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晚安,英雄先生。

寶爺 | 2017-05-18 18:07:51 | 巴幣 76 | 人氣 934


  
阿拉德劇情相關小說。
沒追之前的故事大概200%看不懂 歹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拉德也沒想過,只是一條從赫德克拉廣場回到學院區的路上,會有這段奇遇。而他也沒想過,今晚的這段相遇,是因果的排列組合對他最大的惡作劇。



  因為今晚,阿拉德將會消失在這片大陸上。


  魔女正在十字路口等著他。在月色下,嬌小的女孩撐著陽傘,愉快的旋轉著哼著歌,像是急著參加慶典的孩子,這讓任何在街道上行走的人,都忍不住將目光停留在小女孩的身上,而阿拉德也是一樣。


  魔女撐著傘,踮起腳尖,迴繞一圈,擋住了他的去路。

  「英雄先生,夜安。(*‘ v`*) 終於──讓我找到你了!」小女孩發出高亢的音節,伸出繞著緞帶的小手,在對方還沒來得及反應前,抓住了他的手。


 
「妳是.......?」少年往後退,但女孩卻無重力地起飛,飄在天空上,露出了歡愉的神情。

 
「我是你的粉絲喔──」女孩露出靦腆可愛的微笑,瞇起眼睛打量著少年。「從那天晚宴開始,我就是你的粉絲了喔!」小魔女隨著對方移動,她的指間輕輕地掐進了對方的皮膚裡。

  「不過呢─人家是有點恐怖的那種粉絲呢。」


(✺ω✺)



   「!?」少年還來不及防備,對方無聲無息的在眨眼之間,施展了空間轉換的魔法。少年紅色的斗篷跟女孩粉色的身姿變成了一抹泡影,消失在空中。

  少年再睜開眼的時候,他完全無法找到立足的空間───這裡四周都像是馬賽克拼貼的空間,色塊與方塊不斷的旋轉著,空中還夾著一些雜物,迎面而來打在阿拉德的臉上。


  「這是怎麼回事啊......痛!......茶壺?」阿拉德平衡身體,試著不要讓自己在空中無謂地打轉。當他終於適應了無重力的狀態時,他也捕捉到了在空間中逼近的魔女。


  「魔女.....茶會。」腦海中,阿拉德浮現這樣的字眼,立刻擺出防禦的姿態,只是下一秒,大量的鮮紅色的緞帶螺旋狀地飛速綑綁住了少年的身軀,下半身與四肢都緊緊埋在緞帶堆中。


  「你很聰明,來──這是獎勵。」一塊蛋糕突然出現,冷不防地竄進了少年的口中,過度害怕的阿拉德吞嚥到一半,便立刻試圖吐出來路不明的食物。


  「啊啊,這些可是蘭謳幫我買來的蛋糕,不要吐掉啊.....好可惜喔,英雄先生你不喜歡吃蛋糕嗎?ヾ(;゚;Д;゚;)ノ゙」


  「不是在、說這種事情的時候了吧!這裡是哪裡?你又是誰!還有──放開我!」阿拉德忽視小魔女假哭的模樣,憤怒地扯開嗓子。


  「我是誰?我是慕波,你是誰?你是阿拉德,擁有白焰的魔法使。」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你應該已經想到了才對吧?你的心底,難道沒有任何一點頭緒嗎?人家都好心給你提示了說(´;ω;`)」

  「......你也是參加過三年前晚宴的人嗎?不,不對,晚宴名單上,沒有叫做慕波的魔法使才對,魔女茶會只有一名出席者,那個女生.......我已經見過了。」聽到對方這麼說,阿拉德只好先道出自己的猜測,那些接踵而來找他麻煩的二階級魔法使們,已經讓阿拉德有足夠的動機去調查這些零碎的關鍵字以及線索。


  「嗯嗯─已經查到這裡了嗎,真是勤勞的英雄先生呢。來──這是獎勵!」語畢,紅茶又幾近突擊的方式,從茶杯裡躍出,鑽進了無防備少年的口中。


  「咳、咳──別鬧了,如果是那件事,那你應該曉得了吧,有白焰的魔法使,不只是我一個人,你找錯人了,你跟那些人一樣,全都.....找錯人了!


  「啊啊,好傷心,好冷漠呀,這是你的真心話嗎?英雄先生。」


  魔女從不斷旋轉的空間中,熟悉的一把抓住一張精緻的椅子,坐在上頭,露出傷心的表情,縮起身體,將下巴貼在手上。


  「你這麼聰明,怎麼會不曉得,對吧。我來幫你,把最後一片拼圖給拼上吧,英雄先生......」


  魔女欣賞著對方痛苦狼狽的身影,噙著笑意繼續開口:「世界曾經差點毀滅過喔,曾經有個預言家這麼說過.......鮮血的晚宴,它們的血成為了通往終章的台階,毀滅的流星雨是這個星球最後的拜訪者」慕波伸出手指,戳著對方的鼻尖,「英雄先生應該曉得,蘭謳醬跟其他機關的孩子們說的那些事情吧,我們的視線被誰給遮蓋住了......」


