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淺談新時代運動New Age Movement

作者:帳號註銷│2017-04-27 00:59:56│巴幣:6│人氣:770
本篇淺談新時代運動:

宗教做為一個能創造秩序、穩定地球監獄的良好工具,一般隨著時代的變遷改變樣貌,一個信仰系統失去效果,獄卒就創造出另一個新的,宗教其本質上就只是精神鴉片,而近代的新時代運動並無不同,以下提出幾個常見的new age宣傳口號或理論、及其功能或試圖達到的目標:

你創造你的實相,也就是後來的吸引力法則,這個理論在近期被所謂的靈性導師大肆宣傳,其目標很簡單,就是要為人類帶來希望,要保持監獄系統(社會)穩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給予其中的囚犯希望,為什麼呢?因為現代社會的被囚者,終日為了工作、經濟、面子、家庭、人際、前途、以及其它雜七雜八的瑣事纏身,其痛苦是幾乎無解的,為了要避免人類因為被奴役的痛苦而自殺或自暴自棄(決定逃離社會這個爛遊戲),導致社會失去勞動力來源或秩序崩潰,本社會的既得利益者瞭解到只有讓人類保有希望,他們才會甘願接受當前被奴役的痛苦,新時代運動就是因此而生,新時代運動是建立全新社會秩序的完美工具,其內容可謂一應俱全、面面俱到。

吸引力法則承諾你,透過正向思考你就能夠獲得一切世俗的成功,只要你想要的你都能得到,而你需要的就只是信念,你看,這和舊時代對於神的信仰有何不同?而new age信仰的對象是自己的思想!它從不告訴你真相:「你是信念和思想的奴隸,你是世俗價值觀的奴隸」

新時代靈性提昇理論愚蠢至極,新時代的靈性世俗至極,它說你是神,你是偉大的靈魂,你能透過思想創造自己所需的,你能成為造物者,看看這些敘述,人們為什麼會相信?很簡單,因為它承諾你自我利益的獲得,追求財富、追求靈性提昇、追求能量、追求揚升、追求不凡,這一切都只是對於自我利益的追尋,這不是世俗那什麼是世俗?

新時代運動甚至提供了全新的人生意義和價值,人生是靈魂來地球學習、體驗、甚至是遊玩,輪迴轉世是靈魂為了完善自己必經的課程,人生的一切是靈魂在出生之前安排好讓自己體驗的,命運是我創造、出生是我選擇、我自願失憶、我自願受苦,而一切都是為了要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高級靈魂,一個神明!

更爽的還在後頭呢:一九九零年之後誕生的兒童可能是偉大的外星靈魂要來傳播光與愛建立美麗新世界!看!多麼美好阿,讓我們一同認真的進行這個人生遊戲吧!好好的工作賺錢、努力維持人際關係、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人人稱讚、人人認同,好不快活,靈魂修道經驗值還可以增加不少呢,不亦爽乎阿!

新時代的信仰者們,就這樣相信著這些自欺欺人的謊言,用這些愚蠢的心智產物努力的自我安慰,人們拒絕面對真相,他們選擇他們想要相信的,選擇自己認同的信仰麻痺自己,他們很清楚人生沒有意義,所以他們追求意義,他們讓那個自己找到且認同的意義蒙蔽自己,

這就是一切信仰與信念、意義與價值被創造並且被傳播的理由,就是為了讓人類能夠從容面對他們的無期徒刑:他們的人生,人生意義就是讓人類在社會階級遊戲中終生為奴而不吭一聲的原因,普通人的人生意義是享樂與安逸、他人的認同、以及所謂的自我實現,而宗教信仰者則是尋求死後的救贖與天堂的永恆安逸、或是涅槃脫離輪迴與往生極樂世界,而新時代運動的信仰者要得是:以上全部!

所有形式的宗教信仰與社會價值觀皆是為了穩定監獄系統的秩序而存在,而人類最初與最後的監牢是:他們自己的心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球監獄論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色綠
新時代運動起初是好的 在當時造成很多人的覺醒 但到了後面 一些"有心人士"的滲透 整個都歪掉了

05-16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7896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淺談現代階級社會的運作... 後一篇:作家自殺事件感想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