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歡慶兒童節】ぶぶチャチャ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7-05-20 02:40:14│巴幣:16│人氣:148


塗鴉個童年回憶





小時候,繃帶有一個布布恰恰的游泳圈

恰恰的前面有一條繩子,繃帶常常綁繩子綁在手上,然後拉著恰恰在水中前進。

當時,妹妹還小,只有三兩歲而以,已經六七歲的繃帶當然只好當個專業拖車員。

拖著上面載著妹妹的泳圈,肩上套著兩個小泳圈,死命的將妹妹往溜滑梯那邊帶去。

那時的水池對兩人來說很深,但只要帶好泳圈就很安全。

繃帶就這樣帶著妹妹玩了不下十次的溜滑梯。

所以,實際上,恰恰是妹妹的。

...

....

.....


繃帶是個記仇的人。

當自己變回當年那個年紀的時候,
她用粗劣的畫技,把童年時的泳圈畫了出來,特地跑去遊樂園玩耍。

小腳丫就這樣快速的揮動著。

不要問為什麼不自己游。




當那個不會游泳的老妹都學會游泳的時候,而這傢伙因之前溺水的經驗。


很悲哀的。


到現在還他媽的浮不起來...。





題外話:人家其實有一個很喜歡的,凱蒂貓的泳圈,在布魯OO的時候被路人踩爆了。
幹,放在旁邊休息,妳就這樣給他踩下去,還直接給我走掉!


這麼多年了我他媽的還記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嗚喵喵
記仇的冰玥好可愛wwwwww(被拖走

05-20 11:01

柳葉飄
此仇不可忘

05-20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後一篇:【RPG公會】諾伊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