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魔王子語錄

作者:魂龍│2017-04-16 16:48:24│巴幣:22│人氣:10027
重溫了一下梟皇論戰,雖然網路上也已經有很多篇了,但我還是想自己整理一篇魔王子的語錄
打上我自己喜歡台詞,保留起來,順便註明語錄是出自哪一集的

以下劇中台詞:

梟皇論戰01集

1.赤睛出征了。

2.吾摯愛的父親,為了佛獄,你犧牲許多,現在吾繼承你的遺志,成為佛獄之王,所以,你,灰飛魂散天地間。

3.女人,要懂得安靜。

4.失了制衡的力量,會議上的決策毫無效力,所謂的議會共治,不過是自欺欺人的手法。

5.這世上蠢人多而聰明人少,多數表決,其實是讓多數蠢輩決定蠢事,吾在的地方,就是吾做主,因為吾跟你們不同,吾比你們聰明,證據就是,吾不信用表決的方式可以尋得真理。

6.有權力的人,只要輕聲細語,每一個人也能聽得詳細;沒權力的人,就算聲嘶力竭,也沒人聽聞。

7.吾,魔王子,火宅佛獄代表吾。

梟皇論戰02集

8.吾的興趣很短,為了縮短會議的時間,吾建議每個人只准講一句謊言,才不會浪費時間。

9.吾的意見,隨便你們吧,你們的決策不能影響吾,吾的決策也不能影響你們;所謂的會議,不過是一群彼此不能被說服的人,在努力呻吟而已,你們可以繼續呻吟,吾喜歡看,看一群人為了自己利益,努力保持風度的醜態。

10.明明是眾人想除之後快的對象,卻又想留下敵人的敵人,為了更大的慾望,所以掩蓋現在的慾望。

11.禮儀,是上者逼使下者更加屈服的心靈枷鎖,因為違背禮儀將招致禍害,所以讓下者對上者,更加敬畏。

12.信奉禮儀的人失了禮,那就不算冤死了。

13.吾該感謝你的背叛,讓吾那不成材的父親,不得不屈求於吾。

14.信用,是將自己利益無條件交給他人掌控,弱者遵守信用,因為他們必須依靠,一套名叫道德的規則存活,敢背信的人,是擁有對方不敢報復的自信。

15.我只是陳述情感,言語能夠表達的,不需要語氣與肢體的輔助,反正也是騙人的。

16.多少仇恨,才能培育成一顆背叛的種子,又是多少憤怒,多少委屈的澆灌,讓他出賣故鄉、出賣族人。

17.任何人都不該質疑喪父之痛,這是人倫天性,父子的天性。少年時,兒子仰望父親的威權。成人時,父親依靠兒子的照顧,多麼完美的互相利用。比之同族間任意的背叛,這份情感,顯的如此莊嚴美妙。

梟皇論戰03集

18.為了讓你們保持誠實的美德,也為了別讓吾遭受冤枉,現在,吾才是真正的傷害了你們,可知吾用心良苦,皆都是為了成全你們。

19.吾不但是魔鬼,還是魔王子。

20.這叫遷怒,難道你對王的忠心,不足讓你遷怒嗎?真正的忠心,是喪失理智的服從,莫非你的忠心不過爾爾。

21.世上沒真正的忠心,忠,是一個詐欺的遊戲,盡忠者得到了尊嚴、虛名與讚嘆;被盡忠的人得到了統馭與利益,如此而已。

22.企圖傷害老弱,你毫無戰士的尊嚴;下手遲疑,你對王一無忠心,守護者,你真是毫無理念的人。

23.你們有捨己為人的情操,吾有捨人為己的胸懷。捨你們為吾,你們壯烈犧牲,吾為父報仇,彼此成全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24.當老朽到維持比重建更費心力時,就有人用歷史與傳統,當作阻擋進步的藉口,如果百年是歷史,那九十九年就不是了,認清吧,不過就是忘記拆掉的危樓而已。

25.讓善良的種族引發仇恨,就好像引誘節婦失貞,更有一種敗德的淪喪美感。

26.吾愛好和平,人不犯吾,吾不犯人。

梟皇論戰04集

27.想好辯解的理由,才開始辯解,知道嗎?

