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未命 — 郊遊 (日常)

作者:毛球│2017-05-02 10:56:35│巴幣:16│人氣:151


  難得的一天,裴爾沒有待在訓練場自主訓練或是指導其他的隊員、沒有待在辦公室幫忙處理堆積如山的公文、沒有因為自家的師父或是日輪丸居民的日常而到處奔波、沒有需要處理番隊內的物資分配而忙於調度…


  今天裴爾放了一天假,除了賽拉爾每天交代必須實行的事情——「鍛鍊是每天都必須要執行的,如果沒有保持鍛鍊,身體會逐漸怠惰下來。」——之外,裴爾在基礎鍛鍊之後,帶著維希跟安狄沃遠離番隊與市中心喧囂,來到鄰近山區的半山腰。


  這一代鮮少人知,或許是因為周遭與禁止入的沃爾沃海之領非常的靠近吧,偶爾還可以看到一些較小型或年齡較小的龍族經過林間、飛越上頭的天空。


  這讓維希很喜歡到這個地方來,畢竟除了艾米外和偶爾會共同作戰的戰友會帶著自己共同的龍族夥伴之外,,他其實也沒有什麼機會遇到自由生活在外頭的龍族。


  這讓裴爾早就考慮很久,思考該帶自家的龍少年到何處去與他的同胞親近,如果有機會的話,擁有一些交流也是不錯的,或許能學到一些身為他的養育者卻無法交導他的事情,畢竟,自己只不過是個才二十四歲的闇精靈,哪裡比的上已經存活上百歲,甚至上千歲的龍族,牠們的睿智自然不用多言。


  在午飯後到達此處,裴爾便讓維希自由去旁邊閒晃,只要不要跑太遠,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他看著維希開開心心地化為一條黑色雜金的荒界龍往空中飛去,自己笑了笑,視線轉到另一名夥伴身上。


  從他們選定一個位置定下後,安狄沃已經默默地拿出一塊與半個人差不多大的圖紙,熟練地架起畫架,接著打開腰側攜帶的顏料包包,在畫盤上抹上各式各樣、又或明亮又或灰暗的顏色,相互調配,一下子,畫盤已經有近十種不同的顏色了。


  裴爾靜靜地躺在旁邊的草地看著安狄沃開始今天的寫生,要不是生活太過忙碌,他其實很喜歡這樣觀察自己身旁的人事物,這讓他可以暫時拋下日常瑣事的繁忙,靜下心來好好地放空,享受此時寧靜。


  「安狄沃,可以在草原上加上我們嗎?」看著看著,裴爾突然這麼提議。

  「可以。」而安狄沃也同意了,他點了點頭,一片翠綠色的草地上,很快就多了幾小抹人影,包含他與安狄沃,還有在空中與其他龍族孩子共同翱翔的身影。


  流暢的筆法、下筆的力道都無可挑剔,畫紙上彷彿已經有了原先的雛型,指示他該往何處該抹上色彩、何處需要收筆勾勒或轉折,而這樣的雛型也只有安狄沃能看得見…


  裴爾看著畫紙上多出他們的身影,微微一笑,往後躺倒在柔軟的草皮上,慵懶地伸伸懶腰,深呼吸,讓青草的芬芳進入自己的嗅覺之中、讓風帶著自然圍繞在自己身邊。


  安狄沃大概又偷偷使用一點力量吧。

  感受到風中微弱的力量,裴爾心裡暖呼呼地,他明白這是出於對方的貼心。


  「安狄沃,我小睡一下喔,維希就麻煩你顧一下了。」

  「嗯?」

  「沒辦法,這裡太舒服了嘛。」


  這種悠閒自在的氛圍,只有他的夥伴們在,裴爾可以安心地放鬆休息,將自己的背後交給他們。


  看來以後應該要常常來呢…


郊遊日常 END


後記:

我怎麼覺得一坑填完又多了好多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2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所謂坑坑相連到天際
當然又許多的坑要填(#
真是悠閒的郊遊日常XD

05-02 12:19

毛球
偶爾需要一點日常# (太多
我快摔死在眾坑裡了!05-02 17:46
柳葉飄
日常寫手毛球君!

05-02 13:51

毛球
偷偷觀望柳葉君!#05-02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 — 時... 後一篇:【蛻變之聲】春季活動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