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小說】教徒(上)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7-04-30 08:35:27│巴幣:30│人氣:434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徘徊的腳步聲顯得有些煩躁,那是一位年約四十來歲的富商,他正用著肥短的手指玩弄著自己的八字鬍。

「喀啦!」

厚重的木門被推了開來,裏頭冒出了一名帶著扁帽的傭兵,而他的臉頰與鬍渣上掛滿了汗珠,戰術背心充斥著體溫所造成的蒸氣。

「太慢啦!太慢啦!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年輕人。」

富商氣呼呼地拍響一旁倒楣的木桌,可憐的它又多了幾條裂痕。

「抱歉、抱歉...例行性的戰備檢查出了點小問題,所以...!」

「住口!你知道老子我一秒幾十萬上下的收入,給你這樣耽誤了會損失多少嗎?扣你報酬是看得起你,要不然老子告到你傾家蕩產!還愣在那做什麼?還不趕快去討伐魔族!出去出去!」

完全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富商亂舞著雙臂趕著遲到的男子與一旁待命的傭兵出門,後者臉上堆滿了無奈。



今天是個晴朗的一天,乘坐在模改悍馬H2上的傭兵們正受到涼風的吹撫,但他們嘴裡滿是牢騷。

「操,要不是這次報酬暴幹豐厚的,我他馬的老早把那個俗氣的金牙打下來了。」

一臉暴戾的壯漢氣憤地揮舞著拳頭。

「土鬼說得好!馬的,有錢人了不起喔...那個死肥豬扔到焚化爐肯定會把燃燒室燒壞。」

細細地將髮雕抹上髮尖,一邊用後照鏡修飾的俊俏男子忿忿地說著。

「哈哈哈哈~」

眾人一陣嘻笑著。

「欸,肯特。遲到不像是你的作風,今個兒是怎樣了?怎麼,跟馬子吵架喔?」

壯碩的土鬼用佈滿青筋的手臂頂了頂一旁的男子。

「對不起啦,各位兄弟...臨時更換了槍械裏頭的彈藥,花了點時間。」

將溼透的扁帽摘下並晾在車窗邊的男子滿是歉意的笑著。

「不知道你們的情報網有沒有提到有關於北方魔族的事情?關於薇塔薇霧爾森林那邊的。」

「喔,你說兩年前突然出現,擋住不少商隊路徑的森林嗎?」

一頭紅髮,綁著馬尾與絡腮鬍的駕駛打上了高速檔,讓整台四輪驅動車飛也似的奔馳在草原中。

「對,據說那邊的魔族自從森林出現後就變得更加強悍,而且還出現了像是軍隊般的陣容。」

「有聽說,而且他們的裝甲很特別,用.50Mk211穿甲彈打不穿。」

「裝甲很特別?有什麼問題用我的C4就搞定啦!哈哈哈~」

土鬼用胳膊一把架起正在抹髮雕的傢伙,後者則是有些緊張的護住頭髮。

「幹,小心我的頭髮!」

「你擔心今天目的地與薇塔薇霧爾森林有些接近,以防萬一做了準備嗎?」

肯特點了點頭,並且將腰際的彈夾拆了開來秀給其他三人看。

「據說他們很怕聖光,所以臨時訂購並更換了些聖光屬性的彈藥,假如我們這麼倒楣遇到的話,也許這些彈藥可以撐到我們撤退。」

「你這小子還是跟以前一樣,謹慎地跟老鼠一樣呢!哈哈哈哈!喔,放輕鬆點海斯貝~」

海斯貝好不容易掙脫了土鬼的騷擾,用拳頭槌了對方結實的三角肌,然後緊張地回去看著後照鏡,看看那精心雕琢的髮型有沒有亂掉。


「有你這樣可靠的隊友還真令人放心呢。」駕駛給了肯特一個爽朗的微笑

「謝啦赤色,我只希望各位夥伴能夠平安歸來,在晚上還能一同愉快地喝酒呢。」

「少來了肯特,你只是想早點回去跟你那個漂亮的馬子打炮吧?」

「喔~海斯貝你是說那個黑長直、墨綠色大眼的冰山美人嗎?」

「靠杯喔,閉嘴啦土鬼~」

「哈哈哈~」

眾人的歡笑伴隨著引擎聲在蒼蘭的天際下如流星般駛去。


「任務回報,這裡是禿鷲小隊的赤色,我們已經抵達了標定地點,目測有十隻低階魔物在貨物旁邊...」

「老子的貨物怎麼樣了!?有沒有損傷?別囉嗦了快點回收!不然沒辦法跟教會交代!」

富商在通訊另一頭高聲叫著,好像恨不得從通信裝置裏頭鑽出來似的。

「我們現在馬上執行肅清,完畢。」赤色關閉了通信裝置,接著朝著一旁待命的三名隊友打手勢。

這裡是個城市廢墟,看上去已經荒廢多年了,植物紛紛爬上了裸露出的鋼筋水泥。而廣場的正中央則是停了一輛M113裝甲運兵車,上頭燙印著富商的家徽。一旁的人形魔物正像是把運兵車當偶像一樣膜拜著,詭異的行徑配著周遭殘破的斷垣殘壁下顯得像是一場邪教儀式...於日正當中。

「肯特,就位。」

「俺就位啦。」

「海斯貝,準備好啦~」

「聽我倒數...3...2...1!進攻!」

.300 Win Mag子彈響徹雲霄的同時擊穿了一隻人形魔物的腦袋,血花如喝采般地綻放開來。

就在其他魔物還在東張西望的同時,肯特扣動了瓦爾特WA2000狙擊槍的板機,再次放倒一隻魔物。

「嘿!醜八怪們!這邊啊!來親老子的屁股啊!」

土鬼手持雙灰熊MkV手槍從掩體中竄出,朝著最近的魔物連開了四槍,將對方打了個稀巴爛,接著用著很誇張的姿勢朝著後方逃走。響亮的槍聲將剩餘魔物的注意力牢牢鎖住,他們亮起了腥紅的目光,紛紛像發了瘋似的追去。

「呀呼~your mother fucker~這裡呀!」

一路跑到大街上的土鬼放肆的吆喝著,彷彿喝醉的酒鬼一樣誇張。正當其中一隻腳程比較快的魔物要追上土鬼時,槍聲再起!就在街道兩邊的窗口,海斯貝與赤色用著交叉火力將土鬼後方的魔物紛紛掃倒!一瞬間魔物折損了五隻,僅存在後頭的一隻被土鬼一個突如其來的掃堂腿踢倒,眉心補上了一槍後便沒有動靜了。

「哈哈~嫩!」

正當土鬼將已經死去的魔物多補幾槍時,通訊裝器傳來了急訊。

「還有一隻!12點鐘方位!」

「讓俺來!誰都不許動他!」

土鬼趾高氣昂的朝著定位處邁進,正當他看到魔物的時候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字數2213(不含空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0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小說】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