28.禮物是友好的表示,人以禮貌待吾,吾不能失禮。

29.完美的巧遇,增添吾此行的風采。

30.種下仇恨的種子,才能豐收報復的果實,才是吾的目的啊。

梟皇論戰05集

31.吾為報復而殺,你為報復而殺,你與吾,一般病狂。

32.既然開啟兩境之戰,便不該如此短暫,戰士的魂魄,不該遭受如此汙辱。

33.言而有信,應該是作朋友的第一個要件。

34.這瘋狂而激烈的樂趣,只維持了短短的一場戰鬥,當我發現他身上背負著吾摯愛的父親怨念時,吾移情了。

35.他活在心中,吾活在世界,千年之後,當他連名字都被遺忘時,精神永存,就成了最巨大的謊言。

36.毫無創意,毫無創意的戰書,如果是吾,定會寫下,魔王子到此一遊。

37.父親要吾光大佛獄,身為人子者,只能遵從他的遺願,佛獄需要最偉大、強悍的繼承者,血統,就是繼承力量最完美的方法。

梟皇論戰06集

38.吾用了這麼曲折的方法來到此地,就是為了不想傷害到別人,她不該這樣破壞吾的善良。

39.善良是一種美德,因為懦弱的不敢傷害別人,自卑的恐懼被人傷害,所以將施捨稱為同情,將暴露弱點叫作信任。

40,女人,就是愛玩這種小心眼的遊戲。

41.禮貌,你忘了禮貌了嗎?要記得說,請。

42.要多久才能表達哀傷,三個月,三年,三十年?每一個人,每天都在懷念死去的先人,道路上就會充斥著滿滿的哭聲,太吵了,所以我們需要的是誠心的哀悼,只要誠心,一秒鐘足夠了。

43.人總是喜歡謊言,吾只是配合謊言演出,為父報仇,多高貴的情操,包裝的完美,連你也會動搖接受,但吾非常誠懇,誠懇的只想以真面目示人。父王死了,死就死了,人總是會死。

44.吾講的話,妳相信嗎?吾的承諾,妳當真嗎?妳要相信的是吾這個人,而非吾講的話。

梟皇論戰07集

45.愛情,能使人為之痴迷,兩個字,就包括了生物的求偶本能,佔有慾望與自毀傾向。

梟皇論戰08集

46.吾能主宰別人的命運,卻不能主宰自己的心緒。

47.畫了一條線,再限制自己不可跨過這條線,這世上,還有比道德更愚蠢的事情嗎?

梟皇論戰09集

48.但一想到有多少庸俗的目光曾與吾一同分享,吾就油然升起一股憎惡,毀掉他吧,這樣就再也沒人可以與吾分享,反正這美景已經烙印在吾腦海中,只要閉上眼,隨時歷歷在目。

49.你們不是說回憶才是最美的嗎?成為經典、成為不朽的最好方式,就是毀壞與消滅。

50.為什麼要問理由?真正每一件事情都有理由嗎?你愛問理由,吾給你一個理由,你又不相信吾的理由。沒理由,真正沒任何理由,要說理由,吾想做,就是一個念頭,想做、去做,這就是理由。

51.為了爭名求勝殺人,就比吾高尚嗎?

52.又是戰鬥,為何人與人就不能和平共存呢?

53.理智、道德,難道你不明白吾是天下間最理智的人,有誰比吾更能看穿道德的虛偽本質。

54.吾不想與你爭論,爭贏了又如何,結果仍是自以為是。 

55.你想戰,吾為何要隨你起舞,吾愛好和平啊。

56.那種預定未來的事情,實在無法讓人認真,畢竟未來太遙遠,而我們只能把握當下。

57.最原始最有用的方式是哪種,打敗她,拖回來,人類用這種方法繁殖了幾千年,在所有女人聯合了打不過女人的男人,創造了婚姻這種制度之前,它一直都很有效。

58.至少不比送禮物、獻殷勤、甜言蜜語還差,省力也不用浪費時間。相信吾,吾講的話就是真理,吾可是偉大的哲學家啊。

梟皇論戰10集

59.醜惡啊,在那從容的眼神下,壓抑著怎樣的恨火,為何你要如此醜陋。身為阿多霓,你不能感受到霓羽族的愛與善良嗎?快回頭,不能讓恨火吞噬了你。

60.如果折磨能讓你快衛,那吾怎能不欣然受之。

61.當你報不了仇的時候,你只能選擇原諒。

62.吾不能死,吾若死了,就是逃避,就是放棄贖罪的機會。吾要活著,替自己的罪過懺悔。

63.仇恨的花蕊,節不出美麗的果實,真需要冤冤相報,讓仇恨無止境的蔓延嗎?

