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事簿02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15 00:49:33│巴幣:2│人氣:184


日輪丸觀光市街的大賣場中,沙羅曼達和黑蒂絲、白一同採買家中缺乏的日用品。

這間大賣場販售了許多家用的商品,基本上只要日用品有所短缺,賽拉爾便會帶著家中的孩子們前來補充。

最近因家裡的成員又多了數人,消耗起垃圾袋、洗衣精這些日用品的速度也顯得快上不少,不得不需要調整購買時的量了。

平常只需要在大特價時採購中行包裝的包裝日用品即可,不過現在只是中包裝的話,大約一個月就會把整捆給用光了。

加上大特價的時間不怎麼固定,只要看到大賣場有釋出消息就必須想辦法過來大量採購了。

而這次只有這幾個女孩的原因,是因為賽拉爾有一番隊的重要公文批改,艾米則需要針對銀色之翼店鋪的營收進行計算,畢竟這種事情也只能靠她處理了。

剩餘的人員則在這次大降價時刻,把家裡所需的消耗品、家電等等一口氣採購齊全。

「垃圾袋、洗衣精、沐浴乳、夏季服裝還有壞掉的吹風機……這下不好辦耶,東西的販賣區離的有點遠。」

衛生用品、服飾區、電器區這三大區域的位置確實不怎麼近,看樣子若要最有效率的行動必須……

「黑蒂絲,吹風機的部分可以交給妳嗎?挑個比較便宜點而且不會太難用的。」「妾身又不懂電器,怎麼知道哪個實用呢……」

其實這是刪去法後的結果,要說到不懂的話,對於日用品包裝的量、價格、促銷等等的複雜資訊,這個只懂享樂的惡魔怎麼可能去研究呢?

再者,看著即使是大熱天的狀況下孩總是穿著那套輕飄飄熱死人的黑色歌德蘿莉服,沙羅曼達也不指望她會挑衣服了……

「總之挑我們平常用的那個牌子就好,結案。白的話妳去挑夏天的換季衣服,上次也是交給妳買應該沒問題吧?」「……喔,交給白吧。」

緩緩點點頭,便迅速的拍拍小翅膀飛到服飾區。

黑蒂絲則拿著家中使用的吹風機包裝盒,緩步走向電器區,看來是要拿著盒子去比對比對了呢。

好的,現在應該沒問題了,接下來就是……

「垃圾袋再過五分鐘之後會有半價活動,必須先過去待命多買一點大型的來囤積。沐浴乳的促銷要等到下午五點後……可以稍微延後到垃圾袋的減價之後再處理。接著還有沐浴用品的批發……」

簡直像是個熟練的家庭主婦,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用來戰鬥用的未命……或甚至是一個看似天真的小女孩會做的精打細算,可能這完完全全是被主人賽拉爾薰陶之下的結果。

「好的!時間擬定非常完美!接下來就是具體行動……衝啊!」

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搶著在大減價開始前趕到的少女在大賣場的燈光下奮力狂奔著。

至於最後終於發現活動日期是在下禮拜,自己完全把時間給記錯的這回事時,已經是五分鐘後衝到現場發現該處完全沒有擁擠人潮的時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6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番隊記事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記錯日期真是悲劇呀XD

05-15 01:5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再精明都有糊塗的時候(#05-15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