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每日練筆:20170422:穿越Ⅰ

作者:章魚茶│2017-05-03 00:43:08│巴幣:2│人氣:209



這個「每日練筆」系列,因為原本是寫在PTT系版上,

大部分地理位置會是以系上(或是學校)的人所熟知的方式來呈現。

所以會附上地圖或是圖片給各位大大參考

看不懂的話也沒有關係,反正現實世界的戲分很少。





本篇發生地點:(沒什麼好遮了)國立臺灣大學





台大男一舍,隔著一面牆外的基隆路依舊吵鬧,他看了一下身邊的鬧鐘:七點半。

七點半,外頭的陽光早已撒了滿地。

「現在才四月,是在熱幾點的?」他心想,一邊爬起來把鬧鐘關了,走下床。

梳洗畢,換上外出服。

滑開手機圖形鎖,FB的通知塞滿螢幕。

不重要的就刪除,少年熟練地重複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早餐。」自言自語,來到熟識的早餐店:「一个菜頭粿加卵,一杯豆乳。」
( 一份蘿蔔糕加蛋,一杯豆漿 )

「今仔日起較早呵。」早餐店老闆熱情的招呼:「按呢四十五箍。」
( 今天比較早起喔,這樣是四十五元 )

飯飽後,少年跨上腳踏車,來到基隆路對面的台大。

早上沒課,暫時待在資訊工程系館。

他本是想寫點code,然而筆電剛取出,地板竟轟隆一聲,強烈地晃了一下。

「地震嗎?」不情願地把筆電收回背包,他走出系館外,漫步向社會科學院後方的廣場。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穿越|短篇|練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龍之戀歌:半龍與... 後一篇:每日練筆:20170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