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A-KUMA惡魔契約 人物介紹V2.0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7-04-09 19:51:37│巴幣:26│人氣:802


秋空錄

性別:男
年齡:16
生日:12/20
種族:人類
個性:給人是外向的活潑開朗,實際上是個極為害羞、內向的男孩子,有著容易為身旁的人著想的心,心思方面些微細膩,客觀觀點來講思維是較傾向於消極的類型(可以說是悶騷)。
身高:172
體重:60
特徵:染過(?)的銀色頭髮,偏櫻紅色的雙眼,給人冷漠毫不在意的感覺

能力:空間ㄧ惡魔 (契約者)

喜好:書籍、機械、拆解、運動(幹架)
討厭:欠K、隨意觸摸、向自己人出手的人。

契約對象:路西法

:人物介紹:
自有記憶以來從未見過親生父母,印象中是由莉莉絲的父母代為扶養。

小時候就只有莉莉絲這個朋友,時常被嘲笑是個沒有人要的小孩,繼而與人大打出手,後來發生一些事情導致養父母雙亡,留下他和莉莉絲兩人互相依靠扶持。

平時給人十分冷漠,實際上非常會照顧人,對於夏時鳴跟莉莉絲更是關心和照顧。對待認定的朋友很好,不允許他人隨意侮辱欺負,不隨便受任何人拘束與控制。

休閒時間常用於閱讀,平時非必要不會去翻閱書籍,若是有人找自己麻煩,盡量和平解決,對方硬是找碴才會與人槓上『交流』,班級互動較為一般,存在不算太起眼,也不算太邊緣。
國中時期認識夏時鳴。



夏時鳴

性別:女
年齡:16
生日:7/7
種族:人類
個性:內向、害羞、怕生,遇到特殊事情會非常大膽,失去平常的害羞與內向
身高:163
體重:49
特徵:金色長髮、湖水綠瞳、高挑豐滿的身材

能力:空間ㄧ惡魔 (契約者)

喜好:寫作、美食、甜食、逛街、過節、生日、約會、百合花、向日葵、萌生物
討厭:蜘蛛、蛇、恐怖片、變態、陌生人、噁心的東西

契約對象:莉莉絲 • 夏歐 (Lilizzie Xiaou)

:人物介紹:
金髮、湖水綠眼瞳的氣質女高中生,是中英的混血兒。

由於個性極好,皮膚白皙,身材姣好,並且十分漂亮,經常引人注目;兩人初次見面的場合是在開學典禮結束散場的門口,當時秋空錄因為莉莉絲貴重的手鍊遺失而找尋著,偶然撞見夏時鳴被校外人事糾纏不放,順勢搭個手幫忙而結識。

和莉莉絲有著無形的默契,同時對於品嚐美食也很有興趣,且對秋空錄有好感,喜歡依偎在他身旁。

國中時期與秋空錄相識。


莉莉絲 • 夏歐
(Lilizzie Xiaou)

本名: -
性別:女
年齡:?
生日:請問上神。
種族:初生惡魔(原為人類)
個性:天然黑、無口、貪吃。
身高:159cm
體重:44kg
特徵:及肩的亞麻色長髮、兩眼無神、叼著巧克力棒(惡魔狀態下的頭髮會轉換成銀色,瞳色變為深邃的翡翠色)。

能力:空間—實體不明

喜好:品嚐、美食、甜點、炸豬排、觀察、研究、逛街(一路掃攤位)
討厭:搶她食物、吃不到東西

憑依對象:夏時鳴

:人物介紹:
從古至今活著的古老存在,看遍時代的變化、絕望,世界出現的第一對人類的代表之一,因撒旦欺騙而墮轉為惡魔,是後天型的惡魔(轉生情形不明),屬極少數的初生惡魔之一。

與秋空錄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家人,雙方相互依賴,是莉莉絲願意把心愛的糧食分享的其中一人,有時會稍微捉弄他,對待在秋空錄、夏時鳴兩人的身邊感到非常有趣,嘴巴總是離不開食物,討厭搶她糧食的敵人,是個徹頭徹尾的食肉控+貪吃鬼,扮演了秋空錄和夏時鳴心靈支柱。

因不明原因失去了正常的情感。


路西法

性別:女
年齡:—
生日:?
個性:狡詐心機深厚,面對計劃實行會經由分析所有可能與結果,並且比對是否能讓自身得到核心利益,採取行動執行,有著玩弄他人於手裡的惡趣味,貌似不怎麼喜歡嘰哩呱啦的人,屬於長遠謀算的思慮類型。
身高:162cm
體重:45kgs
特徵:銀月色長髮,髮後緊繫著素黑髮帶,瀏海三片黑色稜形髮絲,閃耀著猩紅的眼瞳,頸項繫著古灰黯項圈咬合一枚石鎖,身穿一襲歌德裝束袒露小腹,腹部隱約透露綻紅印記,腳著潔白絲襪和黑色皮鞋。

能力:空間ㄧ抽離(實體不明)

喜好:解析、愚弄、仙貝、榻榻米、生物研究&探討
討厭:教團

憑依對象:秋空錄

:人物介紹:
經常話中有話,令人摸不著頭緒,回答一些特定問題時,回覆迷濛並且蓄意保留關鍵描述,迫使好奇者持續的追問下去,漸進從發文者身上奪取富含生命的魔力。

與莉莉絲兩人間,有著很深的過去,數億年前便已存在的『古前惡魔』,善於愚弄他人心靈致使扭曲,喜愛見證那剎那間的人心潰堤,對此情景樂此不疲。

危險種排名的前列惡魔,個性深思熟慮,十分狡猾,擁有著「智者路西斐爾」的別稱,在第一章的時候觀望秋空錄,並且主動接觸,對秋空錄的狀況抱有極大興趣,幕後似乎正在找尋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9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KUMA惡魔契約

留言共 5 篇留言

劍魔寒香
角色突畫得很棒喔!

04-09 20:08

茶子貓丶啡喵ღ
繪師的功勞XD04-10 14:54
約瑟夫布萊森
這個路西法給人的印象很不同www(你有資格說別人

05-28 08:33

茶子貓丶啡喵ღ
路西法令人摸不清,也是一種魅力w05-29 13:49
白煌羽
辛苦了,好讚,期待文

09-05 21:43

茶子貓丶啡喵ღ
謝謝喔!
如果有對哪名角色有想問的事情 可以寫下來OUO!
之後還會有活動>UO09-07 20:01
Anson君
喔喔是人設耶!
秋空感覺有點帥~~

09-06 00:30

茶子貓丶啡喵ღ
我記得這篇過去就放過了 只是最近鎖起來重開ˊˇˋ09-07 19:54
Anson君
話說三個女角都好瘦啊~莉莉絲到底把東西吃到哪裡去了啦www

09-06 00:31

茶子貓丶啡喵ღ
莉莉絲的胃其實有秘密
以後會說到W09-07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創意園地】常駐「S... 後一篇:【活動】角色問卷Q&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