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RPG角色】來自地獄的惡徒 克汗

作者:Cruens│2017-04-28 05:04:34│巴幣:52│人氣:1221




(感謝Wyatt的圖片支援)



「邪惡總會找到出路。 Evil always finds a way.」


化名:克汗 Khan
(真名為札爾多福.朗恩萊姆.奈卜普 Xeldolph Ronroym Nubur【下界語】

外表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實際年齡不詳)

身高:187 cm

體重:75kg

故鄉:下界位面 Lower Planes-深淵 Abyss-九層地獄 Nineth Hells

特徵&外觀:

(喬裝時)黑髮碧眼、身材高挑苗條的成年西裝男子,頸項後紮有微翹起的短馬尾。當情緒激動或者過度興奮的時候會失去眼白只剩下深邃的黑暗,瞳孔的位置轉變為腥紅的魔鬼之眼。

當發動【魔人化】時,喬裝的人類身軀上會現出原形的特徵:烏黑亮麗的頭髮瞬速白化、犄角從額頭的位置撐開外皮像是竹筍那樣長出來。原來的皮膚會變得粗糙並浮現不自然的紅色、兩顆犬齒增長成野獸般的獠牙,指甲變成尖銳的利爪、最後於脊椎的末段伸延出長長的尾巴。

(本體)克汗的真身與人們印象中的”魔鬼”相似:有著全身赤紅並且覆滿骨板和鱗片的身體、上面亂雜無章地長滿了兇暴的尖刺。本來漆黑的頭髮轉變為灰白色的鬃毛,兩對巨大的、能夠包覆全身的蝠翼從背後長出,像是王者的披風那樣垂掛至地上。除此之外,他的體型亦會增大一個尺寸。

陣營:中立-混亂邪惡,善惡值-666(極惡)


個性:

魔鬼的天性
俗語有云: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但是某些時候,有些人卻是天生的劣根子,然而要以”人”來形容克汗似乎並不是太恰當:克汗的價值觀和思考模式本來就不是任何生於這個世界的人類,那怕是最反社會的個體都不會有的。
就與所有的邪魔一樣,
克汗憎恨所有人、憎恨這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一輩子存活痛苦無比的地獄和深淵中促使他仇視那些生活舒適美滿的表層界住民。

熱愛混沌、製造混沌
和平和繁榮對他而言毫無用處,他享受著任何混亂、任何慘劇的發生,並會盡可能地引起爭端、越激烈越好。別人的哭號和哀嚎對他而言就有如音樂般動聽、別人的鮮血和眼淚就像是流動的黃金那樣美麗。
你知道混沌唯一的好處是什麼嗎?它是公平的。

幸災樂禍、蠻不講理的舉止
只要是美好的、就摧毀;只要是脆弱的、就蹂躪;只要是純潔的、就污染;只要是幸福的、就拆散;只要是動人的、就掠奪;只要是尊貴的、就拖垮;只要是痛苦的、就嘲笑;散佈希望的、給予絕望。毫無憐憫仁慈可言、那怕就連墨水也沒有克汗的心那樣黑暗,做這些事也許對自己毫無益處、但只有這樣才能夠滿足克汗內心那無盡的空虛和不滿。

人臉獸心、以笑臉充當外皮的怪物
當初次遇到克汗時你也許會被他那風度翩翩的言行舉止、友善親切的笑容和幽默風趣的談吐給迷惑了。但當心、你永遠摸不透在這隻惡魔心中,他正在盤算著當你卸下心防的時候會對你幹出些什麼事來.....

正義的敵人、仇視一切美善
身為惡魔克汗很少會生氣,但如果要說他有什麼無法忍受的話,那就是那些四處宣揚著真善美、愛的偉大、正義必勝的所謂”好人”。克汗認為這些理念都是愚蠢的、虛偽的、毫無意義的。那怕是用盡一切的方法、無論如何克汗都會不懈地去顛覆這些信念,並告訴這些人:他們有多麼的可悲。

罪惡的集合體
妒忌-
發自內心對所有人的妒忌,這是每一隻邪魔,包活
克汗在內的本性。這也是為何惡魔和魔鬼為何熱衷於侵略別的位面的原因:不是為了獲得些什麼,而是因為自己沒有的、別人也別想要得到。

