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BL】《身為配角的我,也能過著像主角般的生活?》Ch.18

作者:符晴│2017-05-13 20:00:23│巴幣:146│人氣:505
《神獸學院和精英學院,學生會長的對峙!》

  「快點走了!車子要趕不上了!」一位紫色頭髮,淡黃色瞳孔的女孩,穿著不同於我們學校的制服,正快速地跑往公車站,後面還跟了一位看起來相當悠閒的男孩。


  「嗯,別這麼急嘛,沒搭到就再搭下一班就好啦!」黑色頭髮,白底但帶點淡藍的瞳孔,狂野風的頭髮似乎正代表了這個人相當隨興,把玩著手上的魔術方塊,就這樣慢慢跟了上去。


  「你這次好不容易出席了,別帶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不守時啦!」那位女孩快速地跑了過來,頭上的橘色髮飾因風而飄動。


  「好,好,悠娜,全聽妳的。」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那位男孩還是維持慢速的走路方式,而這可激怒了前面那位女孩。


  「真是的!凱內西斯你這個大笨蛋!」悠娜跑到一半後就站在原地,紅著臉對著凱內西斯大喊著,而他只是笑笑的走著。





  「該出門了。」換上許久沒穿到的學校制服,快速整裝完一番的我,出門後便直接走往學校。



  「嗯……今天好像是那因哈特說過,有兩個人會來的日子。」心裡想了想,發現開學日似乎就是那因哈特提到的工作天。


  才剛走到學校,馬上就看見了那因哈特和西格諾斯站在那裡,似乎已經在等待著那兩位學生會長的到來,離約定的時間應該還有一段時間,這時候就守候在這,還真是相當有誠意。


  雖然我不是那兩位學生會長,西格諾斯她看見我來還是很熱情的跟我道了早安。



  「昕里早啊!」她熱情的揮揮手,似乎就怕我沒看到似的。


  「……早。」一大早就要接受這種充滿正能量的光波,果然有活力的回應對我來說還是依舊困難。


  「一大早就在這裡等人,還真是累。」我看了看那因哈特,看得出來他們在這裡已經待了一段時間了,臉上都稍微有著疲倦的神情。


  「沒關係,再十分鐘人就到了。」那因哈特看了看手錶,收起剛剛的表情。


  「那你們在這裡等多久了?」我又試探性的問了問那因哈特。


  「三十分鐘吧。」這句話傳過來的同時,想著這時我才剛起床正要準備梳洗,結果這兩個人卻已經站在這邊等待著客人了。


  「不是有約時間嗎?幹嘛浪費時間在這?」要是把情況換成我的話,我可能在人到的前五分鐘才會晃悠悠地走出來吧,反正那樣也是有遵守時間的。


  「原本要先迎接小姐,結果她說要在這裡等。」那因哈特看了看西格諾斯,也許是為了要消遣無聊的心情,西格諾斯跟來的每個學生都好好地打了招呼。


  「辛苦了。」我拍拍那因哈特的肩。



  「我放好東西就來,等我一下。」





  將書包放好,快速的將早餐處理掉後,回到了門口,這時早已有些人群聚集在門口等著,但不比上次那老師的人群還多,只有幾個零散的小團體。


  直接無視這些團體,我直接繞過了他們,走到那因哈特的身旁去。



  「人來了嗎?」我問著。


  「來了。」那因哈特闔上書本,看都沒看就這樣走了過去。


  西格諾斯快步地走向前去校門口,我跟著那因哈特的的腳步也跟了過去,看了看路上,果然正有兩名穿著不同於我們學校的制服,因而吸引起其他同學目光的人朝這裡走來。


  「西格諾斯,好久不見了!」


  「悠娜小姐,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西格諾斯和迎面而跑來的紫髮女孩一見面就開心的敘起舊來,如同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般,但從那因哈特那聽來的說詞,對方所待的學校離我們這間距離並不遠,但卻沒有任何交集,所以兩校才想了辦法來促進雙方的關係。


