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G】 春季活動#1 作為調養身心的旅遊

作者:火焰│2017-05-07 00:30:25│巴幣:2│人氣:288
  在外人眼中,阿爾佛雷德是個盡忠職守、認真負責的人,自從升上了四星將領更是如此,只不過有時會拼命了過頭,經常讓自己累積了太多壓力。

  「阿爾佛雷德上將,」穿著白袍,藍色雙眸及同樣色調髮色的軍醫拿著阿爾佛雷德的健檢報告,忍不住皺起眉頭。接著他放下報告,認真的說:「您應該知道您自己身體的狀況吧?」

  「知道。」
  簡略回應後,阿爾佛雷德得到了令他完全不意外的報告,聽軍醫講的過程阿爾佛雷德全程沒有皺眉,或是說任何一句話,僅僅是聆聽報告。

  「我勸您休息一段時間,」他跟阿爾佛雷德認識也久了,自從他升上四星後阿爾佛雷德就被上司安排找這位軍醫定期檢查身體,這不只是軍人的義務,也是因為自己特殊的狀況所以必須定期檢查。

  「旅遊也是一種修養身心的方法,上將您的假還沒有請完吧,我想您就趁著這個季節去別的城市玩玩吧。」

  「怎麼說?」
  被勾起了好奇心,不只是『旅遊』兩個字引起了興趣,更多的是好奇為何會說在這個季節去別的城市看看,這個季節有什麼特別的嗎?

  「雖然在蓋伊沒有感覺,但現在外面已經春天了呢,上將可以去外面旅遊,順便賞花。」
  「賞花?」
  「咦?上將不知道嗎?」
  阿爾佛雷德軍忍不住提出意見,對於阿爾佛雷德這個問題感到有些疑惑,但仍然為他解答:「東丁吉、日輪丸,或是其他地方也好,畢竟蓋伊不可能看到繁花盛開的景象。」
  畢竟蓋伊是個科技城,自然少了點自然的景色。

  「原來是這樣阿。」
  他仍然是用一次非常簡單的回應,但軍醫這句話已經在他心中埋下了好奇的種子,但他先把這東西放在角落,等到有時間時再說吧。

  「那我先告辭了。」
 站起身來,阿爾佛雷德道,離開之際聽到了軍醫最後一句叮嚀:「上將,別讓自己太累了。」

  「我知道。」
  語畢,踏出步伐離開。伴隨著回辦公室的腳步,阿爾佛雷德思考著關於旅遊的事情。年初請假並不是很好,不過如果上司同意的話那他就去其他城市玩玩吧,順便帶回一點土產回來當伴手禮。

 回到了辦公室,空無一人,路德也不在,他覺得有點奇怪,輕蹙起眉,拉了自己的椅子坐下。

  不過路德離開前,留了東西在他辦公桌上,大多都是寄給他的信件。他朋友不多,與親戚也極少連絡,連父母也在這個範圍,但他們似乎已經很滿意自己兒子坐到了四星將領,所以不怎麼連絡也不會被責備。阿爾佛雷德的成就是他們的榮耀。

  大多都是廣告單之類的東西,這才讓阿爾佛雷德真的明白到了旅遊的季節到了,廣告單都寫著令人心動的話語,目的都是要引出讓前往那地方觀光的動機。

  雖然他想要旅遊沒錯,不過他好像沒有看到令自己心動的方案。

  廣告單並沒有引起阿爾佛雷德的興趣,於是,他把這些傳單丟在一邊,等一下再丟到垃圾桶。不料,手機卻響起了。

  他很好奇有誰會打電話給他,有他手機的不多阿,威爾斯、父母之外就沒有了,至少他印象是如此。

  「喂,」電話另一頭的嗓音的主人令他驚訝,但他沒有把這情緒表達出來,一如往常的壓抑自己情緒,「賽拉爾先生嗎?您會用手機真是讓我意外。」

  一般來說,賽拉爾只有在軍事合作的時後會直接打電話給他,難道有什麼合作事宜嗎?如果是的,等一下就要稟報上司了。

  「阿爾佛雷德先生,您怎麼也這麼說我......」
  阿爾佛雷德能想像賽拉爾正皺起眉,有些無奈得回他話。

  「因為在我印象裡的賽拉爾先生就是不會用科技產品的人。有什麼事情?是軍事合作?」
  不給電話另一頭的人回復上一句的時間,阿爾佛雷德馬上提出疑問。

  「不是,只是最近聽雷瑟說,您好像有旅遊這個打算的樣子?」
  「恩,是的。」
  這次換阿爾佛雷德皺起眉,他不曉得雷瑟什麼時後說的,那也是他剛才的打算阿,不過,的確也是因為雷瑟不久前跟阿爾佛雷德聊到他過往的旅遊經驗,又加上軍醫的建議,才讓阿爾佛雷德興起了這念頭。雷瑟怎麼知道的呢?還是說當時早想去了但沒意識到。

  「那要不要來日輪丸看看呢?」
  「怎麼說?」
  這是他今天第二次說這句話了,頻率高得令他有些訝異。

  「現在櫻花開了,您想看嗎?不然我傳圖片給您......」
  「不用了,」阿爾佛雷德一口回絕,「我想親自去看櫻花。」

  「這樣阿,那您來的時後讓我來招待您吧。」
  「這倒不用了,」這陣仗太大了,他禁不起,而且讓日輪丸番隊總隊長來招待只是來旅遊的自己,怎麼可以?
  「讓我一個人去就好了......」
  嚴格來說他並不是一個人,路德一定會跟在身旁,「總之,很感謝您的好意,但我並不能接受這份好意。」
  
  況且,他休假就是期望當個普通人,放下蓋伊海軍四星將領的身分。
  
  「這樣阿......那您有時間的話來我的鐵匠鋪來吧,到時候會好好招待您的。」
  賽拉爾的熱情招待,阿爾佛雷德心領了。
  
  「恩,我會抽時間前去的,謝謝。」
  語畢,他掛了電話,這時路德剛好回來了,看到阿爾佛雷德剛用手機通訊的樣子不禁問:「是誰打電話給您嗎?」

  「住在日輪丸的熟人,」其實這個稱呼給另一個人比較合適,但他沒打算更改,「應該會去那裡看看......要看露西亞小姐給不給准假。」
  明天就去把件事說了吧,相信她會准假的。
我覺得我寫好慢喔(ry
還有好多文,擔心自己寫不完(ry
五月仍然要過著從零開始的趕稿生活。
阿對,這跟未命保養文是同一件事,只是用一阿爾視角描述而已。

字數:2140/10000

(連結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8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5-07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G】 【段子、練習】... 後一篇:【RG】 春季活動#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