傲慢-藐視權威、踐踏低賤之人,極端性別歧視者:
克汗認為異性只配當作自己洩慾的工具,極端虐待狂,極端種族歧視者。對神明不敬、挑戰神明存在之人。

憤怒-
相對於莽夫那爆發而出無法控制的暴怒,
克汗持有的是一種沉穩、慢性的憎恨:對一切美好事物的憎恨。這讓克汗行事更加心狠手辣、更加會算計要如何陷害他人。

色慾-
克汗慾望就跟他那如公馬般的性器一樣:永遠無法宣洩、永遠累積壓抑著。對他而言,性愛的過程是並無”愛”牽涉於其中的,只是為了稍微紓發自己那無窮無盡的恨意。

暴食-
靈魂、美食、絕望,
克汗的舌尖上總是彈跳著這三樣東西。他追求更美好的、更純粹的靈魂,就像是毒癮越陷越深的癮君子那樣,他追求嘗試更為罕有的、更為浪費的美食,他追求更大的、更深刻的絕望。

貪婪-
金錢、權力、女人、力量,這些東西
克汗永遠都想要更多、甚至不惜代價地追求他想要的東西;但當他把已有的玩具玩厭了以後,哪怕是曾經愛護如珍寶的、下一秒便馬上把其當是垃圾般扔棄也並不是奇事。

不受約束的暴徒
自由自在是這頭邪魔的天性:
克汗討厭命令、討厭任何人指使他做任何自己沒有興趣的事。而這一點也使他敵視著惡魔的召喚者和契約者。若果對方越是威逼自己,克汗也會報以同等程度的叛逆、更或甚在臨戰之制倒戈。
除此之外,克汗很會記仇:自從擁有意識的那一刻,他從來沒有忘記過任何一個虧待自己、又或者是惹怒自己的生物。那怕只是一個普通的口角,便已經足以讓克汗對你起殺意,但當然他並不會馬上表露出來,而是耐心地等候著、等到連你自己也忘記的時候,才來萬倍奉還....

刁鑽的美食家和廚師
雖然惡魔無法透過進食表層界的任何有機物獲取營養、然而
克汗卻對佳餚美饌有一股莫名的執著:純粹只是為了享受表層界所能夠提供的鮮美。克汗酷愛進食肉類、進食擁有活力的生物,當中人類更是上等的肉料。但跟自己那群吃相像是畜牲禽獸的同類不同,克汗的食物必須經過妥善的料理和調味、加上適合的佐餐和調酒後才能夠被這個美食家看的上眼。而當克汗用餐的時候表現得幾乎就像是個藝術家一樣:所選擇的餐具、餐桌禮儀、用餐時的燈光氣氛和音樂、更或甚是擺盤的方式也十分講究。也因如此,克汗在廚藝上擁有著極深的造詣,他是這樣形容自己的:

「我不是一個美食家,『進食』這個詞僅是在形容表層界生物最原始最基礎的生存行為,我這是在品味生活。」



喜好:混亂、無序、黑暗、這個世界、烹飪、性

討厭的東西:秩序、天使、光明和神聖屬性、仁義道德、品格高尚者、生活幸福美滿的人、和平、愛、這個世界、自己原來的世界、大團員結局


種族:邪魔 Fiend

 惡魔、魔鬼、邪靈、妖魔,無論以何種形式稱呼,這些居住在異界位面的住民都被世人通稱為邪魔。邪魔的品種、外貌和特徵千變萬化,有的長得就像是各種猛獸毒蟲的集合體、有的卻表現得更像是智人或者某種形式的元素體。有些邪魔是毀滅和破壞的具現:他們殺戮並摧毀自己眼前所見的一切,有些邪魔傾向於支配和控制:他們透過自己天生的力量和優勢魅惑並誘使意志脆弱者成為只服從於自己的奴隸。

 邪魔都生活在與表層界截然相反,甚至是可以說是在常人眼中就等於瘋狂的位面裡。這些地方充斥著毀滅性的能量、正常生物難以生存的氣候以及不可名狀的可佈光景。為了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生存,暴力、欺詐和壞心眼往往都是作為一名邪魔最必要的本質。更勿論上級邪魔之間那不擇手段的權力鬥爭和爾虞我詐。

也因如此,幾乎所有邪魔都嚮往著離開自己的位面、去探索外頭那更為美好的光景:有些邪魔會與智人簽訂契約、透過為契約者工作來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有些邪魔則會嘗試打破空間與空間之間的夾縫來製造出一道持久的傳送門。當大量的邪魔通過空間傳送門進入到另一位面的時候,通常都只有一個原因:侵略和戰爭。不管用意何如,當一個邪魔離開自己的原位面來到表層界時,其目的往往都是居心不良的。

