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GX】約十短篇集    (CP:約十)

作者:月狐下希│2017-04-30 21:45:56│巴幣:0│人氣:987
(2009-2010舊文補發)
 
【觸碰】


晚上六點半,歐西里斯‧紅宿舍--
 
『碰!』
 
「約翰!跟我決鬥!」
 
…………
 
「…………哈?」
 
 
 
紅宿舍的食堂裡,原本背對門口的約翰嘴裡咬著半截炸蝦,疑惑地回頭看著很有氣勢地破門而入、提著決鬥盤、一手扠腰一手指著自己提出決鬥要求的禮。
 
「約翰!炸蝦炸蝦!你不吃給我!」坐在約翰正對面已經把自己那份晚餐掃完的十代嚷嚷著。
 
決鬥嘛,沒什麼,在這個學園裡決鬥就像喝水吃飯一樣平常,不需要特別的原因或理由,約翰也從不吝嗇於拒絕挑戰。
 
不過從禮身上飄散出來的那個………呃……殺氣?是怎麼回事?
 
約翰搔了搔臉頰,露出爽朗又帶點為難的笑容:「吶……我可以問為什麼突然要跟我決鬥嗎?何況都這麼晚了……」
 
「約翰!炸蝦啦!」
 
「因為……因為………」本來還很有氣勢的禮被約翰這麼一問,突然紅了臉,大眼睛視線飄向十代、小手捧著雙頰羞澀地吞吞吐吐了起來:「因為……因為……」
 
在十代面前她羞澀的少女心說不出『我要搶十代大人的所有權』這種話啦!
 
「約翰約翰!炸………」
 
約翰頭也不回,直接把手中筷子上已經被自己咬掉半截的炸蝦塞進十代嘴巴裡,動作無比自然地流暢,至於間接接吻這種問題在場的三個人大概只有禮會去在意了。
 
「嗚嗚嗚……咕嚕……好吃!」
 
看著約翰超級慣性的餵食舉動跟十代滿足的燦爛笑容,站在門口的禮突然『哇』的慘叫一聲,雙手掩面頭也不回的掉頭就跑。
 
…………
 
「………小禮她怎麼了?」看著突然淚奔去的禮的背影,十代手支著頰靠在餐桌上一臉不解,完全不覺得自己是讓別人流淚的罪魁禍首之一。
 
同樣遲鈍的罪魁禍首之二聳聳肩:「不知道……」
 
十代打了個大哈欠,才剛過晚餐時間而已,他眼皮看起來已經掉下來了一大半。「啊……?那不管了啦,約翰我想睡覺。」
 
「咦?還這麼早呢?啊,也對,你昨天熬夜寫庫洛諾斯教授給的作業呢。」約翰搔搔頰,說到這個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自己本來也要陪十代熬夜的,結果到了半夜逗法老王玩著玩著,還是很沒義氣的昏睡過去了。
 
「那我們去洗澡吧?」約翰站起身收拾。
 
「不要,我想直接去睡覺。」走在約翰背後,十代毫不客氣的搭上前方的肩膀、把自己掛在約翰寬厚的背上。
 
「你平常不是很喜歡洗澡嗎?」自從自異世界回來後,十代就越來越嗜睡了,以前還會到課堂上做做樣子才打瞌睡,現在連走去教室都懶,直接翹課在宿舍裡睡到翻。照他這種睡法再升級下去,可能連吃飯決鬥都懶了,那可不行。
 
「可是我現在想睡覺。」十代連雙腳都屈起來、直接讓約翰背了。
 
最後十代是被約翰硬跩進浴室再跩出來的。
 
 
*    *    *
 
 
紅宿舍的三層床窄小的連正常的坐起身都有困難,寬度就更不用說了,不過約翰跟十代還是喜歡像貓兒一樣,屈起膝、側著身一起窩在同一層的床上,就算隔天兩個人都會睡的腰酸背痛也樂此不疲。
 
柔軟乾淨的被窩裡,雙手按著約翰的肩膀,十代強忍著睡意磨繒著床鋪向上挪動,直到視線與約翰平視。
把自己的前額貼到約翰的額頭上,看著近在只呎的翡翠色瞳孔在黑暗中散發些許的螢光。
 
他喜歡看著約翰的眼睛,約翰的目光很遠、夢想很大,總讓十代覺得自己彷彿能在約翰的眼睛裡頭看見全世界。
 
「十代在看什麼呢?」挪動著讓自己更倚近被窩下的另一個身體,只有這種時候約翰才會覺得紅宿舍的床還是太大了,沒辦法讓十代更貼近自己一點。
 
約翰的問題讓十代笑瞇了溫和色澤的褐色眼睛:「嘻嘿,我在看約翰的眼睛裡是不是有偷藏著另外一隻彩虹龍。」不然為什麼可以看著一個人的眼睛,就覺得自己在飛翔?
 
