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領地外】冶氏茶坊

作者:⋈ヨナカ│2017-04-27 20:28:37│巴幣:14│人氣:296


(無商業意圖如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111
「年輕人,來旅行啊?」——茶坊主人/冶志田

1111位於阿斯嘉特城外西北方200公里左右山嶺上的小茶坊。
1111由於地處山嶺,附近都種植茶葉、蔬菜。住戶都依山而居,只有一些農家住在附近。


1111冶氏茶坊專門種植東方茶——東方美人茶、烏龍茶、普洱茶等。也因品質好,不少愛好者都慕名來訂購。外型簡樸,前後方都有專門製茶葉用的機器,整間屋子都飄散著淡淡的茶葉香。在後方的山嶺有著自己的茶田,依據季節栽種不同茶葉。


1111茶坊的所有人是冶志田爺爺,冶氏第19代製茶師,現齡64歲,大家都叫他冶田。曾經在旅行時遇到都城大火,在那時發現了如恩失落的坐在地上便領養了她。如恩10歲後的生活都在這裡度過,也因為自己的能力,跟冶田爺爺習得煎茶的能力。


1111山嶺上的空氣清新,陽光普照,附近樹林環繞,雖說是在城外,但因地理環境而阻絕了許多紛爭。也因距離城市有段距離,下山也不大容易,使得這裡的人口為老年人居多,整座山丘上只有幾戶人家,恬靜而悠閒。


1111傳說後山有個山神,決定著生物的生與死,守護著這附近所有的山嶽,也因山神的靈力讓森林充滿生機,不被破壞。依據目擊者敘述,形體是一隻潔淨的白鹿,擁有許多枝長出嫩芽的鹿角,在夜晚會化身為山靈巨人尋找頻死之物決定是否去救治,極少數人看過這個型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rk-琉依
哇 茶坊耶OAO 慕蓉找到地方買茶葉了

04-30 19:42

⋈ヨナカ
欸嘿w歡迎光臨04-30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mile2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名U戲】我的手收超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