 在世人和學者的認知裡,絕大部份的邪魔基本上被分為兩大派:無底深淵的惡魔 Demon和九層
獄的魔鬼 Devil。相傳擁有六百六十六層的無底深淵傾向於無序和混亂,分別由各式各樣的惡魔領主和魔君所支配;當中最為著名的便是享有癲狂之王之稱的狄摩高根 Demogorgon、不死者君主奧咯斯 Orcus、還有深潛者達貢 Dagon。
另一方面,九層地獄則是以鐵腕般的秩序和嚴厲的規條對住民實行高壓統治,九層地獄的階級分明而且有條理:九層地獄之主阿斯蒙蒂斯 Asmodeus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地獄裡的所有魔鬼都效宗於他的
麾下。在他之下有各式各樣的罪惡之王、主宰、公爵和大公爵。
千萬年以來,混亂和守序兩派邪魔的勢力都持續著永無止盡的血戰:他們意識到如果要成功佔領外面的世界,他們必須先毀滅另一派的勢力,理念和行為上的不同讓惡魔和魔鬼之間的戰爭亦從來未停歇過。

幾乎所有的邪魔都持有一個真名,一些有能力的施法者能夠透過獲取一隻邪魔的真名,配合適當的言靈法術和陣法來控制並指使一隻邪魔成為自己的僕人。對邪魔而言,自己的真名外流出去就代表自己成為了永恆的囚徒。因此即使是自己最信任的同伴也不能夠讓其知道自己的真名,而在很多的邪魔社會當中,直呼對方的真名會被視作最無上的羞辱、能夠被判以極刑甚至是當場處死。



種族被動【不滅之魂 Indomitable Soul】:作為惡魔,即使肉身和靈魂如何的破碎也無法把克汗殺害。一隻惡魔的靈魂會回到自己的原位面中,他的肉身在此時將會慢慢重組又或者直到有可供附身的肉體出現為止。唯一能夠殺死一頭惡魔的方法就只有在他所居住的原位面中摧毀他的靈魂,然而往往這些地方都是正常人所無法抵達的、最為危險的世界....

簡易版本:死亡的克汗並不會在鳳凰神殿中復活,反之其魂魄會返回九層地獄當中等候重生,重生規則和所需時間與於鳳凰神殿重生相同。在死亡後克汗的屍身和裝備將會快速地融化為一灘腐臭的膿水不留痕跡地消失。(扮演向之被動)



種族被動【地獄血脈 Hellish Origin】:作為九層地獄和無底深淵的原住民,克汗的身體具有與無倫比的火焰和暗蝕元素抗性。長時間地在混沌和毀滅性能量充斥的位面生存,以致克汗的身體早已適應詛咒、虛弱、侵蝕等的負面法術效果。

但同樣地,克汗的血脈讓他與所有惡魔、魔鬼、魔族一樣都懼怕光耀屬性、神聖元素等一系列正能量的影響,在受到此系列元素攻擊時其傷害將會倍化。
(火焰、暗蝕抗性,與暗蝕相關之負面狀態抗性,光耀脆弱)



種族被動【食魂者 Soul Eater】:惡魔和魔鬼無法透過進食物質位面的任何有機物而獲取營養。對邪魔而言,唯一、也是最為甜美的食糧便是所有生者體內那純粹的靈魂。獲取靈魂的方法有很多種,但對絕大部份惡魔而言最為簡單便利的方法便是直接剝開生物的肉體從裡面抽取---也就是把其殺害。邪魔食用靈魂、使用靈魂作為貨幣、扭曲受污染的靈魂加入自己的新力軍,靈魂的數量和質量也就成為了地獄和深淵中最為重要的資產。邪魔通常都會以低質量的靈魂(例如野獸和平民)為食,那些最為強大、最為珍稀的魂魄則被好好地保存,留待真正有需要的時候再使用.....



