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番外篇——溫泉神聖譚(一)》

作者:散狐│2017-05-23 17:31:29│巴幣:4│人氣:517
  擺脫雪狼群後,遠征隊全員在雪山的山腰紮營,伊格歐和冷嵐兩人分頭去周圍偵查。
 
  「希羅,幫我把那塊布攤開。」
 
  「哦哦好。」
 
  我和戴蒙與女孩們,在能抵禦風雪的位置架好帳篷,生好火靜靜等待。
 
  「......真想好好洗個澡。」坐在我身邊米亞的抱著雙腿,嘟起嘴唇。
 
  稍早和魔物全力拼鬥過的皇家騎士少女,無可避免地露出了疲態,馬尾無力的垂了下來。
 
  「在這種荒山野地就忍著點吧,我啊,如果必要的話,可以連續好幾天不洗澡也無所謂哦!」戴蒙豎起拇指。
 
  「噁......不愧是臭男人,完全不懂女生的心理......」米亞滿臉嫌惡的瞪了灰髮獵者一眼。
 
  嗯……我身上應該沒有奇怪的味道吧?
 
  偷偷瞄了眼左右兩邊的柔音和米亞,貌似都沒有甚麼特別排斥的反應,所以應該是……還好?
 
  沒多久,出去偵查的兩人分別從不同方向回到營地。
 
  「安全,無異狀。」伊格歐死板的報告著。
 
  「同上,順帶一提,那邊的山洞裡有溫泉哦。」冷嵐笑嘻嘻的說道,指著剛剛回來的方向。
 
  「溫泉!?」某皇家騎士瞬間雙眼放光的蹦了起來。
 
  --------------------------------------我是分隔線-------------------------------------
(你知道嗎?本章節原本是打算安插在第八章中間,但因為對劇情沒有重大推進作用,又有點拖戲的嫌疑,所以拿出來單獨成為番外篇)
 
  「啊啊......」我不禁發出嘆息,將全身浸入熱水中。
 
  偌大的洞窟內只有我一人,根據抽籤的順序,男性同胞們獲得了搶先使用的權力,對此米亞抗議了許久,卻依然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我在泡澡前先去把夜華保養了一番,所以比較晚到,等我終於開心的衣服全脫圍上毛巾時,其他人都已經出去了。
 
  所以我獲得了獨享溫泉的福利。
 
  雖然不是甚麼夢幻的露天溫泉,不過這個會湧出熱水的洞窟,讓人更有私密感和安全感,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應該說,能在遠征的途中泡澡,就該毫無怨言才對。
 
  神啊,感謝您賜予這溫泉......
 
  正當我對著洞頂伸展雙臂,擺出感恩的姿勢時,從洞口那傳來了些許騷動。
 
  「到了到了,就是這兒吧?」米亞興奮的聲音傳來,在洞壁間迴盪著。
 
  咦?
 
  「真的有溫熱的水氣呢,真是幸運,一般來說溫泉可是很稀少的。」菲蕾娜用悠然的語調說著。
 
  咦?
 
  「來,這是浴巾。」柔音貌似還貼心地替女孩們準備了盥洗用具。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我的額前狂冒冷汗。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現在不是男生的使用時間嗎幹幹幹幹幹要是看到那群女生的裸體肯定不妙啊!雖說也不是不想看不對我在說甚麼啊啊啊啊啊!會被殺掉吧一定會被殺掉吧絕對絕對會被殺掉吧!?百分之兩百會被碎屍萬段吧!
 
  冷靜啊希羅冷靜,愈是這種時候愈是要冷靜!來想想戰術吧,讓自己能逃出生天的戰術!
 
  方案一:若無其事地走出去,笑著和她們打招呼後馬上離開。
 
  ......光是在打照面的那一刻,就會瞬間被蒸發吧?
 
  駁回。
 
  方案二:立馬衝出去解釋情況後,土下座道歉。
 
  跟方案一的問題一樣,估計是沒有機會解釋就會直接被滅掉吧......
 
  駁回。
 
  方案三:靜靜等候,直到雙方互相看到的時候,一秒裝出受害者的姿態尖叫。
 
  然後就會被一起尖叫的女孩們殺掉吧。
 
  駁回。
 
  方案四:試著用冷靜的口氣,邀請她們一起入浴。
 
  會答應有鬼啦!
 
  駁回!
 
  方案五: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裸身的柔音、菲蕾娜和米亞推倒!一鼓作氣!一發入魂!
 
  這樣的話,希羅這個存在本身,會被徹底抹消吧......
 
  天啊我到底在想甚麼鬼啊!駁回!
 
  在我糾結苦惱的同時,女孩們開心笑鬧的聲音,伴隨著赤足踏過潮濕石頭的迴響,漸漸接近這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辦法了啦!
 
  方案六:躲起來!
 
-------------------------------------下回待續-------------------------------------
 
作者五四三:
 
  忍法.霧隱之術!
 
  好久不見了大家,我是五四三五,兩天沒出現有人想我嗎XD(沒有
 
  不同於斷章沉重的氛圍,本次的番外篇是走一個輕鬆愉快的感覺,像分隔線說的那樣,三五原本想放在正篇的第八章裡,可是因為有點拖戲,對劇情又沒有重大的推動作用,所以後來決定單獨拉出來放在番外,正確來說的話,這應該不算番外,而是「8.5章」的感覺吧?
 
  對了對了,在這邊預告一下,番外和後記結束後,三五會轉戰新坑,「艾路亞斯的流放者」應該就先放置著,暫時不會有第二卷的企劃,不過三五會釋出有關第二卷內容的預告劇情,如果湊齊足夠的回響(例如預告的文,留言達到某個數目,代表有人想繼續看之類的),三五就會繼續把流放者系列寫下去,請持續關注相關消息哦。
 
  不管是新坑還是流放者第二卷,還請大家繼續多支持哦!
 
  我是五四三五,希望之後的自己不要有任何迷惘,明天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5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