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ssassin ] 056 身為黑心商人就是要用打嘴砲賺錢

作者:阿遼│2017-04-18 19:55:55│巴幣:18│人氣:441
[Assassin ] 056  身為黑心商人就是要用打嘴砲賺錢

官方任務-拯救雪莉4(台中警局線





某一天的晚上,在台中的大馬路上,有一輛銀黑色的小客車,正行駛在大街上。路上車流不是很多,但也沒有很少。

車上面坐了三個人,而在駕駛座的人臉上掛著很像痞子的笑容,一邊哼著歌一邊開車。

「欸欸,所以我們的計畫是什麼來著?」痞子男用開心的語氣和後座的兩人說話。

這痞子男就是梁玄遇,前陣子休息了好一陣子,最近又開始工作了。

因為論月桃給了他們之前給他的資料分析出來的結果,他們找到的三個可能會藏雪莉的地方,但是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基本上每一個要闖進去都是很難的,因為都是很難硬闖的,不是人很多不然就是有高科技加持的。

「計畫這種東西說說就好,最務實的方式還是直接殺進去殺個片甲不留吧?當然要是那樣估計要通緝我們一個都跑不掉就是。」拿著指甲刀磨著指甲,吹了個口哨,開了個玩笑,胸有成竹的樣子,金髮碧眼的外國美女卻用著標準的本土腔說著流利的中文。

這人叫做山木,其實他是個男人,但是為了躲避敵人的追蹤或是做事情比較方便,他就變裝成女孩子的樣子,說真的還變裝的不錯。

雖然梁玄遇和他還不是說很熟,不過最近因為任務的關係,和他最近到是很常合作。

「well.....這個嘛.....」坐在後座的其中一名乘客說著,摸摸下巴,「炸出一個洞,然後殺進去也不錯。」他笑著說。

這傢伙是騎4,神奇炸彈客,和他也合作滿多次的。

「欸欸欸!你們!渾蛋!老子一點都不想被通緝啊!老子還要過著吃喝玩樂把妹妹的日子啊!給我用安分一點的方式!」痞子男無奈的說,這些傢伙怎麼都是想到這些引人注目的方法阿,梁玄遇一點都不想被白振昌針對,雖然說被針對也是無可奈何的,畢竟梁玄遇這死屁孩,已經和他作對過很多次了,要不知道應該都難。

「哈哈哈,我就是因為才變裝阿?要不要我也給你畫個帥氣點的臉?」山木摀著嘴,妖媚的聲音小小聲地笑到,間接的諷刺著對方,然後他繼續說道:「我這裡是有兩個計策就是,要不要用看你們。」收起了指甲刀,從背包裡面翻出了一台筆電,打開後上方明顯正在跑著什麼資料,並傳輸進一旁的小隨身碟當中。

「過慣了香辣的日子,可是會撐死的喔」騎4他笑著,「把肚子里的東西吐出來,才可以裝更多東西呀。就把這種刺激....恩...該怎麼說呢...?阿!當成是解宿醉的黃蓮湯如何?」

「帥氣的妝?那你應該做不到,因為我已經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了」痞子男自戀的說著,說完嘴角還勾起一抹自以為帥氣的笑容「你有計畫?說來聽聽。」

梁玄遇和山木說完話之後停頓了一下,然後和騎4說「我才不要,老子已經退休了!老子就是要吃香喝辣!黃蓮湯是三小!聽起來就很難喝!你自己喝吧!我還是繼續吃我的牛排就好!」痞子男笑笑地說,人生就是要吃香喝辣,做人沒吃香喝辣活著幹嘛?雖然梁玄遇已經退休了,但是他覺得還沒退休的騎4說這種話很奇怪,畢竟當殺手這行業,可是今天還在,明天不一定還能繼需呼吸阿,所以他對於過太爽會撐死的言論感到無解。

「第一個就是把這附近陷入混亂,讓警察系統大亂,最終把留守在裡面的幾個人『人間蒸發』,這樣一來整個警察局就有一小段時間隨我們蒐了。第二個也差不多,只不過相對和藹一點,一個人去負責把裡面大多的警察『請出來』,再來需要有人裝扮成警察進去拖延處留守的,最後一個人負責在裡面翻出情報,以上。」

山木說了一大串的話之後,梁玄遇覺得自己聽得霧煞煞,一大串的文字在他腦中打轉,只能說一瞬間給他太多中文,身為歪國人的他,還是有一點適應不良,雖然他來台灣已經住很久了。

但是山木顯然沒有注意到梁玄遇的狀態,他把筆電放到一旁,接下來像是某藍色機器人一般再包包裡面東翻翻西翻翻,各種奇妙顏色與造型的藥劑各個被拿出來,最後再筆電旁跌成一座小山。「這次大概這麼多就夠了,所以你們覺得如何。」

「第二個第二個,我們要當和藹又溫柔的帥哥,想想要是把警察人間蒸發,我應該會被我老闆也弄到人間蒸發...」梁玄遇雖然還沒整理好剛剛山木說的那一大串話,但是他有抓到重點,剛剛山木說的第一個方法有讓警察”人間蒸發”...

