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小短篇,銳空與剎雅,因為你。

作者:Keymind│2017-04-17 23:37:57│巴幣:36│人氣:1028
小短篇。

銳空與剎雅,因為你。




一開始只是疑惑,然後是好奇,緊接而來是挑戰,最後則是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當意識到這一點時,我早就不在意這件小事了。

「銳空,我最後一次警告你,該起床了。」

一聲低沉而冷漠的聲音將銳空的意識喚回,他翻了身,用金色羽翼將自己包覆。「拜託,刹雅,我親愛的,連太陽的屁股毛都還沒看見,妳就不能在多睡一會嗎?」

「我已經警告過了,再見,不,再也不見。」刹雅似乎沒有很意外對方的回答,她嘆了口氣,俐落的轉身,紫羽就像是披肩般飄逸。

她走了幾步,稍微放慢一點點腳步,一點點就好,只是不想一大早製造出太多聲響,不可能是期待他會傖惶追上自己,還是突然拉著她之類的,絕對不是。

毛茸茸的獸耳不斷翹高,一直試圖聽到某些聲音而不斷抖動著,但背後依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一股失望從心中湧起,負面情緒要覆蓋大腦、心臟、靈魂,往往比想像中的來得容易許多。

刹雅忍住心中不悅,從樹屋上順著梯口往下直達門口,將蓋在門前的樹簾輕輕撥開。

「您起床啦?我的公主殿下。」銳空站在前方的空地,他誇張的行禮鞠躬,然後露出自信的一抹微笑。

「你、怎麼……」刹雅將一瞬間拉起的笑容立即收起,她沉下臉「不是還在賴床嗎?你是怎麼突然出現在門口的?」

「嗯?我親愛的,妳的一切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怎麼可能為了賴床而拋下妳呢?」

「你知道這種話一直掛在嘴邊,只會讓你看起來像個小丑嗎?」刹雅拉近兩人的距離,幾乎是快要貼在一起的程度,她抬著頭盯著高自己許多的銳空。

那桐黃的眼眸,不管看了幾次都那麼的引我入迷,但不管我怎麼述說對於她的愛戀與著迷,刹雅總是用著「喔,拜託,別又來這套。」來回應我,但這一切,我都很認真啊。

「怎麼,講不出話?」刹雅用鼻哼出了聲音,然後向前將他撞開,準備執行本來就計畫好的行程。

忽然一股溫暖湧上身體,全身各個緊繃的角落都鬆下了戒心,刹雅嘴唇微開,似乎難以想像這份幾乎能稱得上怠慢的情緒從何而來。

「話講多了,不如,用身體來感受?」銳空收起平時的輕浮語氣,雖然嘴上帶著壞透的賊笑,但依然從後方朝著刹雅的耳朵輕輕喊話。

「嗯……你、你發什麼神經!」因為敏感而讓身體又再度緊繃起來,她想要掙脫,卻發現銳空用的力氣超乎預期地大。

「噓……聽著。」銳空閉起眼,輕輕的下了指令,而奇妙的,是刹雅也的確閉起眼,靜靜地聽著。

當刹雅閉上眼的那一刻,跟自己幾乎完全同步的心跳聲傳了過來,堅定且毫無猶豫,銳空的情感完完全全的傳達到自己的心中。

「感受到了嗎?」銳空睜開眼,他輕靠在刹雅肩上,然後像動物撒嬌般輕輕磨蹭。

「這又是……你曾經騙了哪個無知獸人所用的招數?」

「我從未騙過任何人,我從不說謊,但如果能因此得到妳的認同,我願意為此破戒。」

心頭暖暖的,甚至是有點甜蜜,裡面似乎還摻了酒,那讓刹雅的腦袋有些恍惚,她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畢竟這從未有過,但如果那是銳空長久旅行下來所學會的騙術,那她也必須要稱讚,銳空的確是這方面的佼佼者。

「唉,我還是要再一次跟你說清楚……」但比起那些讓自己感受安心還有意亂情迷的感覺,她還是有更加優先的事情。

「為了拯救我的族人,我沒辦法把你排在我自己心中的第一位。」

「我也回答過,無妨,只要能待在妳身邊,甚至不用這樣貼在一起,我都能感覺滿足。」銳空鬆開了手,他將刹雅轉了過來,雙手輕輕搭在她的肩上。

「這旅途充滿危險啊。」

「我可以用點詩歌與舞蹈,讓危險變成精彩。」

「我可能要花費一生的時間,去完成這件事情。」

「那我也有足夠的時間想些新的歌詞和舞步了。」

「我可能隨時會死。」

「不會,有我在,妳就不會死。」

「那你呢?」聽到對方的回答,刹雅皺了眉頭。

「我會保護妳。」

「不,我不是指這個,我是指……要是你……」

你死了,我該怎麼辦?一向直言不諱的刹雅,她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無法正常言語。

