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未命─奇異的惡魔乍到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02 22:28:32│巴幣:4│人氣:172

一番隊的辦公室內,多了一位平常不曾見過的黑衣少女。

身著設計獨特的歌德蘿莉服,掛著妖豔而迷人的微笑,這位看似僅僅有十二歲的小女孩,不知為何的光是注視著便會感到恐懼……

她並非一般的智人,並非與白同為狂天使,也不是如同沙羅曼達般的未命,更不是和艾米一樣的原界龍。

少女的真身是,源自遙遠蛻變者力量的起源──源界之惡魔。

突然的現身於賽拉爾的眼前,又自作主張的與其簽下契約,成為他的助力。

家裡的三個小女孩自是覺得奇怪,且抱持不信任的態度的。

不明來歷,且看起來就並非善類的惡魔,要同意這樣的她靠近女孩們重視的賽拉爾,這肯定是不切實際的。

不過也沒辦法就這樣把她趕出去……連賽拉爾都同意她進入辦公室,必然有所考量吧?

「……」

而黑衣少女──惡魔「黑蒂絲」則不怎麼介意這些視線,比起一成不變的源界領地,現在這種被人注視著,明確感受到自己的生活才是她急於來到現世的原因。

「可即使是注視的太久,連妾身都會感到不適吶。」「「「嗚嗚……」」」

被如此教訓後,沙羅曼達、艾米與白才紛紛從牆壁後頭探出頭來,早就知道這個惡魔直覺敏銳,又或著根本就是她們不懂跟蹤呢?

「對妾身有所疑慮的話,直接去向契約主詢問原由不就好了?看妳們的樣子……想必對契約主的信任遠勝過妾身吧?」

三人面面相覷,黑蒂絲說得有理,可問題在於……她們之中沒有人願意因為這種小事去打擾賽拉爾。

除了一個人以外。

「那就讓人家去問個仔細看看是怎麼一回事,惡魔……怎麼說都是危險的存在啊。」

語畢,便以超高的飛行速度衝出辦公室,大概也只有沙羅曼達熟知執勤中的賽拉爾現在身處何地了。

「妾身挺欣賞這種行為的呢,果敢且能決斷,珍視自己重要之物的心態與同樣溫和的心地……光是人類就已經很誘人了,何況還是高等的靈魂之物──未命呢?」

抿嘴而笑,拿起桌上的一壺伯爵紅茶倒入華美的陶瓷杯具,啜飲小口。

「……別對小沙有非分之想,她是,白跟艾米的朋友。」

基於狂天使的內心反應,白是從生理上「不喜歡」黑蒂絲的,更何況那樣的發言完全是把沙羅曼達當作一種……玩具的概念發言,更是令她反感。

「妾身自從訂下契約之後就不曾有所違背,惡魔是重視契約的種族呢……不過還是會有屬於自己的興趣,這點妳似乎管不著吧?天使小姐。」

對方也不甘示弱,雖然舉止依舊優雅高貴,但話語若如同玫瑰的棘刺一般扎人,兩人似乎都是互看不順眼……

「好了,停止,看來在讓主人處理……嗯,黑蒂絲妳的問題前,妳們大概就會開始打架了呢……」

身為在場心智年齡貌似是最大的艾米,只是疲憊的嘆了一口氣。

看樣子,安撫並讓這兩個放在一起就會爆炸的兩人湊成朋友的工作只能交給自己擔當了……這肯定麻煩死人的啊!


「我大概了解妳們的疑慮了,不過……沙羅曼達,其他人先不說,我本來以為妳不會很討厭她的耶?」

賽拉爾見沙羅曼達飛奔前來後,便迅速完成手邊工作之後,找了一個比較隱匿的地方針對黑蒂絲的存留這點進行討論。

至於為何要找這樣沒什麼人注意的陰暗處?終歸其原因果然還是因「惡魔」的存在不適合過於招搖。

「我記得她與我簽訂契約後,不是對妳說了妳很美麗……還是什麼的嗎?」「那是指靈魂!靈魂!她很喜歡而且老是抽去作為收藏品的那個,記得嗎?」

沙羅曼達相當無奈的嘆氣,自己的主人在這種小細節上總是不注意,要是單純誇讚自己漂亮也就沒事了……

不過,這個惡魔似乎對人、生物的靈魂非常感興趣,之前甚至一度想做到將人的靈魂囚禁起來收藏這種危險的事。

「之前主人帶來艾米或是其他女孩子的時候,人家都能看出那是溫和的女孩子,可是現在的這個……不就完完全全是個性格惡劣的惡魔嗎?」

她非常不能諒解的搖搖頭,有些垂頭喪氣地望著地上。

「或許惡魔是危險的存在吧。」

將粗糙的手輕輕放在緋紅色的髮絲上揉了幾下,望著那似乎有些泫然欲泣的臉孔,回以一個真摯的微笑。

「而我們的工作不就是讓這樣危險的惡魔,與我們共同生活,一方面防止她跑出去對居民做什麼危險的行為,一方面能理解惡魔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存在啊?」

大手輕輕撫著頭,沙羅曼達的情緒似乎也逐漸穩定下來。

「或許她的本性還是很良善的,即使不是,跟你們一起玩久了也能變得善良吧?身為我最好的夥伴,這件工作果然只能交給妳了。」

未命少女輕輕點點頭,她知道自己的主人託付給自己的那無可動搖的信任,也深知對自己最有興趣的黑蒂絲,也有可能是最有辦法並肩作戰的一員。

「好吧,人家就勉為其難答應主人吧!可是,今天晚餐人家想吃蛋包飯!特大盤!」「呵呵,這有什麼問題,我們現在就先去超市一趟吧。」

與以往無異的並肩前行,與以往無異的那張笑顏,略有不同只有家裡多了一位想法比較特別的新成員。

想必,之後也能夠像自己與白和艾米那般愉快的過著每一天吧?沙羅曼達如此堅信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看來又是要和新成員磨合的節奏
發現錯字WW
大概也只"偶"沙羅曼達熟知執勤中的賽拉爾現在身處何地了
排版沒排好(#
這點妳似乎管不著吧?天使小。」解

05-03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雷瑟主線三:...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