64.你始終不肯原諒吾,難道寬恕不是美德,只是故作大方,只是妄想用得到的補償代替傷害,這種思想太邪惡了,吾不能接受。

65.每一個祈求原諒的人都與吾一般,不同的是,他們凌虐的是對方的心靈,吾凌虐的是肉體,相較之下吾更善良。

梟皇論戰11集

66.膚淺啊,妳的思路,愛情是能可強奪的嗎?吾要她心甘情願留在吾的身邊,這是吾之宗旨。

67.過去的錯誤可以用今天來彌補,一錯再錯,回頭無路。

68.你們要懂得知足與安貧的道理,這是眾人讚揚的真理。

69.荒謬嗎?無數的荒謬正在這世間運行,但是你察覺到了嗎?或者愚蠢的視而不見。

70.懂得愛惜自己的人,才懂得愛惜別人。

71.小妹啊,愛上女人的你,是否也曾掙扎於世俗不容的眼光,愛是什麼,明明是需求與依賴,卻被包裝成純粹無理由的偉大情操。吾配合這世間的荒謬,作出最忠誠的表現。迦陵就沒吾這種示愛的勇氣。

72.真直接,吾欣賞你的直接,代價,想取得就要代價,這世上哪有不勞而獲的幸福。

73.溫柔的人一旦憤怒,那將是燎原的火。

梟皇論戰12集

73.為何對吾好意的提醒,還以這樣的惡意,吾脆弱的情感,禁不起一絲的傷害啊。

74.嫉妒,人類最原始的心思之一,無論男女,一樣沉重。

梟皇論戰13集

75.愛也失去,義也失去,再失去那僅存的愚忠,你殘破的靈魂,就再無信念支撐。

76.血緣,一個藉口,用來找尋最初的利用對象,因為幫助親人的人,也希望被親人幫助,所以彼此利用。仔細想想,用你微薄的智慧想想,生你的人生了另一個人,與你,有什麼關係?

77.每一個人都有信念,吾之信念就是摧毀他們的信念。

78.這個世界太荒謬了,真理與真理相勃,箴言與箴言衝突,每一個人都沉溺在謊言。但是,除了吾沒人瞭解。

79.赤睛:你真是惹人厭惡。
   魔王子:不要緊,他們會原諒吾。
   赤睛:哪來的自信?
   魔王子:因為吾俊美無雙的臉容啊。

80.魔王子:你真樂觀。
   赤睛:什麼是樂觀?
   魔王子:無能為力的時候,安慰自己的藥物。

梟皇論戰14集

81.走了愛情,來了友情,情之一字誤人深啊。

82.你不能不付出代價就要取得,那叫掠奪,那叫偷竊,那是惡德啊。

83.你是怎樣判斷吾的懺悔,虛假的表情,矯飾的言語,吾要如何表現才算是真心,你沒想過嗎?同樣受到蛾空邪火的攻擊,為何以劍之初的功體也無法承受,你卻能安然呢?這是吾手下留情的鐵證,吾懺悔之心,日月可昭,天地共鑑。

84.赤睛:你相信天地日月?
   魔王子:反正他們除了做見證,也做不了其他事情。

85.劍之初講過,他願意為你死,你呢?你肯為劍之初放棄你微薄的仇恨,用寬容的心接待吾,用慈愛來感化吾,讓吾瞭解霓羽族的和平純善嗎?

86.吾只是陳述,陳述一個事實,問你自己,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看見了嗎?你內心的醜陋,你要做拋棄滅族之仇的罪人,還是不顧朋友之義的無情人,啊!難以抉擇啊。

87.啊,一個人的活換幾百人的死,誰說生命是等價,這樣的荒謬啊,慕容情,你背叛了霓羽族,徹底的背叛。

88.憤怒了,真是不理智的行為,你是吾的對手嗎?你的憤怒能對吾起威脅嗎?收斂你虛張聲勢的爪牙,在吾的面前,你連病貓都都不是,因為你沒能力,毫無能力。

梟皇論戰15集

89.委曲求全,果然是避免戰火爭端的最好方式。

90.魔王子:現在的吾,失去了人生的目標,茫茫走在這個世間,雪地孤跡,何等淒涼,赤睛,替吾找一個娛樂。
   赤睛:吾不想造孽。
   魔王子:這句話出自吾之副體口中,真是幽默。