種族被動【魔鬼之眼 Devil's Eye】:深淵是一片飽受永恆的黑暗、即便是最耀眼的光芒亦會被吞噬的絕望之境。克汗與該處的所有居民一樣,其雙眼能夠在至暗之地中正常視物。也因為邪魔那異於常人的食性的因素影響,克汗的眼睛亦能夠「看破」、「探測」並「推斷」一個生物體內寄宿著的靈魂之價值以及其美味程度。
只要是存有靈魂的生物,都難逃克汗雙目的窺覬。
(黑暗視覺,靈視能力)



正職:契約惡魔

副職業:暫無

角色副本定位:控場干擾、支援增益、傷害輸出

能力向性:

力量:10% (E
敏捷:20% (C)
體質:20% (C)
智力:25% (B
精神:25% (B

角色物品:古龍水、200cm伸縮棒、開信刀

角色裝備:淺灰色西裝、紫羅蘭色領帶、精製黑色牛皮腰帶(金屬扣)、棕色皮鞋、純金耳環



相關能力&技能

(專注技能註解:在專注一項技能時,在技能持續期間或結束前克汗無法使用其他需要專注的技能。


【自由意志 Free Will】:被動,雖然身為邪魔,然而克汗卻沒有在惡魔和魔鬼兩個永恆地戰爭的派系選擇支持任何的一方。因此克汗的身份為「無綁者 Unchained Ones」,身為無綁者讓克汗並不受深淵或者地獄任何一方的勢力所管制、也不會受到高等邪魔的力量影響,但同時間他也被兩大邪魔派系所敵視和追獵著。



【位面旅者 Dimensional Traveler】:被動,作為經常穿梭到不同位面的邪魔,克汗的身體經已能夠完全適應處於不同空間時對自己身體所帶來的任何害處或者是不適感。這也讓克汗能夠合理性地出現在不同類型的裡位面(例如夢境、鏡世界、影界、異次元等等)



【喬裝 Disguise】:種族技能,克汗能夠暫時性地以虛假的皮膚和血肉隱藏自己那作為邪魔的外貌以及氣息,在再也平凡不過的人群當中行走自如。但與能夠自由變化形態的變形怪 Doopelganger不同,克汗的喬裝只能夠鎖定於一種外貌,這亦是他處於非戰鬥狀態時示人的基本外貌。

在處於喬裝狀態之下時,克汗的體質數值將會稍微下降,並且將無法使用大部份的技能。當克汗的喬裝受到一定量足以使正常人類致死的傷害時,喬裝會被摧毀並讓克汗回到自己原來的形態。


喬裝可用技能:



【惡魔技倆 Prestidigitation】:微型的變化法術,克汗製造出以下變化的其中一種:

一個立即生效的,無害的感觀效果,比如一束火花,一陣風,微弱音樂,或古怪的臭味。
立即點燃或熄滅一支蠟燭,一支火把,或者一個小營火。
立即清潔或弄髒一個不大於1立方尺的物體。
立即給一個不大於1立方尺的無生命物質冰冷、溫暖或調味1小時。
在一個物體或一個表面上造出一塊顏色,一個記號或一個標誌1小時。
製造可以適應於手中的一個非魔法小玩意兒或一個幻影圖像,持續一分鐘。



【傳心 Telepathy】:克汗的低語能夠穿透一個生物的大腦,讓他們不需要聽覺也能夠接收到自己所發出的訊息。這是克汗用於魅惑、引誘、影響他人墮落的技能,只要克汗能夠看到目標,傳心便能夠無視語言的限制向目標發出意思簡單的句子,但特定的語言文化中所携有的意思(例如武士、壽司、切腹等等)則無法通過傳心表達。



【煉獄斥喝 Hellish Rebuke】:克汗引導自己的邪魔之力帶出文字裡的威力並向一個目標發送一段帶有言靈性質的短句,在一瞬間入侵並干擾目標腦海的運作從而打斷其行動。若目標無法聽到克汗的話語、又或者克汗無法看的到目標的話此技能無效。


【吞食情緒 Devour Emotions】:作為以人間的負能量為食的邪魔,克汗能夠吸收四周有意識個體的負面情緒,無論是敵人還是盟友的,再把這股能量倍化用來影響他們的心智。精神素質能夠減少此技能所造成的效果。克汗每次只能夠發動一種靈光的效果。無情感的目標(例如構裝體、傀儡等)將會免疫此效果。

最危險、最強大的武器,往往都是人自己的內心。

【憎恨靈光 Aura of Hate】:對盟友:克汗吸取隊友對敵人的憎恨並強化這股感覺,強化隊友對敵人造成的傷害;對敵人:克汗吸取敵人對自己其中一名隊友的仇恨值並把其增幅之,讓敵人忽略其他隊友的攻擊並只集中在一個隊友身上。又或者克汗能夠讓敵人互相憎恨、促使他們倒戈相向。