「要是我有另一隻彩虹龍的話搞不好決鬥就能贏你了,啊,不過這樣Ruby他們也會變成兩隻………好像會很吵耶?」
 
十代看著約翰露出傷腦筋的表請,片刻,對視的兩個人都忍不住笑了。
 
「嘻嘻。」
 
「嘿嘿。」
 
額靠著額、鼻中呼息的盡是對方的味道、彼此貼合著的手掌、節奏越來越相近的心跳……
 
對他們來說用言語溝通實在太累贅了,明明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看透彼此的想法,為什麼還要揀著字彙、用文法拼湊、發聲,說些不著邊際的言語來消磨時間?
 
或許是真的累了,十代從約翰的瞳孔裡映照出的樣子,發現自己的褐色的眼睛漸漸被眼皮覆蓋,在意識消失之前,只感覺的到約翰舉起比自己的手略大的手掌撫過自己的臉頰,少年的嗓音在夜晚的空氣中飄動。
 
「晚安,十代。」
 
 
 
--
 
*    狐言亂語:
………………………………(掩面)
我真的很容易被自己寫的文閃到啦怎麼辦,明明只是一篇短文…(被拖去吃藥)





【孤單北半球】

 
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唔………」
夜晚荒野森林裡的一顆樹下,全身埋睡袋裡的人體掙動了一下,有些不甘願的掙開不清明地眼睛、探出棕色的腦袋。
 
「胖法老王你不要一直踩我肚子……」十代坐起身、把害自己快不能呼吸罪魁禍首撈出睡袋,只見被點名的法老王無辜的喵了兩聲。
 
把下巴靠在屈起的膝蓋上,十代有些無精打采地看著漂亮的星空。
 
 
 
 

睡不著……
 
說不上是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睡不著。
 
『覺得寂寞嗎?』優貝爾出現在十代身邊,非人色澤的雙唇勾起微笑的弧度,隱隱約約地露出其中尖銳的虎牙,異色的瞳孔如往常一樣只注視著有十代的方向。
 
似乎對優貝爾的問題感到奇怪,十代幾乎是直覺式的回答:「怎麼會覺得寂寞呢?我的身邊有妳、也有牌組的夥伴們,我不是孤單的。」
 
 
別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我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用光速飛到你面前
要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作伴
 
 
『約翰‧安德森!叫到你了,還發呆啊!?』少年耳邊的擴音器把班導師本就嘹喨的吼聲又乘以十倍大,總算把眼神空洞的畢業生出竅去的魂給吼了回來。
 
「啊、啊!是!」
 
在全禮堂師生的悶笑聲中,約翰掛著尷尬的笑容跑上台領畢業證書,
 
手裡握著三年努力下來的成果,感動與激盪卻比不上對遠方那人的擔心所佔的分量。
 
會不會又迷路了…?
又餓肚子了……?
又被送去奇怪的異空間……?(優貝爾:…………)
再被外星人綁架一次……?(新生人眾:………)
 
「約翰,你會留下來參加畢業舞會吧?」就在約翰又開始在胡思亂想時,藍宿舍的兩個男同學一左一右的按住約翰的兩邊肩膀。
 
「咦…咦……!?這個……」被問起這問題的同時,約翰不意外地看到周圍對自己虎視眈眈的視線。
 
別開玩笑了,北方學院不管男女都是以開放和飆悍出名的,要他留下來參加充滿豺狼虎豹、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活著走出學校的畢業舞會,他情願去和Ruby大眼瞪小眼一個月!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習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隨時歡迎你靠岸
 
 
『騙我或是騙自己都是無用的,因為我比十代還要了解十代。』優貝爾實體化的身體拉過十代靠在自己身上,粗糙猙獰的手指用著跟外觀不符的溫柔動作撫摸著十代拉不開卻又蓋不下的眼皮。語氣是調侃,笑容卻是溫柔的。
 