  但讓那因哈特最好奇的還是站在悠娜後方的那名男子。


  「妳好啊,皇家神獸學院的校長小姐。」


  「今日非常感謝你的到來,請多多指教!」


  西格諾斯簡單的和那名男子握了手,接著三個人便一起走向我和那因哈特這。


  「非常感謝妳的到來,悠娜小姐。」


  「那些客套話就不用再多講了,至於我先來幫你們介紹一下!」悠娜退向旁邊,讓一旁的男子走向前,並將手對著他,眼神指向我們說明。


  「這位呢,就是我們私立精英學院的學生會長,凱內西斯。」


  「你們好。」


  這人身上傳來的氣場確實不同,雖然灑脫卻又不失氣質,外表也是長的一臉清秀,經過的女學生,也多多少少會有那麼一兩個會被他的長相所吸引住。


  「那麼,換我們介紹一下我們這邊的人,這位是寒昕里,這段期間會來協助我們。」


  「你們兩位好。」


  同樣是簡單的回話,簡短各自介紹完之後,就直接切入了正題。





  回到西格諾斯的辦公室,先暫且禁止一切閒雜人等入內,五個人開始討論了起來,不過是不是真的是五個人在討論也無從得知,畢竟我根本沒說幾句話。


  最後討論出來的方向則是……


  ——新奇,創意,深得人心。


  但這畢竟只是紙上談兵,實際要做什麼根本毫無根據,並且還有第二個難題。


  ——那就是凱內西斯。


  他所具有那自由奔放的想法固然極佳,但總有過多地方不切實際,不過那過人的思考及創造力則令人讚賞,短短時間內就能想出一連串的計畫。


  而這難題就難在這,那因哈特總是會對凱內西斯的計畫提出質疑,雖然一旁的悠娜偶爾也會出聲幾句,但這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辯論起來,可說是水火不容。


  ——而那因哈特又為何要提出質疑?


  這原因非常簡單,對於顧守規矩的那因哈特來說,讓本校的學生去嘗試凱內西斯所提出的計畫,不能稱之為"交流",只能稱為"冒險"。



  「不如……」


  「應該做不到哦。」


  那因哈特在凱內西斯想說話之前,就已經開口先打斷了他要說的話,也許他已經認為下一個可能又是什麼單單憑己之力無法做到的事情了。


  「我都還沒講完呢,真過分,那因哈特大人。」


  「別那樣講話,這次請悠娜小姐來提個意見吧?」


  「呃,我?」


  無視坐在對面笑著調侃自己的凱內西斯,那因哈特直接請悠娜提出了她所持的意見,對於幾乎從頭到尾都不講話的我和西格諾斯,也沒講幾句話的她突然被點到也顯得有些錯愕。





  「……晚會。」思索許久,她緩緩道出這兩個字。


  「晚會是指,像是舞會的那種形式嗎?」


  原本保持中立意見的西格諾斯,也許是說話立場換到悠娜身上,提問的立場也從那因哈特變成了自己,便開始跟悠娜討論了起來。


  「並不是,單純就像是宴會那樣而已,我們這的學生可不會跳舞。」


  「聽起來是個好主意呢,怎麼樣,那因哈特?」


  「聽起來可行,而且要籌備會場也比之前來說相當的簡單。」


  「那就暫且先敲定一個行程了,還有其他意見嗎?」


  「真,真的要採用我的意見啊……」


  對於自己的意見這麼快就被接受而感到驚訝的悠娜,臉上閃過一絲的歡愉。


  她所提出的意見,也比前幾個來說都好得太多,不僅減少了各項支出,還可以正當的讓兩校學生交流,效率卻又不失秩序,讓人感受到明顯的分析能力。



  「真不愧是我們的悠娜,想的這麼周全。」


  「我在學校裡先到處參觀一下,等等再回來。」


  「欸!等等啊,凱內西斯!」


  凱內西斯就這麼自顧自地走了出去,而悠娜也只追到門口而已,並沒有要繼續追趕的想法。


  之後大家稍微整理了一下現場的資料,最後查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從原本開始討論的十點半,到現在早就已經一點了,該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悠娜整理完後就嚷嚷著要去找凱內西斯,就先暫且離開了現場。


  「沒想到這個學生會長……竟然這麼難搞。」那因哈特將資料歸位之後,首先是回到座位上,大大的嘆了一口氣,看起來相當傷腦筋。


  「我看你們吵架也是挺有趣的,雖然對對方來說應該不算是吧。」


  討論中途幾乎不說話,除了思考只剩觀察的我完全可以看的出來。


  在他們兩個講話的同時,雙方的氣氛就明顯不同,即使那因哈特在討論中對於凱內西斯的想法提出質疑時,對方也只是莞爾一笑的帶過,就不再提了下去,相較下來,那因哈特就自己著急了起來。