【恐懼靈光 Aura of Fear】:對敵用,克汗吸收環境中所散佈著的恐懼,並把這股感覺加劇在一瞬間以自己為圓心爆發出去。所有能夠注意到克汗存在的敵人的攻勢將會因為意識到突如其來的威脅而變得謹慎、減弱、膽怯,抑或者讓懦夫和野獸直接抱頭逃竄。

【傲慢靈光 Aura of Arrogance】:對盟友:克汗強化隊友的自信,讓他們在對抗恐懼、心靈效果等影響時取得優勢;對敵人:克汗讓單一名敵人的傲慢無限地擴張,魯莽的自信讓敵人的攻擊力強化,但同時間所受到的傷害亦會增福。

【悲愴靈光 Aura of Melancholy】:克汗吸收任何悲傷、悲痛的情感,然後把這股重擔在瞬間壓到單一目標的身上。無形的悲傷讓目標凡事都會以悲觀為主導思想。這會使目標分神、喪失戰意、表現下降。克汗也能夠讓悲愴降臨到一名隊友的身上,消除他們現有的所有過度亢奮、衝動或受到魅惑的狀態,但這也會讓隊友在短時間內受到悲愴的效果影響。

【絕望靈光 Aura of Despair】:對敵用,最為強力的負面情緒。克汗讓所有能夠看到自己的敵方目標蒙上一層深層的絕望,讓他們失去所有在精神上能夠獲得的增益效果(例如詩人的演奏曲、戰爭號角的激勵和強化心靈抗力的魔法效果)並完全喪失戰意、甚至直接未戰先降。若絕望的效果過於強大,受影響的目標甚至會作出自我解脫的行為。



【契約 Pact】:克汗與一個自願生物簽訂契約,在雙方皆獲得同意的情況下,克汗和目標將會被古老的規條所牽引在一起。契約的內容不需要是平等的,但只要一方簽下了合同,除了任何一方死亡外就無法再以任何的形式被打破。克汗能夠與多個目標簽訂契約。
在契約生效期間,克汗和契約目標皆獲得以下的好處:
克汗與契約目標相距於方圓一公里時,克汗與目標能夠感應到彼此的存在,但目標並無法得知克汗的確實位置。
即使無法看到對方,只要得知彼此的存在,雙方便能夠進行心靈交流。
透過詠唱出咒語和稱呼對方的真名,契約者能夠不分距離地把克汗召喚到自己所在的位置。



【指令 Geas】:專注技能,克汗透過說出一段帶有魔力的句子入侵生物的心智,暗示一個可見的目標去完成一個行動。目標將會把克汗所給予的指令視為最優先目標,並會馬上放棄自己手中正在做的所有行動去達成這項指令。當指令結束後,目標會意識到剛才所做的事並非自願的,而意識到有外力正在影響自己的生物將會對克汗接下來的指令有抗拒能力。若指令的內容或者導致的結果會是關於自殘或者自殺的話,指令將會自動無效化。
克汗達成【契約】後的目標將會自動敗於該次的對抗。無法聽懂克汗語言的生物將會不受指令所影響。



【附身 Possess】:專注技能,克汗暫時取代並控制一個自願目標的身體,在附身期間克汗將會獲得目標所能夠使用的所有能力、並且熟練於目標所擅長的技能,但無法得知目標的記憶。與克汗達成【契約】後的目標無論自願與否,都將無法抗拒克汗的附身。



【魔人化 Diabolic Form】:種族技能,取代完全變回真身,克汗能夠讓自己一部份的魔族特徵(例如犄角、皮膚、利爪和尾巴)覆蓋自己的身體、進入適合於戰鬥的形態。克汗此時將能夠自如地使用所有的技能,但其缺點是戰鬥力只會發揮原來水平的一半。在戰鬥結束後,克汗能夠於短時間內切換回喬裝形態。


魔人化後可用技能:


【魔閃光 Unholy Spark】:克汗引導深淵的能量在目標地點引爆一陣一瞬間綻放而出的黑暗,致盲範圍內直視這道能量的所有生物,隨後黑暗將會附著在範圍內的生物的臉上,大幅降低他們的視野一分鐘。黑暗生物和不需要依賴視覺的生物會自動免疫此技能的效果。