91.仇恨,真是讓人執著啊。

梟皇論戰16集

92.信吾嗎?不信嗎?背叛嗎?不背叛嗎?迦陵,很難抉擇嗎?你的忠心啊,怎會這樣禁不起考驗;所謂的赤誠,所謂的死忠,你的信念,如此脆弱。

93.當吾開始算計時,吾也可以作一個智者啊。

梟皇論戰18集

94.在大戰慘虧之後還能保住這樣的沉穩,無知與自信永遠是結果論,勝利就是自信,失敗就是無知。

95.看來一次的挫敗還不夠讓你改變無知。

96.在談合作之前,吾以德報怨的偉大情操,你不該向吾說一些感激的言語嗎?

97.你犯吾佛獄,害死吾父,又殺害了許多的戰士,吾人在集境潛伏,卻未趁你兵敗之時出手,你說,吾是不是寬宏大量的讓人感動落淚。

98.說一聲謝吧,這不折損你的驕傲,彎得下的膝,才能跳得更高。

99.太虛假了,你的感激之意,連言詞上的修飾都不足夠。

100.那吾就收下你誠心的感謝,還有微薄的歉意,你的進犯,你對佛獄的傷害,吾代表吾父還有死去的眾多戰士,吾,寬恕你。啊!赤睛,吾終於體會到寬恕是多麼虛假的事情了。

101.憤怒,奇妙的感情,有時讓人強,更多時候使人弱,但吾選擇原諒了你,你為何憤怒?

102.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測度別人,合作合作,兩個人將雙手伸入對方的口袋,因為費心在挖空盟友,所以沒餘力掠奪別人。

103.你可以自我安慰,只要你能滿足自己。

104.如果你知道吾在想什麼,請告知吾,因為吾也很想知道。

105.人總是活在恐懼,恐懼改變,恐懼環境。思鄉嘛,說是眷戀,不如說是懦弱,在熟悉的地方才能感到心安。

106.屢敗屢戰,是不服輸的意志,還是為了自尊。

梟皇論戰19集

107.明知是相同的結果,仍是一往無悔,毅力與不自量力差別到底在哪裡。

108.一無所有,原本是無,最後也是無,在無之前,這雕樑畫棟都顯得虛浮了。世間,那有什麼東西是永恆存在。

梟皇論戰20集

109.企望所謂報應,只不過是一種廉價的美麗幻想,用來寬慰自己的憤怒,以及掩飾自己的無能,雖然這世上不管任何事情都必須付出代價,但是代價的大小,往往是依能力來衡量。

110.你應該感謝吾,最少吾讓你高興快樂了這段時間,雖然有一點短,但是你知道,只要記住這剎那間的幸福,那便是永恆。

111.只有在意過去的人才會後悔,吾的眼光總是放在現在。

梟皇論戰22集

112.吾,魔王子,吾代表,隨便啦。

梟皇論戰23集

113.多虛偽的言語,壓抑心中的恐懼,說出自欺欺人的詞句,謊言哪有什麼善意與惡意,本質都是因為無法承擔後果而欺騙。

114.交織著悔恨與痛苦,你慚愧嗎?在曾經犯下無可彌補的大錯之後,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你曾對不起人,你因此自責,你也曾被人對不起,那個人卻毫無愧疚,這公平嗎?懺悔是一道枷鎖,處罰善良的人。

115.難道一定要吾戴上虛偽的面具,流下矯情的眼淚,屈落軟弱的雙膝,吐出滿口的謊言,那才是懺悔?

116.代價,所謂你口中所謂的懺悔,就是讓對方得到滿足,無論是心靈或者物質上的滿足,那就叫利益交換,事後的彌補,不能改變已發生的事實,寬恕是因為誠意,或者是換到足夠的利益,甚至是被強加的恩惠逼得讓步。

117.吾質疑的東西,正是禁閉這個世界,最虛偽的囚籠。

118.每一天,每一個人,活在旁人所設下的圍柵,你們可有思考過活著的目的?沒有,從來沒有,多數人活著就是活著,其實他從沒活過,在出生之後就等著一步步走向死亡,你們想過這是多荒謬的事情嗎?