「………」欺騙自己什麼的……才沒有。
 
本來想這樣反駁的,卻又說不出口。
 
好吧,不得不承認他有點在想約翰了。
 
可是明明才分開不到一個月,可是好像卻每分每秒都越來越想念。
 
想念靠在少年身上入睡的夜晚…
想念互相依存時的體溫…
想念他說話的聲音…
想念每一個膩在一起的日子…
 
很想很想很想,想到連作夢都會夢到。
 
想起以前小禮為了見凱薩而潛入學院的事情,那時候的自己聽到這種行為只想發笑,完全不能理解要如何思念地一個人,才會做出這種可笑的事。
 
可是現在的自己卻有很想潛入北方學院去找約翰這種瘋狂的衝動,而且忍不住去想像約翰看到自己出現的表情………一定是睜大翡翠色的眼睛、目瞪口呆地傻掉吧?
 
『十代……我的十代……』精靈輕盈到幾乎一出口就消散在空氣中的呢喃不斷,像是溫和的安眠曲。埋怨什麼的從未想過,十代的心她再明白不過,不管有幾個約翰,十代的靈魂給予自己的愛也不會改變,就像自己的愛過了無數的時間與痛苦也不會消失一樣。
 
想著想著,眼皮也越來越重了,以往對倒頭就能就睡的自己習以為常,沒有辦法好好入眠真是陌生的感覺,面對北方學院的方向,在失去意識之前腦內冒出了一個連自己都覺得好笑的想法:
 
會不會自己和約翰相逢的第一件事,就是抱住他好好睡上一覺?
 
 
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你習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偷偷地……偷偷地………
 
肩上背著簡便的行囊,約翰頂著月光鬼鬼祟祟的從學院的小側門離開。
 
自己的行動模式果然跟十代很像,雖然從畢業舞會上逃走的原因基本上不太一樣就是……
 
 
有著粉紫色毛皮的大貓出現在約翰身邊,歪著頭問:『約翰,現在要去哪裡呢?』
 
紫晶貓的疑問馬上就被另一旁出現的青玉天馬調侃似地回答:『還用說嗎?約翰一定是想去找……』
 
剩下的話不必說完,但是已經夠讓其他六隻寶玉獸用充滿『喔~~~』語氣的曖昧眼光看約翰了。
 
面對家人般關愛的注視,約翰紅著臉默默在沙地上披星戴月地奔跑,心思早已飛到約定的地點那。
 
十代十代十代十代十代十代十代…………
 
此刻心上放不下其他字眼,光是這兩個字帶來的思念就足夠把自己溺斃。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
 