  「我也要去透透氣,繼續討論時再打電話給我吧。」


  留下這一句話,和西格諾斯示意之後就自己推開大門走了出去。





  「無聊,肚子餓,要先解決哪一件事才好呢?」


  一邊在校園裡走著,一邊思索著下一件事情要做什麼才好的我,馬上就聽到了旁邊樹下傳來了剛剛才聽到的兩道聲音。


  「看來是無聊。」





  「真是的,凱內西斯你這樣亂出主意,對方可是會生氣的哦?」


  「我才沒有呢,我只是不想讓氣氛那麼僵硬。」


  「天......我真是完全敗給你。」


  悠娜的反應就和那因哈特一樣,對於凱內西斯這種自由不受拘束的人而傷透腦筋,但悠娜還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知道怎麼做才可以讓凱內西斯乖乖聽話。



  「總之啊,下次討論時不要再提出什麼"騎馬打仗大會"這種無厘頭的想法了。」


  「好好好,我們可愛的悠娜這時候生氣就不好看了唷。」凱內西斯看來也知道要怎麼講話,雖然那因哈特不吃這一招,但對悠娜來說可是效果超群。


  「哼......這些你還是去跟那些巴著你不放的女孩子講吧。」悠娜別過頭,臉上浮出些微紅,語氣則變得開始羞赧。


  「我要先去其他地方了,你看情況快點回去吧。」



  待悠娜離開之後,看完戲就想走的我正準備迎頭就走——


  「剛剛怎麼不一起來聊天呢?今天都沒看過你說話。」


  果然看霸王戲還是會被抓到的,既然被發現,那就自己走出來還比較實際點。


  「我不是很愛說話。」保持著撲克臉的微笑,這是我今天跟他說的第一句話。


  「別這麼無聊嘛,開心一點才好啊。」



  看來這說話方式並不是只針對悠娜,對每個人看似都是這樣。


  先不說耍嘴皮子的功夫固然厲害,就連剛剛在會議中提出的計畫也是每每切入重點,雖放蕩而仍堅守本來的目的。


  「這就先暫且別提了......看來你一開始就發現我了吧。」


  我這麼說的原因,單純不僅僅是我離他們有段距離,而是他根本就是背對著我。


  這可比上次殺人鯨那次要敏銳的多,而且那次我根本無意要躲起來,但這一次就另當別論。


  雖然被抓到心裡總有些懼怕,但這種輕微的反應可不會出現在我臉上,保持著淡然的表情,一邊在心裡揣度著他驚人的感知能力。


  「我想說你等等就會出來的,誰知道話講完你都不出來呢。」


  「不如就這樣吧,下次討論完再來這裡聊聊怎麼樣?」



  ——這種情況該說是蠢還是好於交友呢?


  但我想這種聰明人,多數應該是佔後者,只有少數的特例會在前者。


  不過他這種飄飄然的態度,開始讓這個界線像是白紙上的字被水潑到之後產生了些模糊。


  想著算了,我也不是那麼不通情達理的人——


  「可以啊,下次再說。」


  「真是太好了,我變個魔術給你看看吧。」凱內西斯露出一臉滿意的神情,接著看了看手錶之後,走過來小聲地對我說著。


  「再過十秒鐘,有人會傳訊息給你,把手機拿出來吧。」


  「真有那麼神奇?」


  遵從他的話之後拿出手機,大概十秒鐘的時間,上面正如凱內西斯所言,跳出了一串「您有新訊息。」的通知。


  「厲害,下次多變幾個怎麼樣?」先將手機放了下來,對於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魔術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算是個難得的體驗。


  「好,一言為定了。」


  大概是還沒打算回去,凱內西斯向我詢問了些學校裡的設施,接著又如同中午那般自顧自地離開,看來離下午的會議要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才能進行。