【腐化 Corrupt】:專注技能,克汗以來自自己原位面那具污染力的能量去腐化一件事物。該件物件可以為物品、糧食、能量、甚至是生物。取決於物件的大小,要完全腐化一件物件所需的時間會截然不同。

糧食:克汗讓觸摸到的食物和水在一分鐘後變得劇毒無比、又或者是腐爛得無法再進食。

能量&元素:克汗讓接觸到的能量瞬間被腐化,能夠造成額外的暗蝕傷害,例如火球被腐化後將會變成黑火球、閃電將會變成紅色或者紫色、風將會成為墨綠色的毒氣。因為已非原來那純淨的元素,被魔化能量所感染的攻擊將會忽視一個生物本來對該項能量/元素的免疫和抗力。魔化能量唯一無法腐化的元素為光。

物件:克汗讓該件物件在接觸一分鐘後成為詛咒物,讓拿起物件的生物受到黑暗能量的虛弱,克汗能夠以被詛咒物作為媒介對目標施展【指令】和【附身】,克汗亦能夠把自己的意識傳輸進該件物件裡,以詛咒物的視野監察四周的環境。

土地:克汗以十分鍾腐化四周的土地,在一小時內讓泥土中含有劇毒並無法再長出任何的有機物、魔化能量甚至能夠瓦解並把大地腐朽,讓該區域產生出有害的瘴氣、或者會吞沒在上面步行的生物的黑泥坑。若給予足夠的時間持續進行污染,魔化能量對大地的改變可以是永久的。

生物:克汗能夠直接灌輸自己的能量進入一個生物的體內、又或者透過被腐化的攻擊、進食被污染的食物讓惡魔能量慢慢地侵蝕生物的身體。腐化一個生物是一個漫長而且痛苦的過程:
【第一階腐化】:通常出現在被惡魔力量感染的二十四小時後,目標的情緒會變得暴燥、易怒並且具侵略性。
【第二階腐化】:在經過數天的感染後,目標會變得嗜血,食性也會出現變化:草食動物也許會進食肉類、甚至出現同類相食的行為。他們會開始懼怕光,並會避免自己接受一切聖職者的治療。
【第三階腐化】:一個星期左右後,邪魔的特徵幾乎要佔據目標的全身,目標的身體開始出現犄角、尖刺、利爪,有時候還會長出額外的肢體和器官。他們也能夠使用魔化的能量來戰鬥,並取得對暗蝕和火焰傷害的抗性。
【最終階段腐化】:目標的種族在一個月的感染後被強制更改為邪魔,並會聽命於比自己階級更高的邪魔和原創造者,但透過這種方式改變的種族並不會獲得不滅之魂。



【加劇傷痛 Emphasize Pain】:專注技能,在取得目標的一滴血以後,克汗利用黑魔法加劇一個自己能夠看到的受害者在專注時間內受到任何痛楚的敏感度數十倍。讓那怕是一個小小的傷口,也會讓受害者感到全身有如被數千枚利針猛扎。在專注持續期間克汗無法使用其他需要專注的技能。



【火球 Fire Ball】:引導時間一個回合,克汗在引導結束後從指間發射出一枚伴隨著低吼和轟鳴聲高速飛行的光點,光點在受到衝擊、觸碰到目標或者是達到最大射程時爆發出高溫和火焰並吞沒爆炸範圍內的一切。若克汗專注於此技能的施放上,則能夠控制光點拐過彎角或者中途轉向,在爆炸前光點每多存在一個回合,其傷害就會隨時間增加。



【邪靈步 Fiendish Steps】:取消目前的所有行動,克汗化作一團黑霧並無視物理障礙地向任意方向衝刺最多十米後重新聚合。當身處於黑暗無光的空間時,克汗能夠瞬間移動到黑暗中的任一地方。
黑霧會被魔法、能量屏障所阻擋並傷害。



【魔化武器 Demonic Weapons】:克汗把魔化能量注入一件自己手中正在持握的物品上,讓邪魔的力量扭曲該物品成為一件合適的武器。
武器的外貌將會被塑造得就像是來自邪魔的原位面那樣:四面八方飄擺想要抓取任何東西的觸鬚、巨大而誇張的尖刺、胡亂地長出來的身體部位(眼睛,嘴巴等),武器看起來就像是有生命一般、雖然不會有任何的靈魂活於基中。當使用魔化武器造成攻擊時,將會造成額外的暗蝕傷害和火焰傷害。
當使用魔化武器攻擊邪魔或者魔族時,其傷害將會被大幅削弱。