「專注在妳的任務上。」銳空搶先回答,刹雅再一次抬起頭,對方的神情專注而認真。

「我不打算影響妳的意念,這過程,我都會當作歌之女神給我的挑戰,我啊,打算寫出一首連女神聽了都為之哭泣的詩歌。」

「那也不用跟著我……」

「在妳身邊,我的人生才真正感受到精彩,沒有妳,我的人生就什麼也不是,沒有我,妳依然能完成妳的任務、只是變得……辛苦一點。」

「你……是個白癡吧。」好想要給他一巴掌,看能不能因此打醒他,但又好想親他一下,看他能不能更加陶醉其中。

「我比較希望妳說我失心瘋了。」銳空再次拉起微笑,他往後轉了幾圈,然後再一次鞠躬。

「那麼我的公主,讓我們的旅途,繼續下去吧?」

「無聊,我要走了。」刹雅雙手一攤,她舞起紫羽,拍向銳空。

「喔?」

被紫羽擋住視線,銳空想用手將其撥開,隨後,他看見貼上前的刹雅,兩人的雙唇交疊在一起,彼此在接觸到對方時,都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銳空金色的羽翼包覆住兩人,他們陷入了一段長時間的擁吻。

「因為你,這世界變得越來越重要。」

「因為妳,這世界變得沒那麼重要。」





——————————————————

後記。



因為現在已經很少接觸英雄聯盟,所以也不常寫相關同人,同時現在也在努力原創系列中!

這次看見刹雅與銳空,實在是很想為他們寫些什麼,但預設的幅度劇情太長了,我想我沒有時間好好處理,只好寫一個短篇他們相處的小過程,我不是很肯定我有把兩人的精華抓到,但就是想寫一下XD

那麼還請各位看官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玥音
看完這篇後我決定...








我不買來當sup用了

04-17 23:40

Keymind
那那那~~那要做什麼QAQ04-18 03:11
Olivia_K
樓上借我~
看完這篇後我決定...






我要買來當AD用了

04-17 23:52

Keymind
這樣不管是殺人與被殺都會變得很刺激壓~04-18 03:12
星川月夜
看完之後 我決定...................

等等 頭香不是我阿!!!!

可惡 這麼閃 難怪劫的眼睛被閃瞎了 嗚嗚嗚嗚

04-18 01:15

Keymind
劫才是這次被霸凌的人呢QAQ04-18 03:12
忙碌的酸民
重點:沒刷牙

04-18 08:13

Keymind
等等!!!你注意到的點也未免太精闢了!?
04-20 14:12
車車
看完這篇後我決定......




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兩個一起出來
我要拆散他們(壞心

04-18 08:51

Keymind
可是對面會出QAQ04-20 14:12
藍兒
原來還是有寫同人啊......文章出的這麼快,原本有打算寫卻怠工的我要檢討了

於是這邊決定來殘酷一點的話(?


新英雄的故事寫了,很棒
但雷玟的片段記憶呢??

04-18 12:38

Keymind
殘酷一點的(愛心眼) 雷玟記憶片段暫時沒辦法,排程太滿了,不過像這種只需要腦補就可以出來的文章我可能還會寫@_@+++ 有時候有靈感出文字很快~04-20 14:13
藍兒
角色感想

瑞空很帥,但剎雅兜帽拿掉就沒那麼好看了OAO
((以上出自聯盟宇宙

04-18 12:48

Keymind
嗯~~我其實很喜歡 沒那麼帥沒那麼美的角色,有個性比較重要04-20 14:13
Aoaiyaですわ~
已食用完畢!

k君寫的這篇很像西洋小說內的情侶橋段,很有西洋的味道ww我說不太上來但是東方的閃光文跟西方的閃光文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ww

還有不好意思!之前說會來看看你的原創的事情,我前陣子身體出事所以忘記了,這次的全中運九天連假要一起還掉之前累積的債了!

最後很不要臉的請問,我自己最近也寫了一些原創故事的大綱(或設定),如果你有空,我可以跟你分享討論嗎?

04-20 04:07

Keymind
嗯~~閃光文這樣我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只是就是我想呈現的一個風格而已。

身體最重要,原創部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興趣,比起來是一個相對辛苦的路。

當然如果你後續有空想看看我會非常感謝XD

原創這些當然沒問題啊,只是這可能要私下聊,要怎麼聊就看你~LINE還是傳訊息什麼都可,我當然很歡迎接受分享討論XDDDDD04-20 14:15
Aoaiyaですわ~
原創真的比同人辛苦,因為同人是利用原先就有的世界觀,原創是要自己來設計世界觀了。

我原本想用line,但是手機畫面太小,看的時候可能會比較吃力w所以可能會用寄信的方式w

感謝k君不嫌棄讓我和你討論這方面的問題QQ

04-20 14:29

Keymind
你方便就可以,我自己是都用手機打初稿,所以是很習慣~

那看你什麼時候想給我看都行~

Line有一萬字限定問題比較麻煩~04-20 16:42
藍兒
求樓上分享+1!!!!!

04-20 21:50

晨星x
存錢購買中

04-21 21:04

Keymind
已經沒這個問題惹(´-ω-`)<-沒在玩遊戲狀態04-21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原創(暫無名子),... 後一篇:來放放片段內容,以證明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