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優質中文配音】布袋戲獨立電影 《江湖救援團》國語預告,兩大不良少年的決戰?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幽遊白書│2017-04-10 19:59:12│巴幣:26│人氣:2305

   《江湖救援團 Underworld Rangers》是NPY STUDIO以布袋戲為呈現媒介,結合武俠及網路趣味元素的全新創作。NPY STUDIO組成來自一群十幾年前的布袋戲社團成員,創辦人林子揚曾在2015年以社團名義發表自製布袋戲電影《逆天》獲得關注。而在正式成立工作室後所推出的首支作品《江湖救援團》-哥安寺聲,製作上採用日劇動漫SP(特別篇)形式,分為上下兩集,預計2017年中於網路平台陸續公開。

  這部布袋戲電影確定會先出國語版,台語版就不確定有沒有?不過不要擔心!國語版找來的皆是華語聲優界的菁英。連大名鼎鼎的「工藤新一」、「騙人布」、「冰霸王」都請來了!能不期待嗎?

   跟上回的《逆天》一樣,單用預告片打破了「國語配不上布袋戲」的刻板印象張騰先生的洺泣,十足展現一名武者的霸氣,一句「距離剛好」便讓人震懾!與先前《冰雪奇緣》溫和的阿克對比,非常新鮮;中日雙修的「叮噹連思宇的夏彩,氣質上的神秘感很夠,唸起日語來,發音標準、情緒投入;郭霖先生的方景山,嗓音靦腆可愛,叫起「不要」來很是逗趣;劉傑老師的慕容捷,不愧是國寶級的台灣聲優!一開嗓就有主角的架勢與魅力,角色個性聽來就知聰慧過人同時既能沉靜穩重、也能輕佻戲人,讓人不愛也難;最後,趙岭老師的神祕角色吟誦一段「百年更迭見青史,犁畝方圓法如風」,算是整段預告的神來一筆!馬上挑起觀眾的興緻。

  標題上「兩大不良少年的決戰」,主要是因為劉傑老師配過《幽遊白書》的浦飯幽助(中視/三立都會台/超視)、蔣鐵城哥哥配過《惡魔奶爸》的男鹿辰巳,兩角皆是熱血的不良少年。預告片的開頭,鐵城哥聲演的武林高手追殺著劉老師的慕容捷,緊張又刺激!最後兩人騰空激盪的清亮呼嘯,兩聲交融在一起,氣勢高昂!彷彿上演「幽助」與「男鹿」的熱血決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0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幽遊白書

留言共 8 篇留言

任孤行
有趣!

04-10 20:11

小魚兒諸葛亮
精彩XD04-10 20:13
殺神浪客小馬哥
值得期待!

04-10 20:13

小魚兒諸葛亮
沒錯!04-10 20:14
PKL
ㄍㄢ四聲....

04-10 22:54

小魚兒諸葛亮
04-10 23:02
喜白白寶寶
吃下這個就能和"她"交談了
哆啦A夢....翻譯米糕...亂入登場...哈哈哈

04-11 22:09

小魚兒諸葛亮
科科XD04-11 22:12
Guest
那……都說是救援團了,有預計TV嗎

04-12 01:39

小魚兒諸葛亮
要問他們囉?04-12 02:25
超越神の人
捷哥不要,捷哥不要!

好期待這部!

04-12 18:00

小魚兒諸葛亮
對啊~XD04-12 18:05
楓落心似雪
從特效來看還不錯呀,值得期待;之後就是看劇情編排囉!

04-12 22:24

小魚兒諸葛亮
嗯嗯04-12 22:31
飛豬十二元
不錯喔@W@ 有興趣!!!

04-16 12:07

小魚兒諸葛亮
好棒!04-16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仨人‧幻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仨人‧幻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