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事簿10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24 02:28:48│巴幣:2│人氣:209


經過了一天的晚餐噩夢之後,今天總算是賽拉爾家的幾個女孩們引頸期盼的日子。

沒錯,非例假日時的晚餐時段,也就是五點至八點的這段時間,正是日輪丸最為著名的烤雞店推出全雞打折的時段。

昨日只是隨便找了家麵攤意思意思的吃了碗拉麵,現在肚裡的蛔蟲正在發出巨大的咆嘯聲以表達對於餐點的不滿。

雖然其中有兩個只是吃好玩的未命及惡魔,可另外兩隻可就不一樣了。

白身為在各大大胃王挑戰與吃到飽餐廳之中聞風喪膽的「白色幼女惡魔」,那宛如一個黑洞開在胃袋裡的食量可完完全全不是一些簡餐就能打發掉的。

而且,隨著時間的增加,這個小傢伙的食量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可以說賽拉爾的伙食費有一半左右都是被她吞下去的……

那另外一半呢?沒錯,救是一個食量與其身分相符,龐大的如同一頭龍般的真實源界龍艾米,雖說化成人行之後在住宿上比較不佔空間,然而吃飯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說,現在烤雞店的老闆正處於一種拿命在加班的情形中,讓我們來看一下現場直播……

「小夥子們!下一批送進爐了沒有?三號桌正在以一分鐘兩隻的速度消耗中!」「不行!要保持品質的現烤需要時間!只能多少先拿一點薯條跟洋蔥圈給他們當作墊肚子的!」

店員們馬不停蹄地將一隻又一隻處理好的烤雞送入爐中烘烤,過程也不能有絲毫馬虎,這些孩子可不只是單純什麼都吃的大胃王,嘴巴可也叼著呢。

「……哈姆哈姆哈姆,白復活了。」

才沒幾秒鐘就把一隻雞吃得只剩下一隻完整的骸骨雞,白整個人活像是幾天沒吃飯的難民似的。

該慶幸的是至少雞骨頭都有乖乖的扔進垃圾桶裡,本質果然還是重秩序的狂天使啊,讓店家省了整理垃圾的力氣。

「好吃好吃!爸爸你不吃快一點等等就沒囉!這家店的存貨。」

……是的,真是省了整理廚餘的力氣,因為另一側的龍少女艾米同樣以驚人的速度把整枝的烤雞一口塞進嘴巴裡……是的,是直接一口塞進去直接咀嚼,連著骨頭一起!

這麼驚悚的吃雞方式我想這整個日輪丸的居民們都沒見過吧,雖然龍的牙齒要咬碎雞骨是極其簡單的,不過能不能拜託艾米妳能有點吃像……一旁的客人都被嚇到下巴快掉地上了。

「主人,不阻止她們繼續暴食下去嗎?這樣的話你的信用卡帳單……」「沒關係啦,那張卡不是我的,帳算在雷瑟那裡。」

似乎早有預料這兩大胃王少女會這麼不知節制的大吃特吃,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跟雷瑟說明一下預定並借了他這張信用卡,餘額的額度定是足夠的,不用擔心下半月喝白開水度日子。

只能夠故作優雅的細細品嘗這美味的雞肉,一邊無視那兩個已然化為修羅的飢餓野獸了……

「……艾米,把雞腿還給白。」「那是我先看到的!我的!」「……白的!」「妳們兩個別在這裡吵架成嗎?!」

要是這麼多折騰個三、四次,大概賽拉爾要折四十年壽吧……雖然他不會老死就是了,但拜託別讓他提早中風啊!


(最近有點累導致標題一度出錯(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番隊記事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這是吃貨們展現實力的一回ww

05-24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