  確認他沒有再走回來,打開手機看了看上面的內容。


  「頂樓等你。」





  「那麼,找我幹嘛?」


  走到頂樓後直接講出了這句話,反正那裡現在也只有一個人在。


  「我想好上次要給你的回禮了。」伊卡勒特回答著。


  「我就說不用了......」


  其實之前他就有提到過幾次這件事情,只是好幾次都被我回絕了,畢竟收別人的東西就是代表一種心意,拿這種東西反而更難用的下手。


  但還是無法隱瞞著其實心裡也怪高興的,也許是我太孤僻沒收過幾次禮物吧。


  既然要拿,不用的話還是放著就好——



  「這個給你。」他走到我面前,遞給我一把鑰匙,上面有個貝斯的吊飾。


  「開哪裡的?」我端倪了下手上的鑰匙。


  「我辦公室的鑰匙,給你一把。」


  把他會給的東西想了一遍,誰也沒想到竟然會給一把鑰匙,想法竟然如此新穎,是不是該頒個獎給他呢?


  「為什麼要給我這個?」


  還是比較想要知道給我這把鑰匙的用意,獨自在心裡揣度著也沒用,直接問還比較快。


  「我聽說你最近會很忙,所以給你這個,可以去那邊休息,我會在那。」


  「......那我就收下了。」


  這還真是令人感到貼心的回答,對於不是喜歡跟很多人同處一個地方的我,這份禮物可說是恰到好處,不僅多了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場所,更不用擔心會有人突然進來。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啊,因為——



  「而且......我們是不一樣的關係啊。」


  他整個人貼了過來,小聲地在我的耳邊說起這句話,明明是個平凡的頂樓,總是被用成這種令人害羞的場面,不僅讓我感到心跳加速,呼吸也慢慢急了起來。


  尤其是他總是這麼近距離的靠著我,近到我都能感受的到他的氣息了。


  只怕等等他一個像是餓虎撲羊的撲上來,我這次能不能擋住他還是個謎。


  「離我遠一點......」雖然這次想直接先推開他,但每次這麼做總是徒勞無功,只能祈禱著等等不會做出更驚人的舉動。



  突然間,伊卡勒特的動作停止了,我過了一瞬才發現到,看向他的臉,才發現他的臉正望向走上頂樓的門口,我跟著視線也移了過去。



  「啊,打擾你們了......」一道女聲傳來。





  站在那裡的,是和凱內西斯先分頭,開始也在校園閒逛的悠娜。


  一瞬,現場的氣氛降到冰點,不管是我還是悠娜感覺都尷尬至極,人都屏起氣了。



  ——這種事情竟然被別人看到......


  ——我來的時間點好像不太對......


  「我先走了!」悠娜帶著剛剛尷尬的表情,笑了幾聲後快速地跑了下去。



  ——而留下了現場這低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神獸學院

留言共 9 篇留言

♥Sin신비♥
偷更新被抓到了♡

05-13 20:05

符晴
我哪裡偷更新XD 賀喜姊姊搶到頭香ヽ(́◕◞౪◟◕‵)ノ((遞后冠05-13 20:1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是告白現場!(?

05-13 20:09

符晴
被抓姦了啦((大誤05-13 20:11
小佑_
被發現拉[e5]

05-13 20:18

符晴
這漏洞藏不住XD05-13 20:20
柳丁(ゝω・)
哎呀~發現了啦~騷年跨出去了呀~

05-13 21:06

符晴
柳丁你這樣對嘛ヽ(́◕◞౪◟◕‵)ノ05-13 21:54
♥熱夏消沉的徐徐♥
騷年沒有極限https://s.plurk.com/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05-13 21:31

符晴
極限就是沒有極限ヽ(́◕◞౪◟◕‵)ノ((大誤05-13 21:55
ツバサ✧
然後悠娜醬開始幻想起了X本的劇情...AwA

05-13 21:45

符晴
悠娜表示:剛剛好像看到什麼好東西XD05-13 21:55
莫莉安
看到了你的大聲公w 我也需要你來給通知說(逃)

05-14 17:39

符晴
通知什麼的最棒惹ヽ(́◕◞౪◟◕‵)ノ((大誤05-14 17:41
莫莉安
快來吧w 用通知來填滿我w

05-14 18: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耳邊說話什麼的真是太讚了(*゚∀゚*)
不只昕里,悠娜也跨出了奇妙的一步www

12-20 09:19

符晴
每個人都朝著(奇怪?)的方式前進著[e12]12-20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0511之波喵碎碎念... 後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