蒸發給鬼啊!!!梁玄遇一聽就覺得不能選第一個!!

怎樣說他都還算是密警阿,讓同事消失是怎樣啊!!他要是讓他同事消失,他老闆應該也會讓他人間蒸發吧。

想到這裡他不禁抖了一下,和這些橫衝直撞的傢伙合作風險還真是有夠大的...不過既然上了賊船,還是要好好的把他完成。

「那逃走呢?你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沒有有成功,簡單說有沒有就好,怕被監聽。然後你們再從後門走,我自己自己想辦法滾蛋?」痞子男笑著說

「我是都可以啦!」男子搔搔頭,「快速的解決這事吧。」他笑著,「我來請"他們"出來吧。」他露出大大的微笑。

說真的,看到這神奇炸彈客的笑容,梁玄遇內心還是有一點擔憂的,希望不要搞得太誇張。

「騎4炸東西就交給你了,這台車是某個白癡的,給你炸。」梁玄遇露出沒良心的笑容,因為這台車是某個之前和他搶妹子的人的車。

「這個,這個,這個,摁,還有這個,我覺得你會用到。」山木把四樣東西交到騎4的手上,第一個還好,是一個黑色的圓筒,一看就知道是煙霧彈,但後面一個裝著紅紫色液體的東西以及相同的藍色液體,最後一個則是上次收到的東西。

「好的。」騎4笑著,「很久沒炸車了呢。真是懷念呀。這次的東西這麼豐富呀。」他捧著東西,微笑說著。

「至於脫逃的方面,用手機聯絡不免有被竊聽的風險,找個地方相見吧,對了,那兩罐也是煙霧彈,不過帶有特殊效果,注意別吸入太多,在空曠的地方使用對人體無害的。」山木說

「找地方相見?不妥,如果你找到雪莉,我們找地方相見容易被發現,而且我不好估時間和那些白癡結束話題。」痞子男皺起眉頭的說

「有什麼特殊的效果呀?」騎4好奇的看著裝著液體的物品

「那我會找別的手段和你們聯絡的,如......。」山木的電腦傳出資料傳遞完成的聲音打斷了他接續的話。「到時候再看吧。」

山木他說完之後,就把筆電合起並收入包包,最後拿出了一套女用西裝,趴,的一聲往自己的身上甩,神奇的是兩件衣服就這樣交換。

魔術大師是你!?

騎4將東西收入包包,看著對方換裝,「可真神奇呀。」他在心中暗自嘖嘖稱奇,「那就見招拆招吧。」他說著

「好,你在想辦法聯繫我,反正我就負責拖住外面的人就好。」痞子男把車子駛入一個杳無人煙的小巷,把車子停了下來「到了,你們都ok了嗎?」

痞子男戴上警察的帽子,仔細一看他身上穿的便是警察的制服,他伸手進去衣服裡面,確認了一下自己身上帶的員警證,員警證當然是假的,他是找他老闆搞到的,和真的根本一模一樣。

「稍微等我一下歐。」拿出個梳子稍微整理了一下外貌,過後背起了單肩包包,下車,戴上了一副黑框眼鏡,整個人變成文靜的白領女子,他稍微檢查一下這次拜託賄賂的人替自己製來的律師證照,做到這地步總不會被懷疑吧。

之後兩人就下車了,留下騎4在車上,如計畫一樣的等他們走了之後,騎4就把車給車走了。



梁玄遇進去之前調整了一下領帶的領結,這次的任務如果搞的好的話,應該是不用動武的,所以不像是之前的任務,梁玄遇並沒有感到很亢奮。

痞子男走下車,他看了一眼警察局的大門,然後像是自己真的是警察一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一點都不害臊「欸欸,又有案子要幫忙了,照顧一下啊,這次的可不少阿。」

