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事簿06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19 02:24:42│巴幣:2│人氣:227


「……嗯?」

一如往常的,白總是會在早上七點的時候洗一次澡。

雖然是個不理由的理由,但以往住在萬書城時,櫻總是以「女孩子要為了自己的魅力愛乾淨」為理由,讓白養成一天洗身體兩次,早上護髮晚上洗髮的習慣。

附帶一提,那個尼特家裡蹲魔法師倒是很常不洗澡,這點問問曾去當過管家的賽拉爾就知道了。

不過今天早上的熱水卻始終出不來,不過也不像是熱水器沒電的樣子。

雖說從幾個禮拜前就有點小小秀逗,必須花上一點時間調整才能轉出熱水,可由於不怎麼影響使用,白也沒什麼特別在意。

也就在自己把衣服都脫光光丟到洗衣籃後才正式宣告罷工,這時間點也選得太精妙了一點吧?

「……只能想辦法修理了,叫歐尼醬來修理好了。」

果斷的直接跑了出去,嗒嗒嗒地奔到了廚房尋找正在煮早飯的賽拉爾。

「味道還不錯,看來今天的濃湯很成功呢。」「……歐尼醬,幫白看個東西。」「嗯?白妳要看什麼噗!!!!」

差點一口湯全噴了出來,眼前看到的是全身濕漉漉的、一絲不掛的十二歲裸體。

喵的被其他人看到是會被保安抓起來的好嗎?!重點是這貨還是軍隊的領頭啊!這簡直是太羨慕……咳咳,簡直是大逆不道啊!

「為什麼妳一件衣服都沒穿?!」「……白洗澡的時候沒熱水了,所以才來找歐尼醬。」「好歹披件浴巾吧?!」「……忘記了。」

這是一句忘記了就能了事的嗎?!很嚴重的!這問題很嚴重的啊!

「總之妳先去披件浴巾!我等等去看看!」

她點點頭,又嗒嗒嗒地往浴室的方向跑走了。

「受不了……這天然呆的個性到底是像誰啊?」

將爐火關閉並將濃湯放進燜燒鍋中,緩步走向浴室。

說實話,幾天前就開始察覺到熱水器的異樣,只是因為即使洗冷水澡身體也還不會著涼所以才不特別關心。

不過若是家裡的女孩子因此感冒可就是大問題了,必須趕快先讓白洗個熱水澡暖暖身子才是。

「稍微讓我看看……似乎是管線這裡的問題,樞紐這裡似乎被東西卡住了,所以轉過去才沒辦法讓熱水器啟動。」

既然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那麼便從空間門中俐落的取出工具,開始針對故障處進行維修。

「……既然能早點修理熱水器,歐尼醬為什麼不在壞掉之前,有點怪怪的時候就修好呢?」

在旁邊坐著看也是無聊,白提出了心中存在的問題。

「因為如果是我,即使是洗冷水澡身體也不會變差,這是長期鍛鍊下所造成的,所以即使熱水器有點小問題我根本不會特別去管。」

將故障處修理完畢後,打開了水龍頭測試還有沒有問題。

「不過現在多了妳們,我就必須時刻關心家裡的任何家電了,以免妳們有使用上的不方便,甚至是因此感冒……嗯,沒有問題了喔。」

盡心盡力不為自己,卻是為了白跟與自己同住屋簷下的,形同姊妹的她們嗎?

面露淺淺的微笑,明白自己在賽拉爾心中占有的地位其實不小呢。

「……謝謝,歐尼醬。」「不會,要是還有什麼問題再叫我,我在廚房,然後一小時後出來吃早餐喔。」

一如既往的日常,一如既往的平穩。

這對賽拉爾和白而言,就是最珍視的東西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1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番隊記事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賽拉爾差點就要被移送法辦了XD

05-19 06: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幸好沒有別人在旁邊(#05-20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