*狐言亂語:
聽這首歌一直想到約十約十約十,我真的病的很嚴重XDDDDD
 



【界線(上)】

(偽)副標題: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近在咫尺,而是明明燈光美氣氛佳的時機,旁邊卻有N雙眼睛在盯著看!
狀況一。
日出時分,決鬥學園旁的樹林裡,在樹幹樹葉之間還纏繞著一層薄霧,眼見所及的景象都濛濛的、有些不真實。
一顆看起來頗有年紀的細葉榕樹下,有兩個少年正站在一起---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身高略矮的棕髮少年背後靠在樹上、面對著前方站著比自己高一些的少年。
兩個人貼的很近,尤其是臉上的唇與唇之間幾乎只差幾毫分的距離就要貼在一起,看似弱勢的棕髮少年有些愣愣地睜著棕色的眼睛,不過沒有任何反抗的跡象,距離越縮越短、越縮越短,眼看只剩下一點點距離的當下,紫衣少年卻停下了動作,原本相視的兩人不約而同的扭頭往左邊旁邊一看。
『kuli?』
一臉無辜的羽翼栗子球正飄在半空中、兩個人原本側臉的正中央,可愛的大眼睛在非常貼近的距離下直勾勾的看著原本兩個人要親下去的地方,再往右邊一看………
『ruby-by?』
Ruby搖著又長又蓬鬆的尾巴,睜著紅寶石晶瑩的眼睛站在兩人腳邊、仰著頭,用期待的目光看著與羽翼栗子同樣的地方。
有誰在這種像小孩子一般純潔的目光注視下還親的下去………?
就算平常兩個人臉皮再厚,也還是純情的少年,對這種事情還是有一定的羞澀情懷。
棕色跟翡翠綠的眼眸對視片刻,也只能無奈地嘆口氣。
這時候難免會想:如果看不見精靈就好了………
偏偏他們兩個都看的見……
「那個……約翰。」十代輕輕脫出被約翰困在樹幹旁的窘境,「我們還是先回紅宿舍吃早餐吧,反正我掉的作業找到了。」晃了晃手中的晶片,十代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昨晚發現今天要交給庫洛諾斯教授的作業弄丟的時候真是嚇死了,只好一大清早拖著約翰陪自己找,現在又這樣,就算他臉皮再厚也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的…………
約翰看起來倒不是很在意,只是扯出如平常一貫爽朗的笑容:「嗯!那我們快回去吃早餐吧,免的等等吃太慢折回來上課又遲到了。」
「比賽誰先到食堂!輸的人要幫法老王洗澡!」語剛落,十代就搶先地衝了出去。
「什麼?啊啊、喂!」想到上次可憐的萬丈目因為輸了跟十代的決鬥而去幫法老王洗澡後,滿身爪痕的悽慘模樣,約翰忍不住摸摸自己目前完好的臉頰,嚇的趕緊追了上去。
「這樣犯規啊十代!」
*    *    *
狀況二。
「十……十十十………十代前輩!我我我我很喜歡你…請請請請你……跟…跟我………」
「跟你…?」
「請你跟我、跟我……………決鬥……」
…………
嗚嗚……他本來不是想說這個的。 T_T
「喔!沒問題啊!」聽到要決鬥,十代揚起爽朗的笑容、豪不客氣地展開決鬥盤,不到三個回合就把本就無心戰鬥的學弟打的落花流水。
在旁邊看完全程,約翰用同情的眼神目送著黃宿舍的學弟垂頭喪氣地離去,同情的原因不是他告白失敗,而是他等等離開十代的視線範圍後八成會被十代暗地裡的後援會拖下去再刮掉一層皮。
十代很受歡迎啊………雖然目前遲鈍的本人沒有那個自覺,但是對旁人來說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例如現在,十代手臂勾上自己的肩膀那瞬間,來自四面八方的殺氣都往自己身上衝過來,讓約翰忍不住含淚打了個冷顫,完全不懷疑在這種視線下自己只要作出稍微超過一點的舉動就會被那些眼神殺死。
「約翰我們去釣魚……咦?你會冷嗎?」
「生理上不會………」
「嗄?」對約翰奇怪的回答方式十代歪了歪頭,不過約翰都說不會了就沒想太多。
*       *    *
狀況三。
決鬥學園的大教室裡一如往常地坐滿了藍黃兩種色調衣衫的學生聽講,其中特別突兀的兩種顏色---紫色衣服的約翰跟穿著紅外套十代自然也在其中。
雖然他們都趴在桌子上,很明顯的………睡成一團。
基本上跟十代當室友的人,目前為止沒有一個沒被他帶壞染上晚上熬夜玩、白天打瞌睡的壞習慣,從乖乖牌的翔、到熱血無比精力旺盛的劍山都是最好的實証,何況約翰是最會和十代一起瘋的,反正紅宿舍現在沒有老師當宿舍長、十代又是紅宿舍目前唯一登記有案的住宿生,沒人管的動自然愛怎麼玩就怎麼玩了。
咳,不過目前為止兩個人還沒有玩到什麼身心健全的青少年之間不該玩的遊戲,對兩個決鬥白痴而言,只要自己跟對方的身上有牌組,眼裡是放不下第二種活動的。
雖然北方學院的優等生就這樣被自家學生帶壞這件事情讓庫洛諾斯頭痛非常,每週對北方學院的教官進行視訊會報的時候都只能露出囧臉支嗚其詞,恨不得把約翰綁回藍宿舍親自看管。