【揭露真身 Reveal Self】:種族技能,克汗捨棄自己那虛假脆弱的凡人之軀以原來的邪魔形態示人,恢復所有力量的同時亦提升身體的抗打程度。當揭露真身以後,克汗在一小時內都無法再使用【喬裝】。



【展翼 Spread wings】:種族技能,惡魔化的克汗展開背後那雙鮮血色的蝠翼,獲得飛行能力。



【麻痺毒素 Paralyzing Toxins】:種族技能,克汗能夠讓毒素從自己的牙齒、犄角、爪、尾刺等尖銳物上分泌而出,麻痺任何被抓到或者是咬到的生物。



【惡魔尖刺 Barbskin】:種族技能,克汗能夠控制可佈的尖刺從自己的體內長出並穿透外皮、提高物理抗性的同時傷害所有跟自己進行埋身肉博的生物。除此之外,克汗亦能夠控制尖刺分泌出毒素,把【麻痺毒素】的效果套用給被尖刺所刺到的生物上。



【酸化血液 Acidic Blood】:種族被動,一頭邪魔體內的血液往往都是對生體有害、甚至是有毒的。當克汗被任何形式的攻擊造成流血傷害時,克汗能夠控制自己那蘊含著強酸的綠色血液噴濺而出、向攻擊自己的敵人回禮。



【直墮深淵 Hurl through Hell】:專注技能,克汗進行引導三個回合。在引導結束後、克汗撕裂前方十米的土地,讓其出現一道四米寬的裂隙、吸入所有被牽涉其中的生物。接下來克汗會把他們傳送到自己的原生位面作一場短時間的旅行、讓他們體驗無底深淵和九層地獄那不可名狀的可怖光景。若掉落裂隙的種族並非邪魔或者生於類似位面的魔族,那他們將會被這次惡夢般的經歷所震攝,持續造成心靈傷害、火焰傷害和暗蝕傷害。若被吸入者在穿梭邪魔位面的期間死亡,那他們的靈魂將會摧毀、並不留痕跡地被消滅。
被吸走的生物將會在一分鍾後返回自己原來的位置,並因為這次的體驗而被震攝一分鍾。精神素質能夠減少此技能所造成的心靈傷害。



背景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男人跑掉了。」

「因為錯誤的判斷能力和淺窄的眼光,男人在生意上賠了老本、甚至欠下了一身的債。」

「他想要在賭場裡贏回自己所失去的一切、然而這只讓他的債務越漸加重。」

「直到有一天...因為一次的意外讓男人欠下了血債,這讓他成為了高利貸和官府兩邊的通緝犯。再也受不下去,男人的妻子帶著兒女和家當離開了他、讓男人在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切。」

「走投無路的男人連夜逃出所住的城市,直到一個『東西』出現在他面前為止。」

「『我聽說閣下有一點點的麻煩、而我能夠提供解決的方法。』以風度翩翩的語氣,那個東西開口了。在男子的訝異下、絕望的他帶著一絲的疑惑詢問那隻生物:」

「『你是誰?為甚麼要來找我...?』」

「『惡魔、魔鬼、邪魔,世人是這樣稱呼我的。但我並無任何的惡意:我們是依存慾望而生的種族,而我的慾望只是想要填飽肚子、品嚐世間一切的美食。』」

「『然而那些最為奢華、最為豐盛的筵席永遠都沒有我的份兒。因此我需要人,需要像你這樣的人讓我進去。我想在這裡跟你達成一筆交易:我能夠協助你拿回所失去的一切、作為報答,你要讓我成為你的食客,並在事成後我會拿走一些你能夠負擔的東西作為酬勞。』」

「那隻生物的聲音是如此的美妙、如此的具說服力,讓男人不禁慢慢地卸下了心防。雖然仍帶有一絲的懷疑,但走投無路的男人要怎樣選結果很明顯。於是他告訴那隻惡魔:」

「『很好,如果你肯守信用的話,那就成交。』」

「未等男人說完,惡魔就一手抓住了男人,接著兩人一同鑽進了角落的陰影裡。當男人恢復意識的時候,他發覺自己經已來到了偏遠的另一個城市,他被帶到了一處滿是機會的地方。惡魔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男人的手中交下了一枚白金所鑄成的錢幣,並在臨走前叮囑了他一句:

『拿著這枚金幣、你就能在賭場上無往而不利。等時機成熟的時候我會再次出現的,到時候就請你好好的請我吃一頓吧。』
接著,惡魔便鑽入了方才的陰影裡消失無蹤。」

「數年過後,男人靠著惡魔所給的白金幣,在賭場中贏回了所有失去的財產,他所拿到的錢甚至足夠他在這個新的城市裡開創一門新生意,汲取了以往的教訓,男人在生意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甚至到後來成為了一名富商。而他的妻子也相信男人經已改過自新,便跟他復合了。男人又再度取得了自己的幸福。」

「而當男人有一天大排筵席、慶祝生意上的成功時,惡魔又再度悄悄地出現了。認出了惡魔,男人滿心歡喜地讓惡魔坐在自己和妻子兒女的旁邊,作為最尊貴的客人殷勤招待。」

「『我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全都是拜恩公你當天所賜,所以你有什麼需要的盡管找我就好。』聽到男人這樣說,惡魔也告訴他:
『我很高興你實踐了當天的承諾,而現在、我總能夠盡情享用這裡的美食了吧...?』」

「『當然當然,任何恩公想要吃的東西我也有辦法給你。』男人笑著回答,卻沒有發現惡魔的目光一直在自己的妻子身上掃視...」

「『那樣的話我就不客氣了...』惡魔說著揚起了危險的笑容,沒有人發現他笑容中朝向妻子那滿嘴的尖牙、直到一切都已經太遲為止...」

「『契約達成。』」

「妻子還來不及反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就一手抓住了她的身軀、接著把她整個人給吞下去...!

「我一邊感受著她在我的嘴裡慘叫的微弱震動,一邊用牙齒把她身上的所有骨頭給壓碎...我能夠感覺到溫熱的臟器正從我的嘴角緩緩流出...可是這還遠遠不夠,於是我吃了他的兒女、他的客人、他的所有僕人...整個宴會廳在我的屠戮下充斥著悅耳的音樂!!!」

「但是我還沒感到滿足,所以我一把火燒了男人的宅第、包括他的花園和所有的財產,沒有被我吃掉的人和牲畜無一幸免地被困在宴會廳裡被烈焰所吞噬,到最後只留下他一人在變成白地的豪宅中發出絕望的哀嚎...」

「『現在,我可是吃個心滿意足了...哼
哼....』我這樣告訴他,然後從他的手中收回屬於我的那枚白金幣、把他的最後一絲希望扼殺掉.....」

「所以,想要的話就儘管哭吧,小子。你本來能夠避開厄運的,然而就是你這個蠢材、你這個蠢材把我給放進來了....!」


角色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來自夜之城的VV
沙發我的

05-17 23:08

Cruens
(看右上角的刪除05-24 04:25
只是顆米荳
\\故事喜歡!!惡魔賽高//

05-24 04:21

Cruens
感謝[e6]其實大部份的靈感和敘述角度都是取自LoL的貪啃奇...還有真正邪惡的惡魔賽高\\ //05-24 04:28
痛飲狂歌
是總裁嗎?!

05-24 09:16

Cruens
這顯然不是 總裁的地位比這個高多了(?05-24 20:31
黑い影
樓上,這顯然不是

05-24 10:58

Cruens
四樓正解05-24 20:32
焦頭爛鵝
這位顯然我可以。(極度M意味。

05-24 14:31

Cruens
怕.jpg05-24 20:31
NEETZOMBIE
感覺之後的角色關係會相當歡樂啊......嘴砲的比例可能居多wwwwww

08-20 19:57

Cruens
嘛 歡不歡樂就不得而知了 但嘴炮是肯定會的[e6]08-20 21:03
ASBC血淵
這些技能介紹讓我很恐懼(偷翻大家的角色#
這個我也可以(但人家不可以(#
另外角色BGM喔喔喔#imagine dragons<3(fan girl mode on(#

10-04 22:40

停屍房
背景故事.......貪肯奇4ni!?

12-25 21:10

痛飲狂歌
重看還是覺得好帥好可怕啊

01-01 01:40

Cruens
怎樣可怕法[e11]01-06 21:42
貓 (ง ᐛ )ว
技能圖片實在強大!!!

07-10 00:14

Cruens
其實是用小畫家然後放大鏡聚焦到最大手殘繪出來的[e6]07-10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字跡... 後一篇:【地下城種族】靈吸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