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珍惜。

苙呰唲 | 2017-04-18 01:23:42 | 巴幣 14 | 人氣 244


 
  珍惜。
--

  一抹不安劃過兩人的心底,對看一眼,立刻衝向那已經離家的女孩的房間。

  寧靜漆黑的房內,空無一人,兩人鬆了口氣,但那抹不安卻又如此真實。

  一頭漆黑短髮的他,個子相當的嬌小,有著一張任何人看到都會大喊「好可愛!」的容貌,頭頂上有著一對與髮色相同的狐耳,右耳下方掛著一顆深藍色的質地圓潤的勾玉,勾玉下方是湛藍色的流蘇。

  現在他那琥珀色的眼眸中,折射著擔憂的光芒,而視線對著與他一起來到這房的那人。

  一身的銀白,個子較為……呃,相當的高大,那帥氣且剛毅的臉龐,讓眾多女性都為他傾倒,頭頂上同樣有著一對與髮色相同的狐耳,左耳的下方掛著一顆翠綠色的質地圓潤的勾玉,勾玉下方是墨綠色的流蘇。

  他伸手爬過了頭頂,同樣的擔憂。

  兩人擔憂的對象,是這個房間的主人。

--

  房間並沒有因為主人的離開而變動,仍然散發著淡淡的竹香,就猶如那女孩一般,雖說她,不,是牠,還不是個女孩。

  「要看看嗎?」柔美的聲線,與他的臉蛋完全呼應。

  「兄長大人你確定嗎?」高大的他,有些遲疑,當初說好要相信牠的。

  「但是……」他指著心臟的位置,「不放心。」搖了搖頭,他走進房間,站到了一片長鏡之前。

  「你的絕對守護嗎……」他們倆個知道,他們給予了牠什麼樣的祝福。

  「絕對防禦沒有啟動,肯定不是瞬間的致命危機。」他冷靜的分析著,纖白的手指撫過那片長鏡,耳下那深藍色的勾玉散發出水藍色的光芒,長鏡隨即呈現許多的波紋。

  「那就看看吧。」他也跟著他到了長鏡面前,等待長鏡顯示的畫面。

--

  第一個畫面──

  一隻黑色狐狸呈現在畫面上,牠一臉的痛苦,努力的掙扎著,發出了足以令他們兩個極度心痛的聲音。


  第二個畫面──

  一隻雪白小貓張著光滑的冰翼接下了被拋出的黑色狐狸,放置一旁。


  第三個畫面──

  雪白小貓迎戰了那稍早抓著黑色小狐狸的黑熊。


  第四個畫面──

  雪白小貓將黑色小狐狸送回了洞窟之中,擁著牠入眠。


  長鏡再度呈現波紋,接著變回原來的樣子。

--

  「啊啦啊啦,那是?」他的臉上突然盈上了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是連結吧。可以這麼迅速的發現緹芽遇襲,肯定擁有連結了。」他的臉上浮現了柔和的笑容,足以傾國。

  「真有趣,不過緹芽知道嗎?」他纖長的手指撫上了右耳下方那顆勾玉。

  「兄長大人有說嗎?」他低頭望著那比他矮小許多的兄長。

  「沒有。」

  「那肯定不知道了。」

  「總會知道的。」他放開了勾玉,兩條黑色的狐尾在身後愉悅的搖擺。

  「不過,她這狀況,應該會睡上好一陣子,我們去跟她聊聊吧?」他指向長鏡。

  「想她就想她,兜這麼大圈。」他好笑的搖搖頭。大掌撫上長鏡,耳下那翠綠色的勾玉散發出了淡綠色的光芒。

--

  『……芽!緹芽!』沉穩且富有磁性的嗓音在牠的腦中響起。

  『碎牙兄長?』她認得那個聲音,輕輕的喚著對方的名字。

  『還有老夫。』柔美的聲線隨之在後。

  『煌牙兄長。』那獨特的柔美,總能安撫牠的心。

  『你們怎麼?』牠聲音顯露了疑惑。

  『擔心妳啊。』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緹芽……』牠突然感覺到羞愧,當初牠怎麼跟兩位兄長保證的。

  『沒事,我們都知道。』那柔美的聲線,安撫著牠。

  『煌牙兄長。』牠感動的喚著對方。

  『緹芽,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耍公主性子,外面不比城內,大家疼妳讓著妳。知道嗎?』那沉穩的聲音,點出了牠這次最大的問題所在。

  『知道。』那死亡的恐懼,並沒有因為已經安全而消散,牠非常明白,要不是那隻白貓的搭救,牠或許再也睜不開眼。

  『碎牙!』聽出牠那悲傷的情緒,柔美的他表達了不滿。

  『煌牙兄長,沒關係的,碎牙兄長只是為緹芽好。』牠知道那柔美肯定會拿出兄長的架式來袒護牠。

  『緹芽妳長大了。』那柔美聽聞那攔截,突然綻開了笑。

  『咦?』牠疑惑,什麼意思。

  『哈哈哈,出去果然是有成效的,真的長大了。』那磁性的聲音豪邁的大笑出聲。

  『咦?』牠仍然疑惑,兩位兄長在說些什麼。

  『期待妳歸來的那天。』兩人再度的異口同聲,隨即連結便切斷了。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