這天晚上也一樣,時鐘上的短針老早就已經跑過了好孩子該就寢的時間,紅宿舍二樓的房間裡卻還是有兩個人精神翼翼的醒著。
因為時間很晚了不能大張旗鼓的用決鬥盤決鬥,約翰跟十代只好窩進棉被裡、面對著面用學生手冊內建的簡易系統玩。
「啊,我又輸了。」手指搔搔臉頰,沒有輸掉的挫敗感,約翰還是好脾氣地笑著。
「嗯,我又贏了,對約翰的第五十八連勝,零敗。」露出快樂笑容,十代很自豪的報告自己的戰積。
伸出手指戳戳十代的額頭,約翰清俊的臉故作凶惡的樣子有點滑稽:「很囂張嘛,你這個臭小子。」邊說,另一手彎成爪狀、一抓就搔到十代脖子上怕癢的地方,讓十代馬上邊發笑邊掙扎了起來。
「哈哈哈哈!等、約……哈哈哈約翰放開、哈哈哈!」
「別想!嘿嘿,我要好好教訓你!」
「救、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呼哈哈哈…」
歡樂的情況持續了好一會,直至兩台被主人棄之不顧的學生手冊隨著十代掙扎、約翰壓制搔癢的動作掉到了床下發出『啪撘』的悲鳴聲,清脆的聲響讓床上的兩個人清醒似的同時停下動作跟笑聲、瞪大眼睛面對著面,尷尬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現下曖昧的姿勢。
約翰趴在仰躺著的十代身上,一手抓著十代的雙腕壓制在頭頂之上、一手壓在十代因為掙扎而露出上衣圓領的一大片誘人的側頸和肩膀線條旁,單膝也支撐在十代分開的兩腿之間………
除了不知道是誰先發出了嚥下唾液的『咕嚕』聲外,暗夜中的沉默持續發酵。
噗通、噗通。
心跳的很快、好像在催促著什麼。
不知道安靜了多久,就在兩個人鼓起勇氣準備做點什麼進一步的動作時,房間裡突然出現除了呼吸聲、心跳聲以外的第三種聲音。
細啞的女聲低低地、輕輕柔柔地笑著。
跟早上相去不遠的情況,帶著不是很好的預感,十代跟約翰轉頭往旁一看……
只見半透明的優貝爾姿態優雅地坐在十代的書桌上,一隻勻稱的女性長腿交搭在另一隻末端是獸爪的腿上,悠閒地拿剉刀修整著自己形狀完美無缺的尖銳指甲,異色的雙曈滿不在乎地飄了一眼姿勢十足曖昧的兩個人。
『你們可以繼續,不用管我。』
嘴巴上說的很大方,不過………
那你就不要顯形啊!
明明就很在意吧!
雖然對曾經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借(簡稱:搶)走自己身體過的優貝爾,在心裡有點陰影而敢怒不敢言,不過約翰還是忍不住在心理吐嘈,臉上的表情也呈現一種哭笑不得而且哭的樣子比較多的狀態。
勾肩搭背不是問題,不過戀人間普通不過的親親抱抱這種親密接觸對他們來說反而很困難,明明熟知彼此的彷若靈魂相通,卻又好像在他們之間有那麼條界線跨越不過,意識到碰觸界線的瞬間到便像觸電一般、想逃的越遠越好。
在這樣尷尬下去也不是辦法,約翰放棄地抓抓後腦,只好爬起來關燈準備睡覺。
床上的十代看了看消影的優貝爾原本在的位置,往床內縮了縮、讓出一塊被窩給關燈回來的約翰窩。
摸黑回來的約翰才剛躺下,就被一雙纖細的手臂從背後緊緊抱住、連想翻身面對床舖內側的人都沒辦法。
溫柔地拍了拍在自己胸前交握住、不安顫動的雙手,約翰安靜地閉上眼睛,這樣的接觸已經足夠讀取到對方與自己相同的想法。
只要現在能在一起就好,比起分離痛苦的那段日子,想更進一步的相愛這種想法似乎貪心的令人髮指。
--
*    狐言亂語:其實這種生活真的會很不方便吧,因為十代太受歡迎(不要故意把關鍵字弄小!)XDDDDDD
同樣看的到精靈,萬丈目的未來情況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套句某森說的"至少羽翼栗子球他們還算文靜可愛,搗蛋三兄弟……(ry)"
中間本來打算讓霸王也出來亂一下,不過看約翰可憐所以就算了而且總覺得霸王出場會變成很可怕的情況(被霸王控拖下去打)
這篇的時間點應該是在優貝爾事件之後吧,不過十代的個性好像根本是前期的<囧
後期的十代(二十代?)好難捉摸,同時兼具有熱血、冷靜、腹黑、善良、細心、遲鈍這些互相矛盾的特質,讓我也陷入了一種「好喜歡、可是又寫不出來」的矛盾裡(掩面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椰子
大大的文章真的寫得很好啊!每一篇小狐狸我都好喜歡

06-11 19:34

星椰子
我在聽梁靜茹的暖暖的時候腦袋也會一直有蟹秋跑馬燈閃過!

06-11 20:54

星椰子
周深的好好我個人覺得和約十搭在一起很不錯

06-12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ve72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5D'... 後一篇:【遊戲王GX】Sh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