過去。
 
  兩位挖了土,將兩顆像楊桃切片的的種子種植而下,澆了水是各自帶回家。
  各自許下了願望,埋下了初衷,不曉得會萌芽出什麼植物?
 
§     §    §
 
  『藍藍藍藍/培里培里/薩摩耶薩摩耶,長出來了!我們一起看吧!』
  大概才過不到一星期,三位就收到這的電話,珂珂要帶著自己的盆栽過來給他們看,地點在培里家,語氣上是很興奮、不知道種出什麼樣的神奇植物呢?應該不是異形。
 
  瀕藍簡單的回應之後便出發前往培里那邊。
  「真的呀!恭喜恭喜~!可以看嗎?可以摸摸看嗎?」培里興奮的讓珂珂帶去他那邊。
  「我的也是!」瑛珞語氣很開心,其實他的早珂珂一些開花了的樣子,但是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開花呀。
 
  「你們看,我的是月之淚欸,還是尼爾自動人形時代的發光版 (*´∀`)~♥」珂珂是被維洛載過來的,才在維洛剛停好車就抱著的是很像百合花,有五片花瓣、形狀也也些微差異的發光白花,跑往培里他們那邊。
(初代版本長這樣

  「薩摩耶,你的真的好像你本人喔,毛茸茸看起來很好摸又發著光。」珂珂再看仔細瑛珞的花,是這樣子說的,很像三三那種的花球,卻是白的,而且亮度也沒有那麼亮,相較三三那一盆,是太陽與月亮的差異。雖然沒有那麼亮,但是比起三三的,比較大,也只有一顆。
 
  「真的澎澎軟軟的,而且都會發光! 」三三好歡樂。
  瑛珞的植物就是挺立在空中,輕輕搖晃著。
  「可以摸嗎?」瑛珞幫培里問,他好好奇珂珂的啊!而且讓瑛珞看了就想哭。
 
  尼爾自動人形,是珂珂在日文版發售的時候就購買黑盒子版、然後帶去找瑛珞和培里一起玩,一起看劇情也一起被劇情給虐哭虐胃痛,其中月之淚所代表的故事實在是太多的洋蔥了,這邊不詳細闡述。
 
  珂珂把自己那盆被她說是月之淚給瑛珞看,在遊戲劇情中,這種思念之花,也是有著實現願望的花語。
 
  在前作的尼爾人工生命的時候這種花還不會發光,直到了自動人形不知道怎麼的,就會自動發光了。
 
  「不過那也不算月之淚,連雄蕊跟雌蕊都沒有,似乎也沒有其他繁殖手段。」維洛停好車走過來,看到瑛珞的花也是嘖嘖稱奇,好像瑛珞本人喔。
  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一株,珂珂那朵月之淚是如此,就跟珂珂要被人所整個學習的困難度一樣,沒有人可以取代、發光凜然綻放著。
 
  珂珂把自己那盆給培里摸,自己也去摸摸看瑛珞的......嗯啊,事前爭取了同意 。神奇的是在珂珂手伸過去,瑛珞的那一盆是自己蹭上去給珂珂摸啊!
 
  「薩摩耶你看你看!」珂珂語氣好興奮啊,也摸摸這朵花,毛茸茸的很好摸,而且剛剛還自己蹭上來了好可愛啊。
  「還真像百里小弟啊。」維洛看某大犬方向,把培里的手引導至珂珂那朵月之淚上面,可是......
  「真的呢...」瑛珞愣了,他還沒有看過這個反應啊.....他好想掐掉這朵跟姊姊撒嬌的花啊怎麼辦?像撒嬌一樣一直跟珂珂蹭......
 
 
 
  「欸?」維洛看著培里摸到花莖,這朵花居然歪腰的,好像珂珂怕癢的行為呢。
  「會動呀!」培里好訝異,雙手伸出來摸摸,很溫柔的摸著樣子。
 
  那朵珂珂的月之淚在培里的撫摸之下,沒有在摸到花莖,這樣子摸著摸著腰桿打直回到一開始的模樣了,似乎還調整了好一點的角度給培里摸。
 
  「要不要給他們取個名字呢?既然是這麼特別的植物。」珂珂看著自己還在摸的那朵白毛球花,那朵毛球花似乎在撫摸之下還越來越蓬鬆,而且光越來越柔亮。
 
  培里小心的輕撫著,有點像是安撫的手法,有時候摸摸珂珂的頭也是這樣的動作的感覺。
  「取名?」瑛珞眨眼,好奇珂珂會怎麼給自己的月之淚取名子。
 
  「我的那朵......欸,真的跟我很像,所以我決定把當年維洛取了沒用上的名字給他,叫做貝阿朵莉切(Beatrice)」珂珂看過去,那朵花正在被培里安撫當中,而自己手上這朵也是被摸很開心。
 
  「它叫百里薩摩耶好不好?」珂珂指的是自己正在摸的白色毛球花,好像瑛珞本人啊這朵。
 
  瑛珞點點頭,珂珂取的他都開心。對於珂珂的取名品味,維洛是笑了,真的有用上的時候,而這朵花這麼像珂珂,也當成是珂珂本人吧。
  「貝阿朵莉切!」培里笑了,摸得更溫柔了點。隱約看到,那朵貝阿朵莉切 ,好像被培里摸得很開心,跟珂珂一樣
 
