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FLOWER KNIGHT GIRL<花娘介紹>野漆/櫨木(ハゼ)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7-05-02 20:45:58│巴幣:30│人氣:543


野漆/櫨木(ハゼ)


花語:真心、賢明
屬性:★★★★★(蠟燭法杖&埴輪)
外觀:紫髮紅瞳
喜好:玩偶
所屬:百合樹
技能:三次隨機目標1.4倍傷害
特性:小隊攻擊力+10%/小隊爆擊率+10%(自身有25%機率再行動)
其他:羅莉、埴輪、沖繩腔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ハゼ
あたしの名前はハゼっていうの。好きなのは、「真心」と「賢明」。

花言葉だし、お父さーも大事って言ってたから!

あっ、あと嫌いなものはお酒!なんでかは……う~ん、思い出せないんだよねぇ。




捏她
十分喜歡撒嬌,愛好是將自己的土俑磨光擦亮。雖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是一個異常地想要"對團長有用處"到有點執著,甚至勉強自己也在所不惜的孩子。
沖繩腔的設定是因為野漆是從中國引進的,最開始在日本落腳的地點就是在沖繩。蠟燭法杖的原因大概是野漆是蠟燭的原材料之一。
對酒有心理陰影,小的時候被自己的母親帶去酒館,然後為了酒就把她賣掉了(是的,就是字面上的賣掉....有捏自野漆和釀造日本酒的釀麴會有反應)雖然之後被自己的父親救出,那之後與父親相依為命,而她自己封印了那段記憶,只是潛意識的討厭酒,還有害怕成為"沒用的孩子"就會被團長拋棄而努力著成為"有用的人",後來開花後她跟團長表示她想要面對自己的過去,要找老爸問自己跟母親的關係,就算可能會哭到崩潰,但是,只要團長在身邊抱著她的話一定沒問題的(洋蔥到爆﹒﹒﹒﹒)

很多人一看那個土偶就聯想到了某社的標誌物哈尼,事實上也和某社的哈尼一樣,原型都是陪葬土俑。關於野漆和陪葬土俑的neta,據說陪葬土俑出土自百舌鳥古墳群。
然後野漆是當時住在古墳周邊的家族的名字,這個家族正是做陪葬土俑的,同時還負責建造古墳和帝王的殯葬儀式。另外SD(第二張有)偶爾會飛來一隻百舌鳥(紅頭伯勞),應該是運營的冷笑話……
數值方面,雖然HP偏低然而做為うさ城 まに的女兒一員攻擊接近7000,防禦接近3000在開花五星裡也是平均以上十分高的一員,然而被動方面略有問題,被動1的加攻跟被動2的加爆擊都很好,然而需要看臉的開花追加的25%再行動以★5來說有點鴨肋,
但是1.4倍3回攻擊的話可以期待一次給單體王大傷害,或是在大鯨轟炮中有效增加傷害,前提是你要能先再行動才行(重點),建議使用她時候放在隊伍的最後一位。
----------------------------------------------

漆樹科

落葉喬木,高可達10米。嫩枝和冬芽具棕黃色毛。單數羽狀復葉,互生;小葉7~13,卵形或卵狀橢圓形,長4~10厘米,寬2~3厘米,先端漸尖,基部偏斜,圓形以至闊楔形,全緣,上面疏生柔毛或近於光滑,下面有黃柔毛,側脈18~25對顯著;葉柄短,有毛。圓錐花序側生;序梗密生棕黃色毛;花細小,黃色;雌雄異株或單性花與兩性花共存;萼5裂;花瓣5;雄蕊5,在雌花中不完全;子房無柄,上位,1室,花柱3。核果偏斜而扁,寬大於高,橫徑約8毫米,淡棕黃色,光滑無毛。花期5~6月。果熟期9~10月。
生於山野。分布江蘇、浙江、安徽、福建、臺灣、江西、湖北、湖南、貴州、四川等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喵喵狂人
蘿莉舔舔

05-02 20:4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我記得你好像有抽到(...世說很久沒見了你還在玩嗎?05-02 21:04
喵喵狂人
沒有玩惹w

05-02 21:13

喵喵狂人
我有抽到這隻

05-02 21:13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當初也是要抽沒抽到....我的土偶RRRRR他的技能超好笑的....

05-04 01:0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看到技能當下感想是奧特曼(超人力霸王)....05-04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LOWER KNIGH... 後一篇:FLOWER KNIG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