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D】花之境及詠嘆調的物語(一)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3 13:29:18│巴幣:4│人氣:151
雖然花之境作為森林之鄉的其中一個口述傳說。但由於只是口述,實際上也沒被證實過。

那麼,既然花之境不曾被尋找出來的話,其被流傳出去的原因為何呢?

其實最初只是有個迷路的妖精在尋找回返的路時,見到了一個充滿花海的區域。

在夜晚的月光照射下,照映在花海下的景色顯得夢幻無比。妖精本身對這類自然之物是非常喜愛,為此被這光景深深的著迷,打算找出回去的方向後和別的妖精們一起分享這段經歷。

等到這名妖精離開後回到棲息地並且告知其他妖精這件事情後,都產生了興趣而一起探索其境,但無論怎麼找尋都無法見到那份夢幻的花田,而妖精們再度詢問出其過程不過只是迷路才見到此地,並理解之後得到結論。

因為迷路的關係才能抵達的夢之花田,故給予其之名"迷途的花之境"

所以懷抱著目的而尋求此地的話,則無法抵達此處,就是一個神祕的地方。
(如同桃花源一樣的傳說)



這天,宓如同以往一樣,從其他妖精的棲息地回來,打算稍微看看夜景就直接入眠。

然而就在此時,宓在欣賞四周的景色中,卻在路上看到了一個未見過的......?倒在路邊,而且看起來已經是昏迷的樣子。

在這森林之鄉,宓也是第一次遇到除了妖精以外的種族,最多也只有本來就棲息於這裡的動物而已。

所以見到十分陌生的人類來說,宓當下有些不所措。

要放著不管嗎.......。突然閃過這個想法的宓卻嚇了一跳,也不明白自己為何會這樣想。糾結片刻後,還是放不下心的宓打算先看看對方情況再來決定怎麼做吧。

稍微試著觀察對方的臉色,似乎很痛苦的樣子,但也沒見到什麼明顯的傷勢。看不出對方會倒在這邊以及昏迷的原因,宓感覺有些難為。

要怎麼辦呢......,不禁感到有些苦惱,人這麼大自己也沒辦法移走,放著也不太好.......

看了看四周,確認應該不是其他妖精的地盤而不會打擾到別人後,宓做出了一下決定。

閉著眼散發著極為細小的粒子並使其隨風飄散在四周,月光下的宓慢慢地在此處如同舞蹈般的飛行著。像是要配合這個動作一樣,四周開始生長出花朵,呼應著宓的舞蹈,漸漸地構成了花田,而似乎還會繼續擴大。

這一晚,森林之鄉的某個地方,盛放了花海,如同那口述傳說一樣,夢幻之般的景色。

然而這份傳說本身並非只是因為存在於何處,而是在此處的少女就是被忽略的,也是真正該被稱之為"迷途的花之境"的妖精。

然而知曉這個真相的,除了當事人的宓以及昏迷於此的人類以外,可能......

感覺自己沉溺在一個濃稠的深水之中,像泥沼一樣難以掙扎,而且還是越陷越深,直到最後筋疲力盡下,除了無力也沒有任何的感覺,只有任憑自己慢慢的沉淪於其中。

好黑、好難受、好困、不想管了.......。這些感受慢慢地佔據了思路,也無法理解這種感覺將會持續多久才會停止。

『救救我......

這是自己唯一能擠出來的心聲,像著不知存不存在的某個奇蹟悲鳴的求救。

不知過了多久,像是回應這份呼喊一樣,聞到了一股花香,而且慢慢的平復了自己近乎崩潰的心靈。

眼中所見的雖然還是深陷在黑暗之中,但見到了飄散在其中的花瓣,而不知何時周圍如泥沼一樣的地方卻漸漸地綻放了花朵,試圖驅散這篇黑暗一般的擴散開來。

原本讓自己痛苦不堪的地方慢慢地不見了,而取代的則是如夢一樣的花之境地。
然後......。她,從夢中醒來了。



張開眼所見的,充滿綠意的樹林及蔚藍的天空,以及微微飄散在四周的花香。

自己對這個花香有印象,那是將自己從黑暗中解放的......,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躺在草皮上。但自己陷入昏迷之前最後的印象,是在哪裡來著......,皺起眉頭努力的回想。

「哎!?」旁邊傳來了十分驚訝的聲音,而且.......聽起來是女性的樣子。

努力將自己起身確認目前的狀況,但意外的身子不是虛弱的無力感,而是良好的狀態,這點還在意外的同時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但看到聲音的主人後顯然得更為震驚。

好小......,而且那個樣子是妖精!?從自己知識中去比對眼前的存在,姑且只能這麼想。

『難道自己還在做夢嗎......,那希望維持這樣不要醒來好了。』

有點自暴自棄的,又重新躺回草皮上,故作放棄思考的樣子,但意外地感覺心情很好,或許是給自己做了一個美夢吧。

如此思考的,名為Aria(亞莉亞)的人類,再度閉上了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4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而後,余弦的扭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