  「這樣的話,我等等去拿筆給他們寫名字喔,寫成中文剛好都是五個字呢。」珂珂手指離開那株毛球花,看這毛球花什麼反應。
 
  那顆毛球花居然依依不捨地維持著姿勢,然後感覺不到摸摸後就慢慢恢復原位,繼續挺著腰,但是感覺輕輕晃著。這時瑛珞突然好想拔......捧起來好好地進行心靈對話,顯擺什麼(T▽T)/
 
  換成維洛上前摸摸,看有沒有前回合珂珂出現的自己過來蹭的反應,如果沒有的話,就是那可能是針對珂珂和特定人士的動作。
  意外的百里薩摩耶在維洛摸的時候縮了下,然後也挺起腰給維洛摸摸,但是沒有蹭的那麼厲害。
 
  「百里薩摩耶?」珂珂喊喊看會不會有反應,然後自己動手去摸自己的花。在珂珂喊的時候、同時間是維洛正在摸,卻往珂珂那邊偏了一點點。
 
你這花有差別待遇、還很嚴重啊!
  維洛把手收回,接著珂珂把自己那盆貝阿朵莉切戳腰戳到歪腰就回來摸百里薩摩耶了,那朵貝阿朵莉切維持歪腰的姿勢,直到維洛突然呼喚才彈起來,好像珂珂日常對有人叫她時候的反應。
  雖然表現出差別反應,但是毛球花還是繼續給摸摸。或許差別待遇的就只有對珂珂吧?
  「對了,貝阿朵莉切可以送給薩摩耶照顧嗎?」珂珂問著,自己沒有保證能照顧得好,還是讓這朵花陪著同樣是奇特種子種出的毛球花吧。
 
  「嗯!可以的!」瑛珞用力點頭。
 
  「除了初衷,薩摩耶你是許下什麼願望呢?」珂珂把兩盆花放一起,準備要找個名牌寫上他們的名字。種植當時,他們兩個都有許願呢,是什麼樣的願望讓他們的植物變成這樣的呢?
 
  「先藏著吧,願望實現再說?」培里笑著開口,他其實不是信不信這個,而是憋著願望,想要做給人看作給自己看的那個動力。
  很大的呢。他這樣相信著。
 
  瑛珞點點頭,眼神也是很堅強...雖然他想做的事情,也算是開口過了。
 
  「那我也藏著喔,說起來你們知道最開始的月之淚、可是不會發光的喔。」珂珂說的是尼爾初代作品、人工生命。經過長時間演化而到了第二代的作品,就會發光了。
 
  「能夠進化真好呢。」
  笑著看望擺在一起的兩盆花,貝阿朵莉切的腰挺直了、百里薩摩耶偏往它那方向。
 
  可以的話,這樣的日子,我想繼續下去。
  這是珂珂所許下的願望,她想要繼續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待在所在意的人們的身邊。
 


這個活動出來,我就想到MM兩隻一起種植這件事情,所以衝去找阿白合作

我敢說,珂珂一定是第一個欺負自己種子的人

由於種子來路不明,她其實最開始是拍拍敲敲打打摔摔來確定不會爆炸的
連我都為種子感到想替她捏珂珂了(#

種植出來的月之淚,歡迎搜尋關鍵字:尼爾 月之淚 ,我記得還有影片有遊戲跑支線,直接在遊戲裡面看到月之淚花海的部分。

月之淚的故事中,是可以實現願望的花朵,而珂珂種植出來就是他本身是在台上閃亮亮、或許帶給了誰希望與勇氣的意思,也可能是實現了誰的心願或幫助了誰。

至於瑛珞呢,他是種出來很像自己的植物,而且既然都種成這樣子了,也不是普通植物了吼
這是跟阿白對戲來改的,所以基本是沒有OOC問題,也是真的、瑛珞真的有這麼姊控,我可沒有誇大(自重

以及......珂珂其實真的是情感缺失,他甚至在自己學生去世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這一塊,明明是長時間相處的人,理應難過的道別場面卻是像個陌生人。
那時候,除了阿爾沒有任何人走入內心,她也迴避著誰進入與接觸。

最後她選了的極端手段,就是強迫自己接觸他人,然後看自己會不會好轉。
結果喜聞樂見的、她確實好轉了,還遇上了很多人
有愛她的人、她在意的人、她討厭的人之類的,讓她感覺自己像個人類,至少不會像前段日子一樣,很少接觸人而止步不前。

大概之中最讓中之我欣慰的,就是她有家人了,基本上家人都很疼她、她也很愛他們ˊˇˋ)/

現在她的情況漸漸轉好,所謂真正的找回所有丟失的情感的一天,其實也不遠了呢。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維洛

留言共 3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看完了
覺得看到珂珂的成長與感變
其實這也是玩企劃快樂的地方

05-25 10:09

無反應一隻R2(●ω●
我也很欣慰他的成長ˊˇˋ
看著孩子藉由接觸他人、互動然後是成長跟獲得救贖,作為中之事很開心的
他的一年過得很精彩呢,原本我沒想到會這樣的,現在很多人愛著他,我很開心ˊˇˋ)/
05-25 11:33
星風綠
感謝活動參與,請收下活動獎勵!
http://i.imgur.com/K7LW99J.png

05-30 17:34

彌希
珂珂有人疼愛關心真的太好了呢
各種敲敲打打摔摔XDDD
球球花跟月之淚都好漂亮好可愛的感覺

05-31 21:36

無反應一隻R2(●ω●
她有人疼愛是我創作她時沒考慮的(#
不敲敲打打拍拍摔摔她不安心啊,來路不明的東西她很戒備的

我特別喜歡會歪腰跟蹭蹭這斷06-01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