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D】格蘭.凡賽爾

作者:緋月星空│2017-05-21 01:47:27│巴幣:14│人氣:511




「很高興認識大家。」『才怪,噁心死了。』

人物角色卡
特殊能力『自然的眷顧』
格蘭.凡賽爾
能夠與四大元素進行溝通,並且藉助其力量來作戰。




性別 男性 年齡 12
種族 妖精 故鄉/居住地 森林之鄉/無法地帶
生日 08/01 個性 寡言少語、心機、老成
身高/體重 12cm/1kg 陣營 混亂中立(測試網址)
舔起來的味道 跟吃土差不多 屬性 正太、腹黑


筋力 敏捷 智慧 精神 體力
10 20+5 10 10



持有技能




元素藝術
被動

無屬性 CD

能夠熟練地依照自己的想法與四大元素火、水、土、風溝通並實現,不侷限於招式或咒語。
(執行非瞬間發動元素魔法/技能時不得消除或減免其詠唱(準備)時間)


「元素阿,請助我一臂之力。」



    擬化元素 主動 魔法屬性
2
CD


透過元素加持己身,能夠使自身暫時性獲得任意火、水、土、風四大元素之一的特性,並強化該元素的威力與掌控程度,但同時也會暫時喪失控制其他元素的能力,施展一次需消耗20%魔力加上一回合聚集元素準備,可維持該狀態到戰鬥結束或重傷時自動解除。
以下舉例:
擬化火:火元素魔法威力加成、火元素傷害減免、火系負面狀態減免(如燒燙傷)、物理傷害減免、受到水元素相關傷害會翻倍或解除擬化。(由引導決定增幅)

「元素,請與我合而為一!」



元素急救
主動

魔法屬性 CD
依四大元素的特性,來進行急救行為,且不會傷害到被施展對象。
(例:用火元素使傷口結痂不造成額外傷害)

「元素,請幫幫我。」


角色故事


  出生的那年,也正好是妖精王死亡的那一年,因此成了該次災難的受害者,而成為了戰後孤兒,輾轉被賣到了無法地帶,被一名人類法師所奴隸。

  在其成長的過程中,充斥著壓榨、虛偽、謊言與混亂,而使其外表沒什麼異狀,但那內心卻早已扭曲偏離正常的軌道。透過對於自由與生存的渴望,他瘋狂地學習來自自己的主人所擁有的一切,包括一切的書籍與魔法技巧。並且在其「悉心照料」之下,他的主人便順理成章地「壽終正寢」。

  終於恢復了自由之身並繼承了屬於人類法師的一切的他,一生只為了自己而活,因而選擇成為獨善其身
的冒險者,在這險惡的世界闖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星月羽翼
看到你的技能我第一反應:啊所以是要幹嘛ww我沒看懂www

05-21 02:07

緋月星空
就是用元素法術OWO05-21 02:16
Cantos
OWO

05-21 02:39

緋月星空
OwO05-21 11:33
泥花病森林のVic.
OuO

05-21 03:05

緋月星空
=w=05-21 11:33
星月羽翼
也太抽象是要怎麼判www你說啥是啥嗎?www幹我的腦死亡了

05-21 06:13

緋月星空
抽象?嗯……我玩到現在還沒遇過別人看不懂我的敘述05-21 11:36
靈體狀態
元素藝術需標註「執行非瞬間發動元素魔法/技能時不得消除或減免其詠唱時間」。

擬化元素僅提及「四大元素特性」部分不夠詳細,請至少提及各元素的強化方向。另外,請註明本技能為純粹切換強化類型或者有有效時間之限制。

05-21 06:47

緋月星空
好哦,晚點回家改05-21 11:34
緋月星空
已修改,麻煩了。05-22 00:44
靈體狀態
通過。

05-22 0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4601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回憶問卷...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特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