他把公文丟到桌子上,然後一屁股坐到一位警察的前面「這次的還有請律師幫忙,很輕鬆的。」痞子男笑的很猥瑣,真的像是那種港劇裡的壞人一樣。

跟在對方身後,打扮成女律師樣子的山木也順勢地進入了警察局,「警察大哥你好,我就是稍早有『預約』的那位李律師。」靦腆的笑著,微微的敬禮。

「欸,正吼?」痞子男痞痞的說「不過人家有背景,還是別亂。」痞子男笑笑地繼續說,他對面的警察看了看山木,眼神裡有一點打探,不過聽說有背景,他就馬上低頭看公文。

人都是這樣,雖然看對方很好看,但是一聽到對方有背景,就會萎縮害怕,尤其是在這黑道比白道猖獗的世界裡面更是這樣。所以很多人費盡心思,就是想和那些黑道大佬扯上一些關係而去做壞事,為的是...能過得好一點。

其實我覺得這世界如此...好像也不能太過於責怪那些人,誰都想過的好一點,你如果不做壞事欺負別人,很有可能就是你被別人欺負。

這世界很現實。

「你們找負責的人和李律師去裡面談?這裡...哈哈,好像不太適合吼。」痞子男笑著說,坐在痞子男對面的警察立刻站了起來,然後請了裝成李律師的山木到裡面的小房間。

山木比梁玄遇聰明多了,交給他潛入他很放心,希望這次可以找到雪莉。

梁玄遇看著眼前的警察,腦子裡開始想著要和她說些什麼好,必須要和他鬼扯蛋,最好能和他有一點利益關係,可能他會比較認同梁玄遇。

之後有一位像是負責的員警拿了一些公文走進那小房間,原本在痞子男面前的警察又走了出來。

梁玄欲趁著對方還沒回到位子上時,先觀察了一下警局的配置,很了解警局的梁玄遇瞬間理解了很多事情,像是眼前的警察的位階,他在警局受不受人歡迎,他現在值班了多久,他公務大概還剩多少,他晚餐吃了沒,警察很常會忙到沒時間吃飯,但是因為這裡是著名的爛警局...不,有和黑道掛勾,可能業績也是不錯的。

還沒有聽到騎4的爆炸聲,警局裡面的人還很多,大約有四五個人,加上在小房間裡面的一個,梁玄遇猜想裡面應該還有其他的人在休息之類的,所以粗估八個人,保險估計。

梁玄預先在一旁無聊的翻報紙,順便觀察警局裡的所有人。

不久之後便聽到一個爆炸聲響,想必是騎4。

接著警局裡的人就開始躁動了,通常這種和黑道有掛鉤的警局,比較菜和黑道比較沒有牽扯的人會先被推出去出外務。

果然開始了,三四個比較年經的警察被派了出去,留下兩個油油亮亮的警察,看起來就油水很多。

梁玄遇假裝接起了一通電話,然後走到外面,但是沒有走很遠,他大聲的和電話裡面的人說話,還說的有一點卑躬屈膝,一直頻頻對電話說:「是是是,好的,好的,我會辦好的,不要擔心,是是是。」

警局裡的兩人都好奇地看著他,梁玄遇還故作不好意思的回過頭和他們點點頭表示不好意思。

大約說了幾分鐘,梁玄遇掛了電話,笑笑地跑進了警局裡面。

「不好意思阿,剛剛老大打電話過來,我不好推託阿。」梁玄遇不好意思的說,但是他臉上還是掛著笑容,看起來就是遇到了什麼好事。

「沒事,你做你的。」油油亮亮的警察一號說話了,他一臉很想知道老大是誰的表情,但是又不好意思問,所以話噎在嘴邊。

「老大最近的一個公寓給人家入侵了,可生氣了。」梁玄遇隨口說說,但是兩位油油亮亮的警察都拉長的耳朵的想聽。

「他想抓出那兇手到底是誰,聽說把老大的公寓搞的是一團亂啊,聽說抓到是誰,可以拿到一大筆的賞金阿。」梁玄遇繼續說著,他說著說著還走到了其中的一油油亮亮的警察旁邊,那警察旁邊便是監視器。

「你說的老大...是誰啊?」油油亮亮的警察忍不住的開口問道

「還會是誰,大家都認識的那位阿。」梁玄遇見對方上鉤了,便開始抓著他說話。

對方聽到是大家都認識的那位,大家都認識的那位是哪位?會被派過來解決問題,然後有背景,大家都認識的...