119.你的性命對吾有何意義?為什麼你為別人而死,吾卻要感到你偉大?因為弱者多而強者少,所以弱者洗腦強者,強者啊,趕緊替我們犧牲,這樣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等你死了,我們會繼續吃好睡飽,有空時替你上一炷香,算了吧,被人記住,也不是多了不起的事情。

120.畫了一條線,再限制自己不能跨過這條線,還有比道德更愚蠢的事情嗎?你感覺這個問題膚淺,是因為你從來不曾深思過這為何存在,為何你要為自己犯過的錯後悔,為什麼要後悔?後悔又不能彌補,不如放下,就當過自己沒作過,這不是很好?

121.謹守著道德的底線,限制自己,捆住自己,吾可以說,你真是一個賤人嗎?

122.吾欣賞你的信念,有堅固的堡壘才有摧毀的快感。

123.企望以小搏大的人才會輸的一無所有。

梟皇論戰24集

124.吾一出現,你們就能同仇敵愾,仇恨可以簡單化消,只要找到更可恨的人,那就讓天下仇恨,盡歸於吾吧。

梟皇論戰25集

125.憐憫是什麼?因為期望被人幫助,所以定下了幫助別人的規則。惻隱是什麼?是恐懼這樣被人對待,所以伸出援手,潛藏在人心深處的美德,真相是這個世間,最大最醜陋的利益勾結。

126.就算被人怨恨了又如何?怨恨是自己內心的痛苦與煎熬,別人的痛苦影響不了你的快樂。

127.看,他被仇恨折磨的滿心痛苦,吾還是很快樂。

梟皇論戰26集

128.真正的勇氣是不畏懼死亡,為著目標而搏命,將意志化成無堅不摧的一擊。

129.抬高對手的身份,才能提升自己的身價,反正沒人在意他是誰。

梟皇論戰27集

130.吾,魔王子,吾代表,不代表什麼。

131.諸相心生,佛心見佛,魔心見魔,你見吾是魔,那你,魔心已存。

132.因果自存自在,魔之為魔是為因果,見之當起精進警惕憐憫之心,而非退縮差別恐懼之心,懂嗎?

梟皇論戰28集

133.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吾魔無心反成罪,大師你之佛心卻狹窄到容不下一魔。

134.魔尚未動手,佛反起了殺念,慢吧,一念既動,離佛遠矣。

梟皇論戰30集

135.吾,魔王子,吾代表,從天而降的災殃。

136.為何人總是要別人遵守禮節卻又自己無禮。

137.人啊,總是節制著自己當下的想法,總是期盼著下一秒,下一天,下一年,或者下輩子,所以才會錯過機會。

138.吾再教你們一件事,這世上的抉擇沒有正確或錯誤,只有運氣而已。

139.痛苦嗎?痛苦是修練蛾空邪火的必經過程,沒經過浴火重生的過程,便不能成為燦爛的邪蛾,這一招的美麗,就是用自身的痛苦,換取對方更大個痛苦。他是最公平的武功,自己付出代價,也讓對手付出更大的代價。

梟皇論戰31集

140.神啊,人因為無知與無能所創造出來的假象,用來愚弄無智之輩再適合不過了。

141.吾不是神,吾愛好和平啊。

142.面子,多少人願意為這虛榮的外衣付出一切,甚至性命,吾多少也該對這種誘惑表示尊重。

143.這眼神中的恨火,難道你想弒師嗎?吾對你的栽培如此殷切,而你卻要還以報復的果實,難道吾付出的還不夠,或者你竟無一點道德良知。

144.承諾是什麼?連下一秒都無法確定生死的人,卻想預定未來,算了吧!吾會來,是因為吾有興趣。

梟皇論戰32集

145.看到別人死就心生哀憐,感同身受,想清楚,你根本不認識他,你的哀痛,不過是為了良好的自我感覺。

146.尊嚴,那是自卑者的渴望,為何要別人的眼光才能肯定自我?吾不需要尊嚴,那太虛偽。

147.永遠別做保證,預定未來毫無意義。

148.別幸災樂禍,因為別人的災禍也可能降臨在你的身上。

149.理念不同便是魔,作風不同便是外道,這世上的人啊,因為不敢標新立異,所以苟同於別人的價值,這樣的活著,何等卑微。

150.吾,魔王子,吾代表,摧毀荒謬的真理。

梟皇論戰33集

151.只有在最深淵處才能阻止吾之墮落。

152.為什麼來了卻沒犧牲的準備?如果真正視死如歸,那為何不慷慨赴死?

