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事簿04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17 02:13:05│巴幣:0│人氣:238


夏季除了烈陽高照之外,另一特點應該就是梅雨季了。

根據氣象情報所述,這種天氣似乎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雖然賽拉爾本人對梅雨季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撐把傘就行了,並不影響日常巡邏或是採買。

不過對於家裡的女孩們,可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沙羅曼達是屬火焰的未命,本身不怎麼喜歡水的環境,雖說區區的雨不至於讓她感到不適,但還是不怎麼喜歡雨季,且會讓她整個人完全失去幹勁。

於是,現在一番隊的宿舍就成了這個樣子……

「人家想吃烤肉……想喝奶茶……想吃蛋糕……」

直接趴在沙發上面完全呈現軟爛狀態,光著雙腳在床上不停的踢著,似乎真的已經沒事可做了。

這個樣子完全無法跟平常充滿活力的樣貌聯想在一起,這簡直就是沙發廢人……不,沙發廢軟泥了啊!而且甚至懶得連衣服都不穿!全裸狀態的趴在沙發上啊!

「小沙妳乖啦……雖然我也不喜歡下雨,可是也別讓自己就這麼賴在沙發上不動啊,這樣很難看的。」

艾米帶著苦笑看著耍賴中的她,從櫃子中取出茶葉打算泡壺茶喝。

「還有麻煩把衣服穿上……就算主人不在,只要在客廳裡就不要隨便全裸呀?」

「反正又沒有人有辦法偷窺,而且下雨天還要用緋火元素構築衣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耶?人家寧可就這樣光溜溜的趴著。」

看來已經是慵懶到連羞恥心都沒了……

「又不是一定要用構築的才能穿衣服……多少套著啦!」

將一件寬大的上衣拋過去,沙羅曼達雖然口中依然抱怨著,卻還是老老實實地套上了。

「雖然說下雨不能出去玩,不過家裡也有一些能打發時間的東西喔,稍微打起精神吧?」

揉了揉眼睛後緩緩爬起,凌亂披散的雙馬尾顯漏了其主人的慵懶,寬鬆的上衣緩緩滑下,似乎能夠清晰看見那纖細優美的鎖骨,應該慶幸賽拉爾加班不在家裡嗎?

「殺時間?艾米妳有什麼遊戲可以玩嗎?人家無聊到快死掉了。」「具體而言未命不會死掉,是靈魂才對吧……」

苦笑著拿出一疊卡片,似乎是時下流行的卡牌對戰遊戲?

「啊!這個人家看過,主人之前似乎有研究過這個,也玩了一陣子。」

沙羅曼達將身子探了過來,記得賽拉爾有一陣子挺迷這個遊戲的。

「艾米怎麼會有這個?」「主人是我的爸爸嗎,女兒會像爸爸很正常……我也對這遊戲有點興趣。」

將自己的卡組展示給沙羅曼達看看,似乎是很有艾米的風格,「龍」種族的牌組啊。

「爸爸的房間似乎有很多當初抽卡包多出來的卡片,小沙想去組組看嗎?還蠻好玩的喔。」

也好,反正現在一直賴在沙發上發霉似乎也不是個好辦法,無聊一整天真是個很要命的東西。

「爸爸以前的卡組也在我這裡保管,小沙妳會玩這個套牌嗎?」「艾米妳要教人家啊!這東西人家以前連碰都沒碰過怎麼玩得起來啊?」

窗外梅雨持續的下著,宿舍裡的兩個小女孩卻開心的玩著紙牌。

似乎之前因與所導致的抑鬱心情被一掃而空,這似乎是保有童心的兩人共同的樂趣。

雖說只是打發時間,但能玩得不亦樂乎還嫌時間不夠用的打發,似乎只有這兩個孩子才會有吧?

「啊!艾米妳又用破壞龍!耍賴!犯規!」「……呵呵。」「等等人家一定直接把你這張卡抽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番隊記事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