兩位油油亮亮的警察都先入為主的認為,對方說的老大就是指白振昌。

「現在可好,外面又發生爆炸聲,等等我們沒抓到兇手,民眾又會過來投訴,老大心情又不好,這日子不好過阿。」顯然梁玄遇說到兩位警察的痛處,最近黑道頻繁作亂,雖然他們和黑道有掛勾,但是名面上還是警察,民眾來報案或是抗議也不能不管,吃案太多總是會惹民怨,尤其現在一堆民眾不要命的拿刀和你拚,總不能為了工作把命給賠上了吧。

「是阿...」

「就是說,以為我們好做啊...」

兩位警察都附和道,梁玄遇看到兩人桌上其實都沒什麼公文,根本就是肥老鼠,拿國家的錢不辦事,卻還在那得了便宜還賣乖。

梁玄遇腦中開始了想整一整他們的念頭,反正都是肥老鼠,幫警局整整他們也挺好的。

「老實說阿,看各位大哥也都是好人,我就老實和各位說了,其實我是老大特別派過來的。」梁玄遇小聲地說,兩位警察互看了一眼,很明顯就是不相信。

「你們看這是什麼?」梁玄遇從口袋拿出一枚印章,上面刻著一個”白”字。

「這是?」

「還會是啥?」梁玄遇哪印章也不吝嗇的遞給他們查看,但是他們都是比較偏下方的人員,哪會認得什麼白振昌的印章,只是看梁玄遇這樣有自信,也不怕給他們看,所以也就相信了他。

而這印章當然是假的,是梁玄遇去白振昌公寓時找到的,但是想說拿走真的不太好,所以便用一張紙上面蓋上一個印,出來外面再找認識的人幫忙做一個假的。

而台灣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認印章不認人的,剛好給梁玄遇給利用上了。

「我手現在有一筆交易,但是我手上有太多交易了,我忙不過來阿。」

「這可能...不太方便...」

「是阿,我們...不行啊。」

「欸,你們聽我說完,這是沒很複雜,也沒風險的。」兩人完全照著梁玄遇的說題走。

「最近老大有一些”東西”要進來,你們可以去幫忙附近巡邏一下,趕走附近閒晃的居民嗎?只是去附近趕趕人,被人發現就說是巡邏,不知道裡面有黑道,也剛好是你們的巡邏地不是嗎?在那出現很合理阿。」

梁玄遇這傢伙開始天花亂墜的說,兩個警察被他唬的一楞一楞的,而且他說的好像那任務只要去現場走走,就可以獲得錢和白振昌信任,說的有多好就多好。

兩位警察聽的嘴巴都開開的,他們心想,只是去現場巡邏,也沒啥好被陷害的,去看看也無妨。

人都有僥倖的心理,會想著如果哪一天突然有好事從天而降最好。

梁玄遇那天和警局裡的人聊天聊了老半天,收到山木的訊息之後,就和對方結束了話題,說要去趕場了,就離開了。

那兩人還不覺有誤的歡送梁玄遇,希望他還可以再過來。

而梁玄遇和他們所說的交易,卻是真有其事,不過他們卻是被梁玄遇這屁孩給耍了。

那天的確有黑道在交易東西,可是不是白振昌的人,而是梁玄遇認識的黑道,他們要在那裏突擊別的黑道的黑心交易。剛好那兩個警察在那些閒晃,沒有閒雜人等闖入,幫助了梁玄遇認識的黑道。

而那兩人還以為幫助了白振昌沾沾自喜的去邀功,就被白振昌的人臭罵了一頓還不知道為甚麼。






「欸,謝拉阿遼。」事情過後,梁玄遇接到友人的感謝電話「沒想到你還真能派警察過來幫我們趕人耶。」

「吼拜託我誰啊?」梁玄遇挖著鼻孔一副不是很在意的說著「雖然我跟你是朋友,說好的還是不能少喔。」

「好啦,就一萬,不能再多。」

「行啦,夠我今天晚上把妹妹了」




豪宅區技能發動:交易

[完]
------------------------------------------------------------------------------------------------------------

作者廢話 :  幾乎都是對串的內容,而後面的嘴砲我想了超久的,太久沒有寫打嘴砲的文了,害
                   我這次寫的有一點痛苦...
                   應該該注意的...有寫到了吧....哈哈

                   這次的內容比較不有趣一點,劇情也比較沉重,感謝有看完的各位,謝謝(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魍魎
說真的,印章這招我沒想到,的確符合背景設定在台灣的攻略法,簡單有效,不錯不錯。

04-18 20:21

阿遼
耶~~~~~
其實不只是台灣,中國和日本都有這奇怪的現象04-18 20:2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19 12:24

阿遼
0.0!?(驚
謝謝0.0!!!!!04-19 21:19

恭喜精選ヽ(^。^)ノ

04-19 15:37

阿遼
嚇了我一大跳0.0!
感謝~~04-19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