  「那個人是誰?是人?是魔法使?還是神呢.......你的心裡不是應該最明白嗎?英雄先生,打敗火刑魔女的時候你也發現了吧......靈魂的洪流之中,靈魂的碎片引發的小小奇蹟,施展了覆蓋了因果的魔法,如果真的有那樣的東西,那就不只是奇蹟了,那是有人抵達了真理.....完成了無法觀測的世界級魔法。」


  阿拉德低下頭,他曉得對方要說什麼,但他有必要保持緘默,在火刑魔女那場戰鬥中出現的現象,那是只有阿拉德本人才能夠曉得的魔法,那是他再熟悉也不過的──關於他在這個學院中這三年努力的結晶,雖然那只是未完成的理論,但這代表在某個時空中,有個和他擁有同樣白色火焰的魔法使,已經完成了他的魔法研究.....阿拉德根本不需要推論就能曉得那代表了什麼。

  小女孩緩緩地飄近阿拉德,「當然,這都只是臆測,因為要施展魔法要讓大腦產生幻覺,太‧簡‧單‧了......」她輕撫著阿拉德淺淡幾近白色的髮絲,撩起過短的髮梢用手指摩娑著。


  頭髮的主人緊抿著嘴,不安地望著對方。「正因為如此,我不覺得有什麼好推測的.....三年前出現的魔法使,還有大家記憶的斷層.....我所見的那些.....都不構成真正的證據,視覺跟記憶對魔法使來說....可不是什麼證明。」


  「既然這樣,現在就來檢驗吧──(๑´ڡ`๑)」魔女說完,緞帶突然縮緊,微微發出了七彩虹色。


  「蘭謳醬從晚宴上回來之後,我就偷偷調查了,她的魔法環上面,出現了一道跟其他人的魔法環烙合過的痕跡......那個痕跡是唯一在這個晚宴中留下來的證據。只要拆開你的魔法環,跟我模擬出來的魔法環進行一次激‧烈‧的‧烙‧輾.....的話,嗯──英雄先生,你的臉色好蒼白喔?」

   望著少年驚恐的模樣,慕波露出了微笑。

  「那是.....非人道.....的.....這種事情.....」

   當魔法環建立在魔法使的身體中時,魔法環等於是刻在肉體上與精神上的瑪那感應體,無論是拆出還是跟其他的魔法環烙疊,那等同於是在沒有施加麻醉的情況下將人開腸破肚。

  「我可是魔女的說(⁰▿⁰)順便一提,因為這種魔法並不是我的專長,所以大概會很痛喔,這是我的第一次,英雄先生,你要好好體諒我呢。」

  慕波淘氣地旋轉了他如雪紗半透明的蓬蓬裙,嬌小的身體隨著氣流爬升,阿拉德只能仰起頭,極端恐懼無助地望著如同天使字句裡卻是惡魔話語的小女孩。

   
  「慘叫也是沒關係的喔,英雄先生,因為這裡沒有其他人在,好面子的你可以放心地大叫。」

  

 女孩的手心裡,溢出了七彩的虹點,星星從慕波的手中墜落──從阿拉德的角度,他望見了死亡的星辰從高處向他駛去。


  

  直到天亮為止,學院的魔法使們發現了阿拉德沒有再回來過,他甚至不存在這片大陸之上,他還活著,但是卻沒人曉得他去了哪裡。
  



※※※※※ 



  「討~~~~~~~~~~厭~~~~~~~~~~~~ヾ(;゚;Д;゚;)ノ゙」

  在亞空間裡,魔女高叫著。

  「討厭討厭!神話理論什麼的最討厭了!我的英雄先生......竟然逃跑了.....從這種地方胡亂開個洞鑽出去,會跑去什麼地方,連我都不曉得.....才解析到一半說!嗚嗚──」

   
  「只好去.....找蘭謳醬出氣了(〒︿〒)......哼哼哼。」


  魔女茶會的夫人,月虹魔女他踩踱著怒意的步伐,開啟了空間門,悻然離開。在魔女離開之後,空間開始崩塌,然後化做虛無。





【END】

阿拉德.暫時收角

 阿拉德掰 /

創作回應

VC
賽琉波的故事即將開始
2017-05-18 18:49:48
寶爺
QQ 我努力
2017-05-18 19:26:37
Joy
慕波小姐請給我更多聖晶石
2017-05-18 18:50:11
寶爺
那你要付出一點代價喔
2017-05-18 19:26:47
生不如死兔兔砲
飛太遠拉啊啊啊啊!(#
2017-05-18 19:19:46
寶爺
因為阿拉德每次都拖大家後腿 GM覺得很煩 暫時罰他去板凳區 
2017-05-18 20:02:40
羽翼
那, 那小黑呢, 她最近過的如何 QQ?
2017-05-18 19:29:48
寶爺
流浪中
2017-05-18 20:02:54
黑土丹丹
這裡太危險 飛太遠
2017-05-18 19:29:53
寶爺
衝上雲端天空沒有極限
2017-05-18 20:03: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