153.自責,真是多餘的情感,逃亡的烙印將永遠留在他的心上。

154.吾的心是最完整的,因為它不存在,這個世上唯有無是最完美的,因為存在必將殘缺消逝。

155.吾只感到毫無意義,存在毫無意義,思想毫無意義,這個世界的本質是無,被創造的一切是幻,幻終歸要回歸虛無,太荒謬了,任何存在的本身就是荒謬。

156.人總是愛問人要什麼,瞭解虛無才是本質,就知道得到什麼並無意義,歡喜、快樂、悲傷、憤怒,虛偽的情感,只能留駐短短的一瞬,甚至連一瞬也沒有。

157.吾可是擁有最堅強心智的人,因為吾什麼都不要,所以吾什麼也不會失去。

梟皇論戰34集

158.任何是一定要有理由?一定要有過程?一定要有結果?為何你這個腐朽的腦袋裝不下其他東西。

159.忠是對君主做奴才,孝是對父母做奴才,節是對婚姻做奴才,義是對同儕做奴才,不是嗎?

160.歷史啊,多少人連父母生日都記不住,卻要他們記住千百年前的往事,你愚昧的言論,有人真心信奉嗎?

161.吾,魔王子,吾代表,雲鼓雷峰。

162.吾明白,魔與佛終究對立,無奈的輪迴,唯有親手斬斷。

梟皇論戰35集

163.吾所說的,是世人所見佛修者廣布慈悲、度化魔邪,或者度化不成大義捐軀。魔啊,總是成就佛之功德,所有流傳萬世可歌可泣的事蹟皆有魔之蹤跡。

164.吾能造就一個佛,便能造就第二個佛,功德無量啊!赤睛,讓世人再次見證偉大的故事。

梟皇論戰36集

165.信仰,是一種排除異己的方式,就因佛度不了所以將魔驅逐,這就是你們所信奉的教義,與魔同樣的手段。

166.殘忍啊,你拒絕了吾的愛意,又殘酷的想致吾死命。女人這種生物,愛的比誰都淺,恨的比誰更深。

167.吾,魔王子,吾代表,仇恨與憤怒。

梟皇論戰37集

168.吾,魔王子,吾代表,你的命運。

梟皇論戰38集

169.生命,那無用的東西,終歸是破滅毀敗,其實你不能威脅吾什麼,因為吾知足,因為吾富俗的一無所有,因為吾什麼都不要。

梟皇論戰39集

170.只有最愚蠢的人才總是逼著自己記住那些不想記住的面孔。

171.這世間的人啊,總是隨時顧慮著別人的想法,而不能活出自我,這不是太可悲了嗎?

梟皇論戰40集

172.如果無知會使人死,這一定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173.戰書、請帖,總是用自己的束縛壓逼別人參與,唉!這人間啊。

174.他們被一種名叫道德的東西壓抑了本性,因為一旦違背了道德,就會被更強的群眾力量制裁,所以壓抑了自身的貪婪、欲望,更可悲是,他們被這股力量壓的喘不過氣之後,卻自願成為這股力量的幫兇,再將仁義道德束縛在其他人身上。

175.看看這個世間,看看自己,多少東西是自己想要,卻是不敢去取,只因道德兩字,吾,只是比天下間所有的人更透徹明瞭而已。

176.吾,魔王子,吾從不代表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藍色自行車
這背景色根本看不字啊.

07-25 11:50

魂龍
改了背景後沒看文,已改07-28 20:48

魔王子從梟皇論戰的第一集就把我電暈惹(′▽`〃)
這角色會讓人又愛又恨啊w
不過造型真的是壞壞地帥吶///

08-10 13:14

魂龍
可惜這檔因大火的關係,很多角色變得不忍直視了08-10 15:15
ゞ雷雷✿°
這人不會是個仇女人仕吧XDDD

04-09 00:18

魂龍
不不不 他不仇女 他還想取自己的妹妹呢XD04-09 10:58
日月爭輝
他當年那句 原諒我好嗎 真的很經典

06-19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N99817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兒時記憶-德州小騎士炸雞... 後一篇:胖老爹美式炸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